【光陰邦茜】11 夫妻之間沒有誰永遠保護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周末
復邦、茜茜、一元、一美一起在籃球場打籃球
而永安和多美則在旁邊玩閃電DD的遊戲
「ㄟ~陶復邦,你多久沒打球啦!我和一元一隊你可以要小心了…」一美嗆聲
「唉呦,孫一美,有人靠你講話就大聲蛤!開玩笑~我雖然很久沒碰籃球,但是我寶刀未老好嗎?倒是你,加油一點好嗎?~不然一元要一打二很辛苦耶」
「陶復邦,俾女也是會打籃球的好嗎?哼」
「那我們就來看看俾女有多厲害…」茜茜也跟著虧一美起來
「唉呦~汪茜茜你現在是見色忘友就對了」一美啷啷
「那當然囉!誰叫我現在是陶太太」茜茜突然放閃走到復邦旁邊
復邦傻笑ing
「一元,你看他們啦」一美頭靠在一元肩上撒嬌
「阿不然我們也來一下」一元看著一美說
「蛤?」
「放閃一下啊」一元有一股不能輸的氣勢,但一美遇見復邦和茜茜就是俾女命
「唉呦~老夫老妻是要放閃什麼,又不像他們是新婚夫妻,久別勝新婚你不知道嗎?」一美突然放大絕
茜茜聽了之後大笑
「孫一美真是不一樣了,好有長進啊」
「開玩笑~俾女也是有在念書的好嗎?!」
「好啦~~打球吧!好久沒動一動了」復邦大喊
大家在球場上就像年輕時一樣
開心的打起球來
休息片刻坐在球場邊
「好想念這種感覺,在加拿大的時候,常常都會夢到這種畫面」茜茜有感而發
復邦聽到馬上握起茜的手
「茜~以後你想打,我們每一個禮拜都打,讓你打的過癮」復邦體貼的說
「茜,你不在我都找不到人陪我打籃球,他們都嫌我爛,然後就老了…不行~不行~我手好痠啊…」孫一美一邊哀一邊按摩自己的手
「是啊~一眨眼我們都老了,要服老,來~我按摩按摩」一元一邊回應~一邊拉起一美的手按摩
「茜,我也手痠,要不要幫我按摩一下?」復邦來到茜旁邊討拍
「你想得美」茜茜把復邦的頭推開…
晚上
「哎呀~真的不行,腰怎麼這麼酸」復邦躺在床上哀號
「爹地,你怎麼啦~要不要緊啊?」永安緊張的看著復邦
「永安沒事,你爹地只是自不量力而已」茜茜沒好氣的說
「爹地,你已經不是年輕小夥子了,下次不可以在逞強了喔」永安教訓起復邦
「是,永安~爹地以後會記得的」復邦像個小媳婦被永安教訓著
復邦聽到永安所說的話
突然腦袋浮現復華說的話:「哥,永安根本就是你和大嫂的綜合體,長得像你,但是腦袋卻像大嫂,看來我們家第一位台大學生,要靠永安了」
傻笑看著永安….
茜茜催永安回房寫作業後
回到房間看見復邦揉著自己的腰
「來,我來吧~」茜茜掀起復邦的衣服,拿著藥酒幫復邦推拿
復邦想起擦藥的回憶,傻笑起來
「茜,我的嘴巴也受傷了」
「先發誓!以後不許逞強」
「以後絕不逞強」復邦馬上舉起手發誓
復邦吻了茜茜
這回憶殺真是讓復邦心癢癢
立馬把茜撲倒在床
「ㄟ~你不是腰痛,你騙人的呀」
「拜託~剛剛你幫我擦藥耶!有你幫我擦藥,我馬上就不痛了啦!」
「茜~你真是我的萬靈丹耶」
說完復邦馬上親了茜的嘴,兩人纏綿起來…
這一晚
復邦的確腰沒疼了
但隔天一早
復邦完全下不了床
「茜,扶我一下好嗎?」復邦哀號著
「不要,陶復邦~說好不逞強的,今天你乖乖在床上休息,人老了就是要服老」
茜把復邦推回床上躺著
「你乖乖等我回來」茜主動親了復邦一下
「好吧~那我就不送你上班了,茜你路上小心喔」
復邦望著茜茜關上房門
「沒想到我也有要被汪茜茜保護的這一天」復邦喃喃自語
夫妻之間,就是補長補短,沒有誰永遠保護誰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1%就好:極光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並不是因為極光本身你經歷過追極光的挫折嗎? 在分享追極光學到的事之前,先說一段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09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觀音山供千僧──布施醫藥 長壽無病《梵網經》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2023年6月3日~8月30日(夏季農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正值僧眾結夏安居,在此期間最殊勝的供養就是四事供養: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觀音山供千僧活動於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2021/11/22(一) 行光明的事2021/11/22(一) 行光明的事 哥林多後書8:16-24 Photo by Houcine Ncib on Unsplash 對保羅來說,他不只追求誠實無偽,還要無可指摘。 好的動機、好的目的,就連過程也要是好的。 這才是屬上帝的美善。 要有好的動機已屬不易,更何況要連過程都無可指摘? 這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1-11-22
    08/11/2021 天氣陰自從降二級解封,就不是天天「宅在家」,接下來工作愈來愈忙,食記也未必能天天寫了,且走且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12
    筆記‧陰陽 011火災相關的一干人退下之後,清思殿中只剩下皇帝與鎮南王。皇帝先問了新上任的越州副指揮使夏秉興,之後從去年的旱災問到越橘,再問到地方盜匪之事,一件件細細問來,君臣二人就這麼談了小半個時辰公務。之後,李朝威冷不防地拋出一句話來:「你昨夜回京,想來是還沒去見過郭容海了?」
    Thumbnail
    avatar
    左未
    2021-04-17
    光真生傳記 11  小敏真假合體,一念小不點,一念小太陽。小不點問:阿山,你是不是阿彌陀佛,為什麼這樣寫我們?阿山說:小不點的願望就是和真我吾明結婚,小太陽的願望就是和小不點合體,真我吾明的願望就是成就佛願,假我吾明的願望就是在文字裡成佛。我們大家都成就了自己,我不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可以是我,可以是光真生,可以是
    avatar
    阿良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