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親愛的, 眼淚不會變成珍珠/方晴君-中華副刊-1128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 眼淚不會變成珍珠》刊登在〈中華副刊〉,這是我第一次刊登的日報,這家報紙我覺得很暖心的是,入選會告知,要刊登在哪個日期也會告知,這篇原本是在十月說前兩天要刊,但因為稿子擠,又寫信來往後延.其實吧,我覺得,能有作品可以發表,都令我開心.時間長短不是問題,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
目前我有些稿件已經排到明年的三月了,覺得今年寫文投稿報紙,是我新的挑戰與嘗試.
——————————————————————————
〈中華副刊〉親愛的, 眼淚不會變成珍珠
2021-11-28 ■方晴君
.
妳站在街道中傻傻的望著他,離妳越來越遠,而在我的視線中,瞳孔倒映的是妳的傷悲。看樣子,妳醒了,或許過去,妳也知道,他並沒那麼愛妳,只是妳一再的自欺;妳不發一語,像是早就知道,自己會有這一天。
.
身為妳的知己,發生事情前只能好言相勸,愛情這個事,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我勸不了妳,只能退一步,等到妳傷心時,守在身邊,給妳擁抱,給妳溫暖,心碎的是妳,卻感覺我也陪妳在一一體會,懷抱的妳仍在哽咽,我們一起哭了。
.
親愛的,聽我說,那個人不值得妳的淚水,他不配!
此刻心疼妳的只剩下我,他人都不知道走遠到哪了。妳對我點點頭,淚水一樣奔流,還是在難過。
.
親愛的,眼淚,不會變成珍珠,因為他不會捨不得妳哭,相信我,我會陪著妳找到下一個幸福。
.
親愛的,請妳下回遇見他時,藏好那一串串痛楚,再看見他時,妳要站穩了腳步,妳的痛只有我全部在乎。
.
親愛的,請妳記得,這錯愛已經結束,傷心之後,妳漸漸不會痛苦,有天會領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