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我親愛的五吉 01

2022/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1-04
親愛的吉吉
  距離你離世也才過了一天,我卻已經非常想念你,我想到再也沒有一個重量會在早晨重重的壓向我的肚子,並伴隨著一陣啞叫要求著要吃早餐乾乾⋯⋯那真的讓我很難過。
  聽聞貓咪很會忍耐各種不適,我翻看著手機照片,試圖找出你的破綻。然而沒有,沒有破綻,直到你離開的前一個月都沒有,十一月你還是圓潤的小胖貓,要和米妹打架爭高處床位、聽到零食盒打開就衝過來要討吃。
  再過三個月你就要三歲了,明年四月你就四歲了⋯⋯我等不到你陪我平安健康的老去,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帶著病痛、虛弱地死去。我不怪你身體不好、不怪你的春寶媽媽沒把你生好,我只怪我沒用 我沒錢又沒有任何關係,我救不到你,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會辯解,所有的應該與不應該我都做得不好,我真的非常悔恨。
  沒有你在的家空蕩蕩的,沙發的扶手不見你的蹤跡,床的一角沒有你慵懶躺著的身影。
  距離你離世也才過了一天,而我過得非常糟,想到你、我就淚流不止,我要如何適應沒有你的日子呢?
任性瑪辛
任性瑪辛
2021下旬任性的和另一半一起灌注了所有心血,開啟了創業的奇幻旅程。 生活即工作,喜歡的太多,只好都實現💥 #魔法顯化發生中 #顯化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