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1

2022/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新的開始,總是會想要做些什麼計畫,但今年有點特別,我想做的是:平常心。如實如是。
過往,我總是有點好高騖遠,總是想的很多,總是想的很美好。然後,拖延加上拖延,伴隨而來的是挫折和對自我的失望。
回到內在權威吧!聆聽內在權威的回應,不需要再為了面子、為了撐場面、為了別人做決定,我就是我,我承認自己有缺點,我承認自己也有軟弱,我承認自己不完美,但我也有優點,我是獨一無二的。不是修正,是迭代優化,哈哈,是敏捷式管理的Agile~~
頭部中心被啟動了,就胡思亂想吧!天馬行空的想像,就當作是一場夢,一場白日夢也罷!是夢,就別當真,把一切都留在夢裡吧!作夢也會笑!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