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遇到惡房客?房屋出租該注意哪些?怎樣對房東有保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重要的當然是慎選入住您寶貝房子的房客:

方法如下

(一)確認職業:有正當職業的房客才能穩定繳房租,建議在簽約前與上班族房客要工作相關名片與公司電話並做好電話照會.

(二)基本面試:了解在外租屋的平時生活需求狀況並了解之前租屋搬家原因  ,避免碰到精神不正常之房客

(三)租賃契約齊全:簽約時租賃契約最好附上出租之屋況照片並與租客先溝通清楚生活規約,明確日後房客素質不良退租問題,如有法律相關問題房東方才能站得住腳。

(四)明確設定出租房客族群:如避免八大行業、餐飲業、殯葬業或非固定工作者

(五)學生背景:如出租給學生,則須注意之前租屋紀錄並要求父母聯絡方式,與明確知道其就讀學校與科系才能保障房客素質。

    我們是專業的房屋租賃管理服務業,在台中深根多年,讓房東輕鬆收租,解決房客疑難雜症,並且達到節稅省稅,是我們存在的價值,歡迎房東房客來電洽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基本面檢視:美國公布11月通膨率創39年新高,美國遭遇惡性通膨了嗎?經濟面檢視:如果通膨會消減購買力,那麼抵禦通膨就需要具成長潛力的資產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1-12-11
    創業那些年我所遇到的「騙子」與「掮客」「騙子」與「掮客」的檢查表:https://goo.gl/JFyt8K #貴圈真亂的真相 #如何判斷騙子與掮客 #新加坡我很熟 #泰國我可以對接 #巴拿馬總統跟我也有幾分交情 #啟動後帶你上火星 更多創業資訊都在 http://www.hitostartup.tw/ 今天小編 愛瑞克要說的是在創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
    2021-10-03
    轉生到惡役大小姐身上,面對也是轉生者的女主角如何逃過死劫(上) 「媽!姊姊又把我買的漫畫換成少女漫畫!」   我拿著用零用錢買的超能力熱血漫畫書的封面、裡面包著少女漫畫跑到正在廚房做菜的媽媽面前說道。  「唉唷,都是漫畫,看少女漫畫也沒關係吧?去去,去旁邊玩。」  「可是媽!這是我做家事拿到的零用錢耶!為什麼不管姐姐!」  「等你考試都考全班前
    Thumbnail
    avatar
    泗楓
    2021-08-30
    移居台南的計畫碎碎念 (四) 找到房子拉這個禮拜,總算是在台南找到了有達到理想中的房子, 不然一直住飯店也是蠻無趣的,畢竟飯店是飯店,沒有來的家那樣溫暖, 可惜的是看了超多間的透天都沒有可以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挑選透天的部分好了   覺得一直很難下手的原因,可能是台南朋友住的透天實在太讓我們喜歡, 無論是格局方位,甚至環境,簡直就是夢幻的
    avatar
    Beck
    2021-05-02
    舉目所及 18,究竟是怎麼從車庫跑到廚房總是會有天不從人願的時候,願望要多少有多少,由此延伸的失望就要多少有多少,遇到不可抗力,才會意識到人類的力量有多渺小,我們能改變的事情好像很多,細數其實很少。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4-14
    沒抽到宿舍怎麼辦? 間諜房仲「天龍房屋」落腳台電大樓爭居住正義文/饒辰書 責任編輯/郭晴 沒抽到宿舍怎麼辦?許多人會上「租屋社團」找房子,不過你卻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租屋黑數」。臺科大教授李根在與巢運藉由群眾募資的力量,花費5萬元租下羅斯福路100-5號約4坪店面當起「間諜房仲」,以行動藝術反諷臺灣房地產買不起、租不好的現狀,還有各種荒唐的租屋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獅鴨電台 Shiya Radio
    2021-01-08
    一間房 沒有得到房產的失落感如果,孝養的目的是得到房子;或者如果,沒有這間房子你還會孝養我嗎? 前幾天接到朋友的來電告知說他奶奶已離世,我禮貌性的請對方節哀外,告知朋友等出殯那天我再送花過去以表心意。 朋友突然問我說:請問一下,房子辦過戶須要準備什麼? 其實聽到朋友提起這件事也不意外,幾年前曾經聽他說過奶奶說會把房子留給他,所
    Thumbnail
    avatar
    啞巴和尚
    2020-12-03
    急需資金又遇到惡魔財長時-HR仔細看因為工作關係, 要看很多研究資料與個案,這個案子真是建議後輩多多留意.至於你想要怎樣的人生,端看你想要學的是還是駭客. 根據以下的報導(資料請參閱:https://mapleduh.pixnet.net/blog/post/39566749), 年代前財務長林睿紘(本名:林育德,台中人,原在妻舅陳坤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0-11-01
    20200629-【房地產】【買房】【頭期款】-如何存到買房頭期款20200629-【房地產】【買房】【頭期款】-如何存到買房頭期款 這個主題我覺得實用性很高,而且可以看出一個人到底是用什麼方式存到頭期款,因為是很有趣的主題,我在下方打出我的生活方式種種細節。
    Thumbnail
    avatar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2020-06-29
    蔡妃喬/從甄嬛到房似錦 「安家」孫儷的女人生存哲學大家對於孫儷的最深印象,應該來自於那個為了父親入宮一路向上攀爬的甄嬛。在綿長的後宮歲月,她不僅得步步為營防著其它嬪妃們串通的心計、更得小心越了皇帝心中純元皇后那條界線。前半段,從「莞常在」到「莞嬪」,我們看見了孫儷為甄嬛加添了獨特的韻味和血肉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