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遇到惡房東?租房子該注意哪些?怎樣租屋才有保障?遇到二房東我該怎麼保障自己權益?

怕遇到不好的房東注意以下幾點:

(一)簽約前要先確認房東身份,請房東提供權狀影本以供證明.

(二)簽租約要用最新內政部版本的租賃契約書,千萬不要用書局買的,因為新版本有規範房東與租客的相關權益,例如非自然死亡應告知與最高電費收取標準還有如雙方同意解約最高押金收取金額等等..

(三)簽租約時要特別注意屋內設備維修之相關權責,例如燈泡損壞該由誰負擔電視機損壞該由誰維修等,相關設備現況最好拍照存檔以免後續責任之釐清.

(四)如果遇到二房東我該注意什麼?如果遇到二房東應請他出示所有權人轉租同意書與授權書,並提供合法租賃服務業之相關證明,租賃專法上路後一般住宅部分民眾不能行使二房東之相關行為,如有發現可對其違法行為開罰.

#台中包租 #台中包租代管 #台中租屋 #台中代管 #台中市包租代管

    我們是專業的房屋租賃管理服務業,在台中深根多年,讓房東輕鬆收租,解決房客疑難雜症,並且達到節稅省稅,是我們存在的價值,歡迎房東房客來電洽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怕工作「選錯」怎麼辦?選錯怎麼辦? 有些來訪者來找我職涯諮詢的時候,對我拋出的疑問是:【想換工作,但選錯怎麼辦?都快30歲了】 好,我們來拆解一下這個假議題背後更核心的本質: 不知道選對選錯,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柴郡貓說的:『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那麼你在哪裡就一點也不重要。』 當然
    Thumbnail
    avatar
    大腦小姐
    2022-12-05
    環遊世界,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去那些地方,難道不會怕遇到危險嗎?」曾被憂心的姐姐這樣問。 說的好像走在台北街頭就不會被車撞,錢包不會掉在公車上,下家裡樓梯腳不會扭到,煮水餃不會燙到鍋邊......,還有太多太多危險。只是當發生在日常生活,我們說那是鳥事。旅行也要過生活,當然沒有鳥事豁免權。 我瞭解姐姐總是想要把我納入她的保護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1-09
    晚上睡覺時如何辟邪 遇到鬼壓床不要怕晚上睡不安穩,總是做奇怪的夢,遇到鬼壓床,此時不要怕。可以找清穀道長taoistunion幫你看看臥室的風水,看下是不是床的位置沒有擺對。我之前就出現這樣的情況,晚上總是睡不好,有奇怪的響聲,在換過床的方位後才好的。 1、睡床的歸屬地 2、睡床的擺放禁忌 3、房內物品的相沖 1、貔貅擺件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08-15
    買菜時,最怕遇到揹著《鐵算盤》的人從當上家庭主婦那一刻起,一直沒有喜歡上「逛市場」這件事,除非冰箱空罄,不得不補貨;就算是外出採買,也是往標的攤位,選了就買、結帳就回家,極少為了價錢或其他事耽擱,因此到菜市場,我最討厭結帳時,遇到那種錙銖必較、問東問西、嫌南嫌北的顧客排在我前頭。 女士說:「我不相信,你再好好給我算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7-09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66 到底要不要開刀?主人最難的決定&醫生最怕遇到的事 (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非常抱歉,因為週日登入時發生問題,直到現在才解決,收聽平台新連結出來囉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2fywixw0kvl01w46gmgdh3e/platforms 0306-05:36 05:36-11;28 11:28-17:41 50:06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4-26
    怕止痛藥傷腎傷胃太寒嗎?「消炎止痛藥」擔心的你可以怎麼吃?用心理測驗一題來測試心理測驗:昨晚,你家兒子把糖果撒的客廳滿地都是。你起床一看,媽呀不得了,滿地的螞蟻我的天。生氣歸生氣,這時你會怎麼做? A.只把螞蟻趕走,趕快去上班 B.把螞蟻趕走+把糖果處理掉,跟公司說晚一點再去上班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09
    怕吵到鄰居,該用「弱音器」練琴嗎?裝上弱音器,你可能會發現音量並沒有降低太多。其實並不是弱音器沒用,而是用錯地方了! 弱音器不是用來降低音量,那是用來做什麼的?要降低音量,到底還有什麼方法? 就讓Charry老師告訴你這中間的秘密吧!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1-01-07
    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推薦文.推薦在現實世界中受過傷的你或如果你不知道要看什麼動話,就參考這部動話,因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為可以帶給你無數的歡笑與勇氣 講述女主角因為在現實很怕痛,所以在遊戲世界把所有的能力點數都點到防禦力上,在野外亂走就獲得一堆技能靠一張嘴吃下怪物也能獲得一堆技能從此就成了連官方都很 頭痛的存在 影片連
    avatar
    桐人
    2020-11-09
    怕買到含亞硝胺的化妝品?注意2種防腐劑成分亞硝胺是致癌性的物質,而且不少資訊也提到化妝品中也可能會存在亞硝胺物質,大家聽到後都會感到很緊張,這就讓更多消費者人心惶惶、擔心不已了。然而到底這議題是否這麼嚴重?要如何看待會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19-11-13
    「怕」一步海闊天空,會怕才是男子漢!「天不怕地不怕,隨時與人幹一架」,這就是男子漢嗎?我的標題也許會讓讀者感到疑惑,但世上有多少不必要的對立,源自於「你令我沒面子、我就一定要讓你更沒面子」?懂得怕,真的不夠男子漢嗎?
    Thumbnail
    avatar
    林富元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