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UNICAT變臉貓-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MIT精華液推薦|秋冬保濕不夠?試試高濃度精華保養吧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今天是久違的保養品分享~
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可以開始感受到天氣的寒冷,而每當天氣變冷,就是提醒自己保養品該換季啦~莓小姐算是屬於混合肌偏油,雖然天氣冷對我來說比較不會出油&長痘痘,但臉頰部位就容易有緊繃感,而肌膚一旦缺水太乾,其實也會造成出油,所以秋冬保濕真的超重要!
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其實我超級挑的😂,除了怕擦了會出事之外,價格、成分、效果、適合度等等,都是我很在意的點,所以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在各方面都評估過,用起來也很優秀的【UNICAT變臉貓】【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為什麼選擇變臉貓這兩款保養品呢?
因為這兩款不只是精華液,更是「原液」,成份上更精簡、在濃度、純度、效能上更高,擦起來更無負擔,而且UNICAT是開架保養品牌,所以在價格上平易近人,很容易就能入手!
那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況,這是莓小姐剛洗完臉,完全沒有擦保養品的狀況,大家可以稍微放大一點看(不介意的話XD),可以看到上面有因為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毛孔,很明顯就是太乾,除了太乾之外,下巴也有一些惱人的痘痘
【UNICAT變臉貓-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
由於官網的精華液用法式建議保濕原液先使用,再使用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所以先跟大家分享這瓶~
這款保濕原液很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加入了「比菲德氏菌」,可以平衡肌膚菌種,而且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負擔,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質地,稍微有點稠稠的、透明的
但是非常好推開,一推開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沒什麼黏膩感,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真的沒有加香精😆
擦在臉上也非常舒服,一擦完臉上的緊繃感馬上就不見了,可以感受到肌膚有吃飽水的感覺,擦完澎彈澎彈的,而且莓小姐下手算是有點重XD,真的是幾乎把精華液往臉上倒,像敷凍膜那樣,但是依舊不黏膩,慢慢都吸收進去了!
我覺得非常好用!
UNICAT變臉貓-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瓶,內含5種酸類,可以幫助肌膚淨化、代謝、調理油脂等,而且一樣沒有添加奇怪的東西,所以擦起來一樣可以很放心,莓小姐也希望透過這瓶來調理自己的痘痘粉刺
這瓶的質地也一樣是稍微稠稠的,跟保濕原液差不多
擦在臉上也是很舒服!而且一樣吸收非常的快速,而且我在使用完保濕原液後,緊接著用這瓶,擦了兩層也還是不黏膩,可以感受到被肌膚紮實吸收進去,然後擦完之後覺得很清爽
大家可以看看剛擦完之後的樣子,再一次放大看,可以發現原先乾燥有小細紋的地方,都已經看不太到了,臉頰部分原本看起來有點乾扁,也因為擦完之後變得澎潤,有一種肌膚醒過來的感覺,而且看起來不會油膩,是一種清爽的感覺,我覺得擦完後的感覺非常好!
最後也讓大家看一下,莓小姐擦完7天後的樣子,我在同個位置同個光線下再看一次,而且沒開濾鏡喔,可以看得到肌膚變得比較光滑,摸起來咕溜咕溜,整個臉部也變亮一點,真的有差!
【整體心得】
我覺得這兩瓶讓我很喜歡,擦上去很快就吸收,用起來舒服不黏膩,保濕原液保濕度很夠,很適合秋冬保濕,或是夏天做為第二層第三層補水,擦完隔天皮膚摸起來會滑滑的亮亮的;毛孔調理原液則是擦完的隔天,原本紅紅凸凸的痘痘就會消很多,然後原本皮膚的粉刺顆粒感也都不見了,現在摸起來還是滑滑的,其實現在有許多MIT保養品牌產品都很優秀,內容成分更單純簡單,所以推薦大家未來在選購保養品時,也可以考慮UNICAT變臉貓這個品牌唷~
【UNICAT變臉貓】
官網:變臉貓
FB粉專:Unicat 變臉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