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_第一洞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候我會想著,為什麼這齣劇要用這位演員呢?
不是我要說,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的適合(苦笑
但有時候又會有神選的時候~
於是腦洞大開的我,就想說我自己來比較快(笑
於是今天我要來介紹給大家的第一洞:
背景設在現代,主要戰場在職場。
而我主要的設定為角色設定,而不是故事,畢竟人家不是編劇(笑
來介紹一下我的主要角色群~
女主角,尹恩惠飾演。
人物背景:廣告公司副經理,35歲,十年沒有談戀愛,因為前男友的莫名淡然離開,導致對男生不信任。
男主角,金材昱飾演。
人物背景:化妝品集團總裁,35歲,唯一一場戀愛就是跟女主角談,但因為一個原因,選擇放棄,但依舊愛女主角。
而男女主角感情線是大概怎樣的故事呢?我還是很認真的腦袋有去開幾個洞,想一下的!
關鍵為什麼會淡然離開?
女主角在25歲的生日,原本跟男主角約好準備同居,結果到了主角住屋處,半個人影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就這樣消失。
而真的什麼都沒有留嗎?
其實男主角有留一封信給女主角,委託共同好友,結果共同好友因為喝醉的關係,完全忘記有這回事,加上這封信被女二給拿走了。
而女主角因為太傷心,故離開了原本住的地方,搬到好友家一起住。
結果,男主角寫給女主角的道歉信沒有收到,給男二收到了,但因為沒有署名給誰,所以男二很後面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太慢了,很久以前這位男生就已經在女主的心裡了。而住處就是在女主的舊處。在之後女主因為某原因來到了男二的家裡,才知道原來男主角有寄道歉信給他,才答應重修關係。
至於上面所提到的內容,延伸出來的演員群們:
男二,姜河那飾演。
廣告公司的專屬攝影師,因為一場攝影展覽與女主角相識,故被簽約為廣告公司的專屬攝影師。一見鐘情女主角,細心守護女主角。
共同好友,始源飾演。
男女主角的共同好友,富三代,雖然對事業沒有太大的志向,但重義氣,多年後發現自己是害了男女主角感情的關鍵之後,幫忙撮合男女主角的最大助力人。
女二,全汝彬飾演。
男女主角共同好友,富三代,常常利用「共同好友(始源)」來接近男主角。因為有個富爸爸,所以富爸爸用錢進入了模特行業,讓女兒可以在裡面當有資本的女模特。非常喜歡男主角,從小就跟在男主角後面跑。
廣告公司的頭頭,河正宇飾演。
為男主角在海外認識的大佬,暗自幫忙男主角追女主角。
廣告公司職員,女主角的底下最得力助手:李俊昊
一進公司,就是給女主角帶的直屬前後輩關係,非常崇拜女主角,進而認識女主角的室友,展開一段冤家愛情。
室友,女主角的大學學妹,金所炫飾演。
插畫師,為多品牌設計LOGO等的藝術創作,常常救援女主角的公司,與「李俊昊」更深認識,進而展開戀愛。
化妝品集團總裁的特別助理,俞承豪飾演。
是一個恐女的直男,一看到女主就「批批挫」,讓女主常常逗他。
至於為什麼男主角突然離開,其實是要那一天好好跟女主角說要先去一趟美國學習管理,但突然爸爸媽媽車禍,措手不及的只能提早離開。而原本要跟女主角說給他五年的時間,要在美國好好的學習,結果因為爸爸在車禍中去世了,而媽媽也有後遺症,起初幾年光照顧媽媽以及事業上的學習,就已經不堪負荷,直到車禍後五年,媽媽也跟著爸爸去天堂了,所以從五年變成十年,才回韓國相見。
但十年的時間,女主角也從一個小女孩蛻變成女人,只是在高壓的職場下,女主角也成長很多,也關閉了自己的內心,而因為一場廣告合作案,才又與男主角相逢。
這個第一洞如何呢?(笑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