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件事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好久沒有來到這裡了,今天想要寫愛這件事
甚麼是愛,愛是什麼,這是人們一輩子在尋找的答案
它沒有一個正確的解答
愛與被愛其實都很美好
我甚至認為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存在
看到這邊文章的格友,如果你是在20歲到35歲的年齡
你會渴望結婚嗎?還相信愛嗎?
在現代,我們時常看到台灣有許多夫妻離婚的消息
或許看到這樣的訊息,加上經濟的不景氣,教育等等其他原因、你可能根本對於愛失去了信心、不再相信愛。
前陣子我聽到了一篇很感人也很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篇講到
其實
愛是一團亂
我相信大家在兒時的時候,都有玩過扮家家酒吧,有可愛的小廚具、假扮的家人、大家總是和樂融融的相處,不會吵架。我們以為愛可能是長這樣
但是,在現實生活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人跟人之間不能避免有爭吵、意見不合的時候,別說是朋友了,家人也會面臨這樣的狀況。而發生事情的當下,可以觀察他們對於這樣的狀況會是什麼樣的反應呢?吵得更激烈嗎?還是會認真去聆聽對方的話嗎?
大家是否有看過厲陰宅系列的電影呢?哈哈,但我今天不是要講那部電影有多恐怖
而是華倫夫婦遇到問題和挑戰的時候,他們還是選擇齊心協力一同面對。我還記得在某一天篇章還講到,如果厲陰宅系列不是鬼片的話,根本是愛情片吧!看華倫夫婦放閃
吵架、溝通、和好這都是要經歷的過程,願這世界的人們都能更多的彼此相愛(這結尾會不會太爛哈哈)
輕步
輕步
一個喜歡用文字來記錄人生大小事的斜槓人、也喜歡寫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