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109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預祝Mabo 45歲生日快樂!》

Mabo :今天是1月9日,諧音剛好和一休和尚的一休很像,所以今天是智慧之日(とんちの日),其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哈哈哈哈。然後今晚必殺仕事人就要播出啦!也收到很多來信要我分享和其他演員的小故事,還有聽眾問我覺得今年的代表漢字是什麼呢~我的話一直以來都只有一個,就是「楽」,而且我也常常說「楽しもうよ(好好享受)」和「楽に行きましょう(放輕鬆)」,就覺得不要太拼命,放輕鬆就好,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いい加減(適度就好)」,做事情就是剛剛好就好,做不到事就不要勉強!
Mabo的生日快到了,所以聽眾點播了Mr. Children的Birthday
Mabo:我今年就要滿45歲,要奔五了耶!不過45歲是一個滿漂亮的數字,是說我前陣子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想到小時候都會戲稱校長是阿公,沒想到那麼失禮的自己也快五十了啊哈哈哈,以前60歲就可以退休的話,約莫50幾歲就可以當校長,所以現在大我十歲左右的人可能就有在當校長的人,好酷!
不過昭和平成和令和真的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以前大家都會直接在公車和電車上抽菸,甚至也會邊上班邊抽菸,以前小時候看到的這些人也都老了呢,就想著我有一天也會變成歷史啊⋯⋯不過我從去年開始長了超~多白髮,鬍子原本就有但白髮是去年才長的,所以我去年有染頭髮,我也開始變成歐吉桑了,身體會慢慢變僵硬,然後不知道哪裡會出狀況,不過變老還挺不錯的!
.

《必殺仕事人的幕後故事》

聽眾請Mabo分享在拍攝必殺仕事人的時候,和東山紀之、遠藤憲一和和久井映見的小故事
Mabo:我們是在去年2、3月的時候拍攝的,那時候也因為疫情所以拍得很辛苦,但我和東山桑的單獨的戲好像只有一場而已,另外還有一天是拍攝所有演員集合的場面,然後前幾天有發表會,才發現這部戲已經拍了15年了,我第一年參加時才30歲,東山前輩40歲,還有很多演員也是從一開始就參加了,大家應該都有很多回憶吧~
這次我和西畑大吾有很多對手戲,我在發表會的時候也有說到他的演技還滿不錯的,而且他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哈哈哈,岸雖然也很可愛,但還是有很man的一面,西畑的話就讓人感覺很柔軟,我覺得西畑在戲裡的角色也和他本人的感覺差不多,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好好發揮,看著他演戲,我也學習到了不少。我以前常被問會給後輩建議嗎,我覺得本來進這一行就要有專業意識,所以好像也不太會給建議,不過我在20歲時和40幾歲的人演戲的時候,就會一直有種要被對方吃掉的感覺😂,但我有和西畑說如果太得意忘形的話,會很難在這圈子繼續,因為這圈子是很殘酷的。
和遠藤憲一桑的話,大家平常看綜藝時應該也會這麼覺得,他就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人啊~超級少年的!但他以前明明就很常演壞人😂。在京都拍戲的時候,偶然搭到了四葉幸運草的計程車,平常好像都是三葉,四葉計程車只有幾台而已,就這麼被我搭到了,搭到片場後,要下車前司機給了我一個紀念小卡,因為覺得這也是一種幸運物,所以我到片場後就把那張卡送給了平常幫我們排行程的阿姨,我都叫她ミドミド,然後遠藤憲一桑在遠方聽到我和ミドミド分享四野草計程車的事,一邊向我跑來一邊說:「我上禮拜也搭了喔!!」,超像小朋友的哈哈哈,於是我就問他把卡收到哪裡,他就說他也給ミドミド了哈哈哈,因為他以前都演壞人,所以一直有他很兇的感覺,但其實很純粹,還有內藤岡志桑也是,是說內藤桑最近都在演警察呢~~他前幾天還傳Line給我祝我新年快樂。
然後是和久井桑,我們一起拍必殺仕事人也拍了15年,我很喜歡涼次和菊的對手戲,因為涼次的眼裡只有菊,菊就是和久井桑在必殺仕事人裡演的角色,所以有些涼次表現出來的眼神只有菊知道,和久井桑本人也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在發佈會的時候被問到有沒有想和誰合作還有想殺劇中的哪個角色,我就說我想要和橋爪功桑合作,在我第一次和橋爪桑跟和久井桑合作的作品裡,橋爪桑是我爸爸,和久井桑是我的未婚妻,橋爪桑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演員,是我的目標啊~希望未來還可以一起演戲,但當然不是在必殺仕事人合作也沒關係!
.

經紀人Yu君的小簡介

聽眾問Mabo新的經紀人Yu君是怎麼樣的人
Mabo:我們Yu君是怎麼樣的人啊哈哈哈,Yu君是在去年秋天開始變成我的經紀人的,他之前也當過茂茂的經紀人,然後他是廣島人,以前是擲標槍的選手,而且超常去健身房,工作那麼忙還能去健身房真的超厲害的,然後喜歡吃肉,比起魚類他更愛吃肉,還有什麼來著⋯⋯啊!他新年回老家過年了,兄弟姐妹的話⋯⋯有一個哥哥,今年24歲,而且生日和木村拓哉前輩一樣,以上就是我們家Yu君的簡介,是說他也滿喜歡開車的,有時候會和我展示一下他的開車技巧,你有喜歡的偶像嗎?喔~喜歡Bigbang啊!是說很多藝人都是廣島人,有時候聽到講話的樣子就會知道那是廣島人,廣島人都超熱情的,有時候覺得廣島好像自己自成一國,不像關西也不像九州,感覺很像是在中國地區的一個國家?我有好幾個朋友都是廣島人,他們給人的氣質都很像,尤其男生在工作上都很盡心,我們家的Yu君也是。以前小時候聽到廣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世良公則桑,因為他以前在「太陽にほえろ!」這部戲裡面,演一個超愛廣島鯉魚隊的警察,但現在說到廣島就會想到各種名人,總之如果Yu君之後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再和大家報告~是說上次分享的海苔便當事件,Yu君回家後和父母報告了這件事,然後他的爸媽也特意聽了廣播,聽完直說好好笑,Yu君和我說的時候我只想說大家聽得開心就好哈哈哈。
.

《節目單元:什麼都有彩色情報局》

聽眾問Mabo的生日抱負
Mabo:果然還是健康第一吧~然後就是像開頭說的快樂生活做自己,是說今年的新年和很多人見面吃飯了,然後我1月3日還收到了松山千春桑的新年祝福,啊~好想和很多前輩見面呀!
聽眾說感應少年EIJI的電視劇是在25年前的1月11日首播的
Mabo:當時一起演這部戲的還有大塚寧寧、井之原和小原裕貴,是說小原裕貴還出現在了前陣子播出的TOKIO Ride on Time😂,雖然現在在廣告公司上班,但卻超若無其事的出現在Ride on Time,怎麼說呢~我就很喜歡他那種很游刃有餘的感覺,其實我偶爾也會和裕貴見面,在丸龜的會議中也見面了,然後井之原的話就不用說了,年底見面了,他也有上我的節目。啊啊對!!要恭喜坂本前輩結婚了!!!喔然後真的不是我要抱怨,但這種事在媒體報導前還是可以先和自家的藝人說一下吧ಠ_ಠ,我看到新聞都快嚇死了,但看到新聞後就馬上傳訊息給前輩了,坂本前輩也是和女演員結婚呢~所以啊我說那個健要怎麼辦呢哈哈哈哈哈哈,剩下你了耶,雖然TOKIO也剩我還沒結婚,但我是不會結的,感覺健也是不結婚的,但誰知道呢~~~不過真的很多人選在年末結婚呢!總之祝坂本前輩結婚快樂> <
(松岡昌宏在抱怨公司都不先通知的語氣真的超真實超好笑,是真心在埋怨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