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午餐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代如何讓正餐變好吃?已經不比如何吃得健康來的重要了,當然讓好吃與吃得健康並存那是最好的了!
從小教科書上或文章裡,常聽到「民以食為天」,意思是三餐飲食是人們生活中重要的事情,我們工作的最初目的也是為了三餐溫飽。我是個家庭主婦,加上從小受父母的影響,我習慣在家料理全家人的伙食,也就是較少外食。平日老公、孩子都上班,午餐大概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自己做午餐成了我平常在家中一件「大」事,我把好好吃午餐當成一件大事,從備料、料理,直到用餐時間,這每個細節、過程,我都是認真看待的,這午餐時刻也是一天當中悠閒放鬆時間。
既然午餐時刻如此美好愜意,就讓飲食變得美味又吃得健康,這不只是小確幸了,簡直是幸福人生的格局啦!
今天午餐菜單:蒸烤番薯、香椿蛋筍總燴、火龍果、牛奶口味蒟蒻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