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了心中最討厭的大人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懵懵懂懂的狀態下出了校園這個保護傘,完全像誤闖叢林的小白兔來到這個社會,看見大人們的行爲作為,生活中經常出現的利益鬥、貪婪行為、爭權奪利,眼見著這些大人們,為了自我而不惜犧牲掉嘴裡的夥伴、同事,當下告訴自己千萬別成為這樣的大人們呀。
多年過去了,成為了無數次利益鬥爭下的犧牲品,一次次的深陷泥沼再爬起,為了自保為了自我,才開始了解原來這些大人們呀原來也有許多不得已的苦衷。
漸漸的發現原來也開始變成了當初心裡最討厭的那種大人。
2會員
2內容數
心靈雞湯一旦歪了就成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成為了什麼人工作的最高報酬,不是你得到了什麼,而是你成為了什麼。
avatar
劉阿法
2024-04-01
老朋友成為了過去老朋友其實就象徵著過去,他們是我活過的痕跡和證明,事物會被抹面,但人不會,在人們心中的記憶不會,除非等到認識你、記得你的人都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什麼叫做活著?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3-08
成長,不該為了應付或成為別人的模樣。以自我的觀點出發,主觀的看待成長這件事,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長大的過程,但長大的我們真的算成長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0-25
我成為了愛沙尼亞數位居民,要移民了嗎?就在我參加 AWS 高峰會的時候,我收到了愛沙尼亞數位居民證可以領取的通知,我知道,這趟旅程即將開始 我最早是在士愷與蜜拉的影片中知道了有數位居民這樣子的身份可以申請,當時就有點心動想要申請看看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04
為了成為更好的人,你做到承諾了嗎?在下筆前,我一直猶豫名稱是否以「為了成為更好的 Scrum Team 一員,你做到承諾了嗎?」然而,在動筆前的最後一秒,我決定以「個人」為出發點,來完成這篇文章。原因在於人是成事的核心與團隊文化來自於個人,從個人的角度出發,每個人都能達成自己許下的承諾(commitment),才能讓自己、所在的..
Thumbnail
avatar
KK
2023-07-22
《我們無法成為大人》:消散於生活中的大人輪廓1995年~2020年,這樣的25年聽起來很漫長,實際則是晃眼而過,橫跨25年時間的電影《我們無法成為大人》,隨著SNS的一個交友邀請,讓我們在這25年間不斷的穿梭跳躍,伴隨著佐籐一同體驗了一次如煙般消散,回歸於空氣中的普通人生。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Thumbnail
avatar
緒語
2021-12-22
💋孩子,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黑鑽![黑鑽定律:哈佛頂尖1%人士成就卓越的祕密]讀後感💋黑鑽,不同於白鑽。早期通常用於工業用常用於鑽頭和磨輪。近年來,因為它的墨黑光澤、神秘的風采及數量稀少性,逐漸成為時尚首飾的新寵。 在現今,品質好的黑鑽,甚至比白鑽更珍貴。 所謂的好與壞,從來都不是絕對。人生,有時候也是如此。 ……………………………………………………………………………………………
Thumbnail
avatar
亮媽
2021-08-17
什麼時候最親密的伴侶成為了無話可說的那個人?// #職感生活  朋友說起這幾天和老公總是互擺臉色,連一句話也沒能好好說上,像是賭博那樣,除了運氣也比氣勢。結婚前的浪漫到此刻都成了浪費,明明約定好要善待彼此到老,怎麼話才落下,分分秒秒都感覺煎熬?
Thumbnail
avatar
偶爾媽媽偶爾阿湯
2020-11-06
成為超級業務的關鍵心法,他們到底做對了什麼?|固定型心態V.S.成長型心態【舉例篇】#3【成為超級業務的關鍵心法,他們到底做對了什麼?|固定型心態V.S.成長型心態【舉例篇】#3】 「固定型心態V.S.成長型心態」系列文章【舉例篇】 #3 火熱登場🔥 這篇文章將會從「業務」視角出發👀👀 虛構的故事👉自己陌生開發的故事💼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8/21(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8-18
業務筆記「成為別人心中的一個咖」-吳家德著生命是一條單行道,不容許我們蹉跎。這是一本積極實現熱情、行動、與人為善的自我強壯術,迅速累積你的人脈存摺,讓你「樂在工作創造績效」、「幫助別人成就自己」的動能永不匱乏。
Thumbnail
avatar
大漁投資筆記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