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堡}成為光芒閃耀的青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回首過的時光中 一個簡單又青澀的愛戀
嗯⋯⋯或許可以這麼說
一大片玻璃印入大片美好的陽光,假藉補充咖啡因的好理由,真是對了。入冬真的難得有這種照耀到內心,可以揮走企劃報告被第三修的壞心情。又輕淬一口美式,入口的苦澀,還是會讓他忍不住想起增添奶香的微甜拿鐵。
過去了,都過了好些年了。日照在顏青季已經成熟的臉上,眉毛挺拔而不尖銳,明澈的眼色,總是往上勾起的微笑,是人們眼中好看的人。他也知情,只是也從來沒有用此來讓自己情史加添幾筆。要得到某個愛慕之人的心,並不是只有好面相而已。
最後一口,耍點男子氣概,他快速喝下咖啡,
曾聽友人說過,對某人放不下時,就算某人只有一點神韻像已分手的戀人,都會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是她。
他很奇怪,那句「再見」之後,卻從來沒有看過哪個人像他。對自己或許來說,夏天就只有一個,就是那個人,那個叫「夏天」卻在秋天跟他說道別的人。
「我不要!」說話的男孩板著臉,回應快又直接。
「哎呀,去啦,哪次不是你陪我去的?」像是早知道會被拒絕,討好般的嘴角更是往上張揚,往對面的人更是諂媚的笑。
「不可能!你這招對我無效!免疫!」男孩聲線是溫柔且快慢有度。要不是聲音中充堅硬的拒絕,聽他緩緩念著詩歌,一定是很棒的聽覺饗宴。
「別啊!這可是我們的兄弟間,從結拜以來就一直有的傳統啊!你不能拒絕我!而且我都買好了⋯⋯」
「Stop!不可能!第一,我們什麼時候結拜?第二,傳統,這個爛理由,你上次也用過了。再來,為什麼我不能拒絕你?」男孩右額上像似出現無形的符號,憤怒想暴打面前的人,在臉上表露無遺。
「哎呀,夏天,你的臉都扭曲了,我也沒做什麼讓你生氣,只是想要請你去看個電影啊!」
看著對方一副嘻皮笑臉,還甩了甩手上的票根。被稱為「夏天」的男孩,打開手一掌呼上對方的臉。
「又想忽悠我,你就直說恐怖片,我也不會⋯⋯」「對!就是xx續集聽說是無敵超級完整版也是這個故事的最終篇既然你答應了那我們的票還有這顆先孝敬你的茶葉蛋收好星期天不見不散。」逮到機會的男孩,開心的把一串話快速說出來,完美的呼吸及換氣一氣呵成。跑走十幾步,還不忘回頭在眼尾處來個故作耍帥的see u手勢。
「顏青季⋯⋯」無辜的受害者—茶葉蛋完美的捏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萌寶與腐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腐堡}遇見﹝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腐堡}遇見﹝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萌寶}犬報﹝完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萌寶}圈套﹝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府地獄巡禮:一次飽覽七大溫泉奇觀本文介紹了日本九州地區別府市的地獄溫泉景點,包括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血池地獄和龍卷地獄,這些地獄以其獨特的溫泉景觀和文化特色聞名,並提供了觀光旅遊的建議和旅遊攻略。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4-01-26
釜山影島太宗臺自然公園-盡情飽覽海景的必遊景點太宗臺自然公園位於釜山影島最南端,擁有壯麗的海景和多種地質現象,是一個人氣極高的景點。本文介紹了太宗臺自然公園的交通方式、參觀須知和遊覽時間等相關資訊。訪客可憑免費入場,並建議搭乘循環巴士以充分遊覽公園。本文全面描述了遊覽太宗臺自然公園的過程,讓讀者一覽這個絕美景點的魅力。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1-15
準備寶寶輔食,好的開始一般來說,寶寶出生後6個月就可以開始餵輔食了,如果有了下面的表現,也表示可以給寶寶餵輔食。 1. 寶寶的頸能夠靈活轉動 2. 爸爸媽媽只需稍微扶著寶寶,他就能坐穩 3. 看到大人吃東西,寶寶也表現出很想吃的樣子,把吃的東西給他看就會張嘴。 適合寶寶的輔食 第一種輔食食物推薦:嬰兒米粉(即糊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3-11-09
劇評(泰腐)-淘氣寶貝/NAUGHTYBABETheSERIES (甜心派姊妹作) 1-2#淘氣寶貝 (#泰腐) 太好笑呀!我看了一點點,才發現原來這是 #甜心派 的姊妹作。我想不會同個作者習性相同,所以這部也是倒敘展開!結果不到5分鐘,又開始回朔時光,看起來套路是一樣。受覺得攻對自己只是義務而沒有愛,所以開始一段你追我跑,最後確認彼此真心的過程。上次是以Kuea和Lian,這次時間在
Thumbnail
avatar
梧桐
2023-10-08
不宜用勞保年金與公教退撫年金比較許多人會用勞保和公教退撫的退休收入做比較,事實上,用這兩者做比較是不適宜的,因為公教退撫每個月的繳費是勞保的兩倍以上,所以,繳得多而領得多是理所當然的。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09-08
【心靈原力】(有雷)《蜘蛛人:無家日》:讓傷痛成為療癒他人、救贖自己的光嗨,我是Arosli阿洛思理。昨天剛看完了《蜘蛛人:無家日》。一個35歲男子,在電影院,挾著不同滋味的淚水,享受了從興奮到狂喜,從狂喜到感觸、從感觸到感謝的「回家」旅程。今天的【心靈原力】,想從角色層面切入,分享我的感想。 (是的,爆雷注意!本篇有劇透,請斟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2-18
成為理解自己的光我們的內在有著父親的血脈,與母親的血脈,原生家庭的模式會重複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或是無意識的認同家族內的思考邏輯,然而我們是延續家族血脈,需要進化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1-29
成為光的意思「照亮」某個區塊,自我就能改變該區塊的情結
avatar
Cyn
2021-09-16
你的療育,是成為自己的光 當我們生理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會去看醫生、尋求治療,但是對於情感上的傷痛,卻是比較難開口說出,也許不希望別人發覺,或是怕自己察覺,我們習慣壓抑內在的傷口,但是情感上的創傷和生理上的傷口都是一樣的,誠實地說出深藏在內心的感覺非常地重要。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