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解讀?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當你的男人是個很愛欣賞美好人物的人作為另一半的該如何不難受,當然看一下無所謂看兩下看三下(在周圍環繞).......我不願溝通因為那是本性無法改變,只求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可以幫我保留一點面子自己能收斂一點......可以說自己自卑自己敏感我接受,但是當你的姊妹清楚我的男人的時候你該對誰要求,都無法,因為一邊是姊妹一邊是自己的男人,什麼都無法說,自己只能吞了,說了只會得到一句(想太多)(我沒有)所以還是算了,這麼多年雖然已經很清楚自己的男人也已經結婚......
我不能理解的是當你已經跟自己的姊妹說了她卻還是偏愛這麼做那心裡覺得你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我想大概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寶貝
    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