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只想講自己的事

2021/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不會去在意你現在心情是好還是不好,想聽還是不想聽,想知道還是不想知道
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要安靜的時候,不想被打擾的時候,也有不想講話的時候
但是卻要按耐住自己的心情也要聽你說,心裡想著什麼時候要說完,什麼時候輪到我說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玻璃心小姐,不是無法體諒你被劈腿的難過,而是分手渣男少說三年 之久我覺得也該清醒了,不是繼續難過無法放下,而是要去想讓自己過得更幸福
大家想幫妳抽離痛苦跟難過妳卻一直排斥那永遠都無法快樂
那也請妳不要把我覺得不值得難過的渣男的不快樂帶給身旁的人
而我自己已經蠟燭兩頭燒也沒有餘力再去管妳的玻璃心
當要面對家人在加護病房龐大的醫藥費跟店面可能會面臨倒店的當下
我覺得劈腿三年的事情已經不值得難過了
    寶貝
    寶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