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鑑賞家】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在施打第一劑高端的時候,感覺到如同平時一般的上班平凡氣氛。雖然手臂上依然貼著注射疫苗時附贈的脫脂棉花,但這樣的觸感讓我想到那天走過九重葛花叢時,被他那傲居劃過的手臂,帶刺的枝幹帶來的那種細微刺激,讓這片花叢更顯性格。
而在施打第二劑高端時,我記得是一個百無聊賴的週末,那天因為對於防疫的不經意,讓我錯失了準時抵達注射站的機會。但這天的注射站卻是特別的,畢竟距離上一次踏入國小可能有十數個年頭。禮堂依舊,只是少了夜晚會換腳的巨大馬匹,但這裡依舊充滿著孩童生活的痕跡。數十年沒有步入的羞怯,讓人在毫不注意之時,就接種完了第二劑疫苗。第二劑的感覺如何呢?我覺得他讓我回到了過去,回憶起了過去的種種,推薦給大家。
2021。田尾國小,最美國小(號稱)
賴正晃
賴正晃
彰化人,目前大約34歲(?) 藍濃道具屋的負責人,另外經營了Podcast頻道『田間設計酥』。 希望透過Podcast探索彰化,並且將彰化有趣的地方介紹給大家。 不過這邊不會介紹彰化,單純是講些令人困擾的想法,可能政治正確也可能政治不正確,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