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知木易楊】上輩子我欠你的-如何知道自己的前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All encounters in life are reunions after long times apart.
一代宗師 (The Grandmaster), 2013
📷Photo by Rrin (If you like the photo style, we can help you to contact this photographer. )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第一眼看到某個人時,就覺得和他特別有緣,特別喜歡他?反之,遇見了一個沒有對你不好的人,但你卻是打從心底的厭惡他?
過去,在進行命理諮詢時,常常遇到一種情形,也就是同樣的客戶不斷地來問與同一個人之間的關係與疑惑。他們帶著情緒而來,帶著不解與憤恨,更多的是無奈。
「老師,為什麼我和父親的關係這麼差?我什麼都沒做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是上輩子欠他嗎?」
📷(image by Youtube/ 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真的有前世嗎?

真的有前世嗎?前世會影響到我今生的生活嗎?不妨仔細想想,在世界上主流的宗教中,其實幾乎都有提到前世今生的概念。像是佛教具有輪迴的觀念,認為因果、轉世,其中有部分來自業力。印度教中有輪迴的觀念,認為靈魂不滅而且不斷地輪迴(saMsAra)受生,今生的善惡,會影響來世的生活狀況。基督教的前身猶太教,也有輪迴的觀念《革利免講道集》記載先知輪迴轉世並成為耶穌之事:他自太初不斷更換自己的形態和名字,周而復始地在世上顯現……。」達賴喇嘛所屬的西藏藏傳佛教,也有尋找轉世靈童,作為宗教領袖的傳統。
而在Brian L. Weiss 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魏斯醫師的知名著作「前世今生」中,也記載了病患在催眠狀態下,講出自己前世的故事。
📷Photo by Rrin
(If you like the photo style, we can help you to contact this photographer. )

大揭露!要如何知道自己的前世?

這邊介紹兩種做法,第一種是透過自身的觀想,去思考自己對哪些東西特別有興趣,像是拿出國中的歷史課本,每個人對於某一段的歷史總有不同的偏好程度,去參觀古蹟,對某些地方有特別的情感。部分執行催眠的精神科醫師表示,這些很可能就是前世記憶的痕跡。
第二種則是卜知工作室有在使用的方式,其實在道教系統的觀靈術中,有透過道士執行儀式,協助回溯前世記憶的做法。通常會來找我們的人,都是受到事情、情緒困擾的朋友。
然而,「這種困擾、心理受傷的感覺,通常是因為我們找不到讓自己接受的理由。」
很多人會問我:「老師,前世是真的存在嗎?」透過宗教,我們得到了前世的觀念,透過儀式,你自己也看見了。身為渺小的人類,我無法靠自身的力量驗證是否真的有前世存在,然而,如果能夠透過前世回溯的過程中,找到讓自己釋懷的契機,進而解放自身的負面情緒,能更積極的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想,這就是前世回溯的意義了。
----
你也有心中未解的議題?與特定對象的關係總有說不出口的煩惱?
歡迎找楊老師聊聊LINE ID: fortune_boo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致力於改變一般人對於東方命理嚴肅且神祕的刻板印象。無論你/妳帶著什麼問題前來,都能得到同理與中性客觀的東方命理的建議,以及解決事情的新方法。 🎧宗教命理文化科普Podcast:算命沒告訴你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