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世的朋友還記得我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知道了前世的朋友依然惦記著自己,會是什麼感覺?會想要說什麼呢?
一切都在如果的前提下,去感受與反思。
在奇妙與複雜的宇宙運行中,每天或許都發生著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在全世界,在我們生活周遭。信者恆信,願意去了解去思考,這些可能稱為虛無飄渺的事,對我而言,也讓我的生活多了些有趣,讓我多了些故事存於我的世界。
前幾年發生了一個事件,改變了我原本的生活,也讓我有了一點特殊體質。
當時,我感覺到了肩膀有些微痠痛,不以為然,我只覺得可能是我最近太累了。但疼痛與一股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越來越強烈,讓我大略知曉,可能是另一方面的事吧!畢竟不是第一次了,這樣的經驗。但這次我能清楚感覺到我並不害怕,或許他只是有事需要我幫忙?我去找了個認識的宮廟阿姨。
先說,我就是寧可信其有,並加入了些自己的思考,所以見仁見智囉!
就這樣,我得知了他是我前世一位交好的朋友,徘徊於此只是因為還惦記著我,想要再一次地回到當時候的我們,可能還想要找我玩樂?想要再次相處?或許就是感情太深刻,以至於不願好好地放下離去。
當下的我其實有些驚訝,但經過了一些時間的思考後,我覺得很感動。
前世、轉世、孟婆湯,關於這些不確定性的事物都有些各自的說法,而我也沒有所謂前世的記憶。在我不記得他的情況下,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裡,他依然想要找到當時候的我,心繫與執著,這樣的緣分,想來也不由得感動了。
或許我們曾有過什麼約定?在我們不同步前往死亡地域時,還沒轉世的你依然想要完成些什麼,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解釋。
也曾想,我應該跟前世長得不一樣吧?難道是靈魂深處有什麼共通點,以至於你找到了我?太多疑問,依然存在,但我只想記得令我感動的那個部分。
如果前世的朋友還記得我,我想很深切地說一句: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