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
某人說,祂有大愛與小愛。
某人說,祂又分為自私與無私。
某人說,祂無法比較、衡量,或要求對等。
真愛,
無分別的包容,
沒有憐憫,
也沒有委屈,
更沒有只接受好的不接受壞的....
就,只是愛。
.
親愛的,你知道吧~
我從來都不需要你讓我滿意,
如果我曾經說過甚麼、做過甚麼,
讓你有錯覺需要為了我去努力,
那麼,我再次澄清,
請你記得,
" 孩子,人生是自己的。
你只需要讓你自己滿意,就夠了。"
.
因為我只是單純地愛你,
絕不用愛去換取干擾你人生的軌跡,
你,只要讓自己幸福,就夠了。
.
.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