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發牢騷...

2024/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
對方格子的讀者群感到抱歉,
(雖然可能沒幾個啦!!! 嘻嘻嘻!!)
我總是愛來不來的,
仔細想想,可能的原因....

主要是方格子的文章列表
讓我感到眼花撩亂,
特別是"出版專題"的文章列表,
每次點進去....
我總有一種不知該把眼睛放哪裡好的錯覺,
又無法選擇簡單的清單列表方式....
導致我老是匆匆來匆匆走,

自然,也失了碼字的興致。


我想,
我只是千千萬萬的業餘寫手之一,
讀者也不多,SO~
這篇牢騷文大概率
會在發送鍵之後就沉入茫茫網海中,
所以,也只能是寥寥幾句"牢騷"了吧!!!


嗚呼哀哉!!!
抱歉,讀者們,請原諒,
也請習慣我的"懶"習氣,以及隨性or隨興。

詳見: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