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菠蘿包沒菠蘿這個現實沒想到原來對那麼多人帶來衝擊😭 我媽跟我說她接受不了龍蝦丸沒有龍蝦這個現實,我說我中二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她活了那麼久居然還不知道是不是白活了?
記得中二三的時候我們放學會去寶島和仙蹤林嗎?那個時候不是去吃厚吐司就是吃貢丸龍蝦丸啊!難道一個中學生放學會去吃龍蝦嗎?龍蝦丸當然是沒有龍蝦啦!這件事真的就像大家突然醒悟發現原來聖誕老人不是真的一樣可笑。。。
對了剛才吃了這個米粉。很難吃。而且你看它的英文名字。。。Mifun 真的很大陸化。。。mifun是叫rice noodle好不好😑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原來已經相識了25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前你也很嚮往外國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提倡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ISFP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真的很準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波羅揭諦—《金月蓮》看到這本書名,最先想到的是越南古典詩歌《金雲翹傳》,剛好是三位主角,一男二女的名字。其後聯想到陳若曦的小說《慧心蓮》,一方面書名鑲嵌主角母女的名字,另一方面內容跟現代女性遁入佛門有關。不過本作的視野並沒有離開世俗,而是始終駐足在家庭內裡,印證禪宗六祖惠能大師的話:「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 我從
Thumbnail
avatar
如是我聞
2024-05-19
波蘿麵包與潮溼的台北 大概從至少兩年前開始 就發現天氣特別潮濕時 會很想吃脆的東西 可能是烤的焦焦的菠蘿麵包又或者是酥脆的洋芋片 這在實驗 喝果汁 忘卻食物的路上 會形成阻礙 在今天的傍晚 正式成立 下午因為和友人要去看戲 因此中午時 喝了300ml的鋁箔號稱是非濃縮只有榨柳橙的柳橙汁
avatar
Hermia
2024-03-17
吃-家樂福的菠蘿麵包這兩天媽媽跟我念了想吃「家樂福的大菠蘿」,我其實挺好奇的,不就是個菠蘿麵包嗎?去哪裡買是有什麼不一樣? 為了當個圓夢天使,我特地冒著大風雨去了家樂福,就為了買這個神秘的大菠蘿。 真的好大啊!看了我都嚇一跳了,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菠蘿,沒想到這麼大。拿起來感覺也很有份量,感覺很適合跟大家平分著吃
Thumbnail
avatar
R煉
2024-02-08
〈影音食譜〉偽菠蘿麵包!超可愛檸檬裂紋小餅乾在幫他們拍沙龍照的時候,我又再次著迷於這群小可愛。如果用漂亮的袋子裝起來,再綁上緞帶,拿來送禮超級體面的!如果用紙盒裝起來,瞬間就變成高級的日本餅乾禮盒了。到底是我有媽媽濾鏡,還是他們真的很可愛啊?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7-04
菠蘿宣的墨韻我在〈張豐吉與鳳梨紙〉一文中最後說,「簡單來說,我覺得菠蘿宣兼具宣紙與皮紙的特性,所以墨色表現極佳(宣紙),而又非常強韌(皮紙),寫字在篆、隸、行、草、楷各體的表現都很漂亮,墨色可以黑到立體感非常強烈,水墨的表現淡墨的效果則極其漂亮,不但層次分明,複筆疊韻厚重,濃淡墨都非常溫潤,很少有紙張可以達到這
Thumbnail
avatar
侯 吉諒談書畫文學
2021-10-07
我叫菠蘿 你說鳳梨(附「原個鳳梨炒飯」蔬食食譜)鳳梨,最近占居了不少新聞的版面,讓我想起了,以前寫過的一篇文章。於是,我把原文挖出來,重新潤飾一下,加入鳳梨的冷知識,還配以一篇,用鳳梨做來的蔬食食譜,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走肉朋友 Your Vegan Friend - Cathy Lee
2021-03-10
[新北美食]台灣冰火菠蘿、波羅旺全台灣各地分店還真不少,日賣千個冰火菠蘿麵包紀錄,連香港遊客都說讚​ 台式麵包有很多款你最愛哪一種呢???小編我最愛的其中一款便是波羅麵包。【台灣冰火菠蘿、波羅旺】這家麵包店便是以菠蘿麵包為主要賣點的麵包店。此店的冰火菠蘿,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現在不用大排長龍,也能吃到這銷魂的好滋味囉!剛出爐的麵包,熱騰騰的香氣鑽入鼻子裡,讓人不想買都難。 BOLO冰火菠蘿、波羅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