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煩惱也變得甘甜。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媽邀請我們全家點菜了!
這裡的菜,指的是過年回媽媽家吃飯的菜色。女兒點蘿蔔糕、山藥卷,兒子點紅白小湯圓甜湯、鳳梨蝦球,先生沒意見,至於我,難以決定。
在我心目中,一大鍋雞湯或砂鍋魚頭、糖醋魚、鳳梨蝦球、冷盤是定番菜色,其餘的,我要取捨。一年就吃這麼一次我媽媽的年菜,她的拿手好菜太多,我的胃容量太小,又怕胖,取捨之間,好煩惱!
「快樂」和「煩惱」本是衝突的兩種心情,但因為媽媽的愛,煩惱也變得甘甜、快樂起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