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班之際|9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四升五,吿。白。
默良心機膽戰的打開總光國小首頁,按下分班配置,想把其他三位兄弟找出來,默良被分到五年五班,恩霖在四班,林忠在六班,剛好都在隔壁,可惜沒同班,但形毅的分配就沒那麼走運了,他被分到了一班,差一點就要變成四連貫了。
默良把分班配置滑了又滑,滑了又滑,看到了驚天動地的消息⋯⋯
現在是八月中,默良每天上總光國小首頁看分班配置出來了沒,今天終於讓他在中午看到了,他點進去。
「好可惜,只差形毅」默良嘆了口氣,他登入教育端,傳訊息給形毅:
〔邊緣人⋯⋯就你沒在我們班旁,笑死〕
〔乾〕
〔ㄏㄏ〕
默良回到分班配置的網頁,在自己505的配置滑了又滑,看到了四年級同班的人,28號,張◯誠,29號,趙◯晴。
等一下⋯⋯張◯誠⋯⋯是我想的那樣嗎?默良在自己的心中碎念了一秒⋯⋯我跟她同班?
默良馬上進入教育端,半問半訴的傳了訊息給愛誠
〔我跟你同班〕
他不在線上,所以默良傳完訊息就把電腦關起來。
隔了好幾天,愛誠都沒有傳訊息,直到今天,愛誠在晚上,傳了一個另默良激動不已的訊息
〔對鴨,我還滿開心ㄉ〕
〔偷偷告訴你〕
〔我其實
⋯⋯喜歡你(羞)〕
九多媽得,說真的還假的。默良心跳狂跳,像極了跳來跳去的小白兔。那麼快的嗎?
默良毫不猶豫地打下〔我也是,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的可愛、誠實〕這幾個字,默良打的時候,彷彿在天寒地凍的吊嘎仔,抖得很厲害,但,這個告白有個反效果。
開學後遇到他,會⋯⋯尷尬到極點,絕對尷尬極致,默良在心裡告訴自己,開學那天,絕對不要跟愛誠對到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