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輯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本,分班之際的感人劇情⋯⋯嗎?

在羽翼高中畢業的默良,以及在日祥女中畢業的愛誠,因為他們高中一年級,元宇宙公司倒閉,FB和IG也無法使用,兩人也因此斷了通訊,尋找了對方兩年多,默良依照記憶打了幾通電話,都沒打通,愛誠也都被家人纏著,很難到警察局申請尋人。
兩人的畢業讓他們更想尋找彼此,但默良跟愛誠約定過,他一定要考大學,現在的愛誠,根本沒有心情考什麼大學,她先去某間飲料店打工,休息時間滑一滑教育端的歷史訊息,看一次愛誠就是啜泣一次。
默良考上了一所大學,他非常滿意,但也覺得有些許空虛,少了愛誠,生活感覺就缺少了某部分。
今天默良在傍晚跑去買手搖飲,打算配點鹹酥雞跟電影,但他越靠近他要去買的飲料店,就越覺得生活慢慢被補滿,直到站到飲料店前面,跟店員說了我要一杯珍珠奶茶糖半去冰。
「一杯珍奶半糖去冰」店員往裡面喊,其他員工順勢地看向點飲料的店員,一位女員工,眼角喵到默良,默良也喵到了她。
「小愛?」「陳默良?」兩人幾乎同時喊出。
女員工奔出來,默良兩眼睜大,驚訝無比,默良抱住愛誠,在他耳朵輕聲說:「緣分還是有的,就是最喜歡你」
「我也是,快點!加一下SP Call」
默良拿出手機,跟愛誠配對,配對完成後,兩人轉向店員,兩位店員在偷笑,另外三位拿出了墨鏡。
「你們墨鏡哪來的?」愛誠問。
「喔!今天是情人節,應該會有很多情侶來買飲料,準備幾副墨鏡算是長是不是嗎?」
「這是什麼常識」愛誠翻了翻白眼,跑進去,好像是要去請假,然後她又從店裡跑出來,拉著默良,說要到他們的母校總光國小,總光國小現在已經被改造成了室內公園了。
愛誠拉著默良,衝過馬路。
「小心!!!」一個緊急煞車聲,愛誠倒在地上:「愛誠!愛誠!」
其他員工也紛紛跑了出來,一位打給警察,其他則跑去找車主。
「愛誠!你不能再相逢第一天就死啊!愛誠⋯⋯嗚」平常不常哭了的默良,此時以泫然欲泣,下一秒就淚崩了。
救護車及時趕來,送到醫院後,醫生的一句話讓默良放下心
「目前沒有大礙,不意外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出院了」
「呼~~~」
兩個月後,另一個消息更是讓默良驚訝
「宣告不治」
「蛤?」默良打開手機,因為他聽到了訊息的聲音:
SP Call—小愛 現在
這封訊息如果我宣告不治,就會自動傳送給你,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你送我的禮物以及記憶我都還留著,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來車,教育端的訊息還在,沒事可以去滑滑,我留在九五茶的東西,你就帶回去吧,很抱歉在你高中就徹底離開⋯⋯
默良不知不覺地流下眼淚,想再進去看看愛誠,但,看到愛誠活得好好的。
「你⋯⋯?蛤?你不是?蛤?蛤⋯⋯」
「看看今天的日期」愛誠俏皮地向默良說。
「4月1號,怎ㄇ⋯喔!愚人節」默良翻了個白眼,愛誠則是以調皮的微笑回覆。
「很無聊耶你」
「耶~」
就這樣,過了四個月,兩人一起到了九五茶工作,那所大學也不知道為什麼,像是神準備的,突然就被炸毀了。
祝全天下的情侶們情人節快樂,珍惜身邊你愛的人

小提醒:情人節千萬不要滑社群軟體,若你真的要滑,記得帶墨鏡!(字體不是小提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