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中華路上的算命仙(下)/方晴君 -馬袓日報0121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故事,我以前有提過,所以有些人有聽過,這次被選刊登,喚起了他們的回憶.

這都是真實經歷,我都自己演女主喔(這次孝是女二) 
好慘喔,都沒有王子出來救我,我要寫個慘字.反正很多很扯的,都跟我很有關係,走在地下道,可以被拿西瓜刀追殺,爬個山摔山,連去算個命都遇到黑社會……前些年有朋友約我去泛舟,我不敢答應就是我不知道會怎樣~心累啊!

來吧,續集,謝謝馬袓日報,為了我這個故事,貼兩天還放三張插圖(一張我自己畫的)謝謝你讓我這個故事,更多人看到.

中華路上的算命仙(下)/方晴君 (馬袓日報)


『不是吧~這是電影,我是女主角!現在是什麼情況。』我還沒回神。

 一看快十幾個人,我馬上拉了妹妹就快跑,其實我可以跑到街上。這樣他們應該不敢怎樣!

 可是事發當時,根本無法判斷該跑哪邊!中華路我們也不熟,只熟那路邊的小吃店,沒想到情急之下,我跟妹妹跑到看起來更罕無路人的巷子!

 我跟妹妹死命的跑,後來跑到一整排住宅區,那裡的燈光亮的沒有幾盞,我拉著妹妹到人家停車的位子,那一整排的轎車後躲起來了(電影都演要躲那裡)!

 結果那批人來了,我和妹妹努力不出聲。那是我真的有那個瞬間往生的氛圍。

 那種氣氛,那種緊張,加上那種姿勢,實在是很想大便!(都什麼情況了,還在想這些有的沒的…但我是說真的!)

 反正在那個時候,只想要保命而己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人聲散去,我和妹妹繞另一條路,確定那夥人沒有跟來,這才鬆了一口氣。

 「姊,都是妳啦!算什麼命,差點都算到沒命啦!」我妹抱怨了…

 「是那個人說謊好不好,牽拖到我這裡來!怎麼可以檢討被害人!」

 我們手牽手有默契的相視狂笑!當然後來我們還是去倒數囉(雖然差點被亂棍打死,但還是要去倒數的,這才是目的,風雨無阻。)!

 算命算到差點沒命,可能只有我了吧!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個算命仙很有問題啊~明明我說我就只有一百元,他也說好啊! 

後來聽人家說那裡是聲色場所,有很多混混都在那裡裝神弄鬼,還罵我白痴,跑到那種地方。

 【後序】:就是,不要隨便相信人家一百元就能算命的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算命算到沒命
#命運操控在自己手中,不在人家口裡。

 但我現在回想,我真的很沒有外出運,只要想偷偷出去玩,都會不好的結尾。(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