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田尾公路花園之陳記臭豆腐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週六大部分的人在補班,我又偷偷蹺班出外走走。今天的目標是--田尾公路花園。
我想大部分的人來田尾公路公園都是為了採購花卉或盆栽,當然有可以是來「看看」花卉或盆栽,或是來騎騎腳踏車,這裡是很流行那種四輪車,全家一起上車,四輪載4人,穿梭在鄉間小路,看花看樹,還可逛逛園藝咖啡,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啊!
.
但我,不是。這一兩年來田尾公路花園,第一件事情就是「吃豆腐」,在民族路與公園路交叉口的「陳記臭豆腐」,是一定要吃的。他們家的臭豆腐超級大,炸得很酥脆,配上泡菜加上炸九層塔,以及特殊的醬料,真是人間美味。臭豆腐到處都有,只有他們家的是特大、特蘇、特美味。每次來一定要點一盤。有時甚至是專程繞過來,解解饞,百吃不厭。
.
那天來此,天氣不是很好(快要下雨),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沒想到還真的下起了小雨,不少人端著臭豆腐躲回車子裡享用這美食。如我。但還是也人依舊坐在餐桌旁享用。可見,這臭豆腐的吸引力啊!
.
田尾公路花園位於台灣田尾鄉,是花卉之鄉,台灣省政府於田尾鄉溪畔村、柳鳳村、打簾村三村全部與饒平村、北曾村、田尾村等三個村各一部分等村落劃入,1973年成立公路公園,以長4.7公里,寬9公里的面積做為公園用地,合計面積約341公頃。 維基百科
.
常去走走看看的有:鳳凰花園、菁芳園、隆盛園藝資材、船塢、……等等。其實田尾很好逛,逛不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599內容數
如何將孩子從3C虛擬世界搶回來,搶回到家裡的客廳,回到書桌上,讓3C產品斷電,親子可以通電,重新形塑親子關係。 對於叛逆時期的孩子,造成親子關係的僵化,豈是透過一場桌遊互動就可以解凍?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我只能說,我們希望可以藉助「桌遊」這一項工具打開親子溝通的橋樑。 書店試著透過桌遊拉回孩子閱讀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