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想要有這麼一天與世界隔絕
一天就好在只有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是這樣說 但要是有這麼一天
我應該也會崩潰吧
我其實是很害怕孤獨的人
但有時又很享受獨自一人
很矛盾的 我知道 但沒辦法
願與世隔絕到來之前 我會準備好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芊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暗戀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停止回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倒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雨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食記-北市松山區|慶城海南雞飯|南京復興站超人氣海南雞飯,皮滑肉嫩去骨雞腿肉很厲害,鹹香夠味的蔥油醬更是一絕!這家網路上已經被推到爆,但我還是要來順水推舟一下,雖然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一直被說不是很正宗,但是根本沒人管他正不正宗,好吃才是王道啊!他們家的去骨雞腿肉真的品質顧的很好,加上我很愛的鹹香蔥油醬,根本不用配菜我就可以整個吃光光,陸續吃了好幾年他們家的配菜一直都沒有進步,但生意還是爆好的,我會建議點肉加飯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2-03-01
    don’t 與「啻不;諟不;定一不;做叵;動叵;做沒;定叵;可勿;對絕不;定別」等的橋接完整標題:don’t 與「啻不」或「諟不」或「定一不」或「做叵」、「動叵」、「做没」、「動没」、「定叵」、「啻叵」、「諟叵」、「可勿」、「可不」、「對絕不」、「定別」、「做別」等及 do 與「啻」或「諟」或「做」或「問」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6-02
    人生思維|「好險有先去看爺爺」,醫院宣布探病時間縮短,是幫助親情「加溫」還是更有隔閡呢?你覺得,疫情會幫助親情「加溫」還是「降溫」呢? 病人趙奶奶說:「我孫子在世界大的會計事務所哦,錢很多哦!在日本哦!」 我問:「那他對你好嗎?」 趙奶奶:「才不好,吼,那講話口氣聽了就生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1-21
    【職場讀書人選書】因為語言我們得以溝通 卻也永遠與萬物隔絕-《苦雨之地》 人類是否曾經能夠理解萬物?那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失去與萬物對話的機會?雖然擁有共同的語言,人類之間又真的能夠理解彼此到多少程度?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7-15
    【旅行】窩在尼泊爾書店與咖啡館 隔絶城鎮喧囂提供一個短暫「歲月靜好」的世界,是每座城市存在咖啡館與書店最理所當然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烤肉學徒
    2020-04-28
    隔絕外界一切事物,只留下寧靜。#10 「最重要的,不在於擁有多少東西, 而是能否隔絕外界的噪音,只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加里·維納查克
    Thumbnail
    avatar
    謎宇Meiu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