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第十任太陽騎士長超帥的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帕多尼亞謝謝你們的信任。」我扯出笑容,臉上絕對找不到喜悅兩個字,說是這樣說,我在自由的第二天就衝出門了,自由的空氣果然讓人歡喜。
「喔喔,太陽,我們好久不見了!」我這麼熱情當然不是叫那個祭司,他也不會讓我這麼熱情的叫啦,我們又不熟。
我走到不知道哪裡的中庭,反正樹陰灑落在地上畫出一幅水墨更顯得陽光的美好。
身為四十六號神子的我當然是無比的熱愛太陽,神分成這麼多當然就是要分工合作維護世界和平,四十六號神主要工作就是所有世界的陽光灑落,身體內大部分都是四十六號神力的我當然……不在太陽下打個太極真對不起自己。
馬步站定、起手輕挪。
我一直都很喜歡太極不必做暖身操的這一點,因為我就算直接出招人家也會以為我在暖身,嘛,至於我學太極也就只有個原因,因為我不能當騎士,可是,不是所有冒險團打的怪物都一定是不死生物啊!
為了生存武術也是一定要學的,不過需要武器都不太適合我,不知道是我討厭武器還是武器討厭我,只要我一揮它就會動還跑的老遠我只好一直追,等我好不容易抓到武器的時候周邊的人該倒的都倒了,不該倒的還是倒了。
要不是我聖光豐沛每次都來的及救大家,我絕對會變成歷史上第一個被同伴幹掉的聖騎士。
所以呢,一個西瓜切兩半、一半給你、一半給我,可是我不吃西瓜,再把他推給隔壁的,回身準備拿外套出門逛街,轉頭發現西瓜又被推回來倒退一步……
「帕多尼亞,你在做什麼?」我聽見聲音便停下動作回頭看,果然是那個萬年好人綠葉先生。
「在光明神的庇佑之下帕多尼亞在審判兄弟的轉告下感受到撥雲見日的暖陽,本是想欣賞光明神在恩澤大地上隨筆畫下的一幅風景,軀體卻不覺隨著微風輕挪,貪婪的汲取更多光明神的恩澤。」十多天沒掰光明神沒想到沒有不順耶!
「呃,可以請你說的簡單一點嗎?」啊,綠葉果然還是聽不懂。
「審判說你們暫且願意相信我,所以我出來逛街順便做運動。」夠簡單了吧?「話說回來今天天氣真好啊。」
「是啊。」綠葉也露出了笑容,看起來就是個好人啊!「對了,你之前說你是受到光明神旨意下來幫忙……」
「審判沒有轉告他的審問結果?」要見一個說一次的話我就寧可回去宅了。
「不,我是想說我相信你。」
聽到這句話,我的感動就像第一次看到審判幫我送早餐來的時候一樣。
「謝謝你。」除了感謝大概也沒有別的話可以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了,因為那件事也沒有讓我很低沉啊!連太陽都不太敢惹的審判幫我送三餐,還宅配到房間我笑都來不及了!
「帕多尼亞……那個……」
「綠葉兄弟有話請直說,只要是不違反光明神旨意帕多尼亞都會據實回答。」反正光明神也沒說祂旨意是什麼,我想說就說、不說就不說啊。
「你說的重生有代價嗎?」綠葉先生,你什麼時候到審判所去參觀拷問了!「請你一定要回答我!」
「就像種田要付出勞動力一樣,付出代價很理所當然。」這什麼奇怪的問題。
「我是指代價會不會很嚴重。」綠葉苦笑地回答我。「之前太陽復活我的時候失去了視力……」
好人的自責就對了?
「我也很久沒有用重生之術了,上次代價我記得不嚴重。」不過上次只是幫助殘疾的小孩再次站起來跟這次有不小的差距。「我只有一個月不能說話就解決了。」
那個時候差點嚇死,不過一個月後就恢復了真幸運啊,那時候負責重生代價收取的神是八十二號真是太好了,不過最近聽說換了神希望不要太惡劣啊。
「我來到這裡應該有二十天了吧?」阻止別人說話的方法就是不開口或者自己一直說!剛好我有點想問的事情啦。
「剛好二十天,怎麼了嗎?」
「那個啊,雖然審判說我可以在神殿中亂逛,可是我擔心我找來的人會不知道神殿怎麼走所以想到街上去找她。」而且她忽然走到神殿裡來應該會嚇死不少人吧,畢竟她的種族跟我都一樣有點不太被這個世界認同,不過我比較幸福至少外表就是人類。「不過我想綠葉兄弟陪我出去的話審判應該也比較安心吧。」
「你找來的人?」綠葉先生,我覺得我看到你最多的表情就是笑容跟問號臉了。「你不是一直待在這裡嗎?」
「沒有她的話重生之術根本用不了,所以我就請她過來了。」死人的屬性我沒控制過,我身體裡面只有光明神的東西而已。「我跟她可以用心電感應,就算不見面也可以跟她聊天。」
我當然知道綠葉在想什麼,可是說什麼神子啊、神子替身的就更麻煩了。
「請問你願意陪我出去嗎?」如果他不陪我出去我就只好偷溜了,可是又怕到時後找到人又回不來。「還是在柱子後面默默關懷帕多尼亞的各位聖騎士兄弟願與帕多尼亞同行呢?」
現在是怎樣,以為這種神殿柱子多就一人躲一根啊,我就算神經跟柱子一樣粗也會看到啊,而且你們還開始聊天!
「帕多尼亞兄弟早安,在光明神的仁慈之光照耀下你今日看起來精神格外的好,可否請問帕多尼亞兄弟的朋友是否同樣領光明神旨意下來的呢?」我看著太陽沒有開口。
你可以再裝死一點,我早就說過我聽不懂別人滿口光明神了,而且現在除了十二聖騎也沒有外人……對了,我就是外人,可惡,回答他之前還要腦內翻譯很麻煩耶!
「帕多尼亞相信為了魔獄騎士,縱使帕多尼亞需要出外引領一位背負著眾人不信任的精靈來到神殿,各位騎士長依舊會非常歡迎她的來到,儘管她站在黑暗之中但仍是位虔心信仰神的祭司。」啊,不過那個祭司有一點,可以跟最強的太陽騎士拼拼看,因為我曾經看過她自己打一頭龍,雖然花了三小時可是只流差不多會死半條命的血就贏了,龍肉實在沒有很好吃啊。
「你要去帶渾沌祭司回來!」原來有人聽的懂,真不愧是滿口光明神的太陽祭司。
嗯,好像哪裡怪怪的。
「沒有她的話我也沒辦法把魔獄體內的黑暗屬性引出來。」畢竟我是聖祭司嘛,我跟黑暗屬性不熟啦。「話說你在意的點為什麼不是黑暗精靈而是渾沌祭司啊?」
一般人都比較在意黑暗精靈吧,畢竟渾沌祭司也是個祭司嘛。
「還是個黑暗精靈?」這次換別人叫了,話說哪個都一樣吧,你們家太陽可是魔王耶,魔王比較嚴重吧!
「不管哪個誰要陪我去找她,不然我自己去?」都說是魔獄騎士重生的必備了嘛。
我看著他們,他們也看著我表示很頭疼的樣子。
也是,他們還不相信我,我就又要拉自己的勢力進神殿,真是,不被信任到哪裡做事都很礙手礙腳。
就在我等到想回房間睡覺的時候,審判往前站了,看來是他要陪我去了吧。
就在我想要跟他說聲請多指教的時候我看到一名衛兵從走廊的那端衝過來,然後他停在我們前面,雙手壓在膝蓋上看起來很喘的樣子。
「不、不好了,有個超強的渾沌祭司闖入神殿了!」他抬起頭,臉上明顯的劍鞘痕跡不知道哪位聖騎士長比我早一秒偷笑出來。
「他在哪裡?」綠葉很緊張的樣子,不過不會有人受傷,畢竟她很強。
「她一直往這邊來,因為實在太強了所以……」那個衛兵話還沒說完我就看到人了。
跟上次見到她的時候一樣,一頭紫黑色的長直髮到腰部、紫金色的眼睛,黑到晚上很不適合出門的皮膚在她身上卻不會顯得醜陋,因為她前凸後翹,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也沒少半塊肉!
「為什麼要待在這種地方?」她往我的地方直走,手上的劍沒有出鞘卻已經打過不少人的樣子。「妳答應過我,回到這世界會到渾沌神殿找我的。」
「途中出了一點意外。」我本來也是想直接掉到渾沌神殿啊,誰知道那個笨蛋神亂踢。「這一位就是我說的渾沌祭司,她叫名禔梅洛。」
我在她走到我身邊的時候把她介紹給大家,沒有意外大家都是戒心十足的樣子,害我都快笑不出來了。
我們的名字絕對不是抄襲什麼寫一寫就會出事的筆記本,因為我只看過其中一個看起來很像在吸毒的角色,根本沒看過全卷。
「總之梅洛來的話重生術就可以提早用了,看你的意願。」我對著羅蘭笑,畢竟他重生成功的話這個尷尬的場面我應該就不必常看了。
「我拒絕。」
「誒,為什麼要拒……」等等,剛剛那個聲音還蠻耳熟的。「梅洛?」
我轉頭看著站在我旁邊一副保護姿態的梅洛,剛剛那句話好像就是她配音的嘛。
「梅洛,我確定一下剛剛的話不是妳說的……對吧?」梅洛怎麼可能拒絕我的要求嘛,我之前還要她背著睡覺的我直接去打龍她都答應了,怎麼可能現在拒絕。
「我拒絕。」梅洛,妳也不必這樣說吧。「我只是來帶妳回渾沌神殿而已。」
「我先跟她溝通一下!」我把梅洛拉到旁邊的樹下溝通。「梅洛,妳不是說過不會拒絕我的要求嗎?」
梅洛在我心中是個比綠葉還要高級的好人耶,對於我上輩子的要求她可是連猶豫都不會就直接去做的,即使我叫她陪我在渾沌神殿外、信眾走來走去的地方打太極她也都照做了啊。
「我答應的是上輩子的妳。」呃……這樣說也沒錯啦。
「可是我這次下來就是要解決失衡的問題,這個也是問題之一。」雖然是枝微末節的問題,大概跟放個屁會影響臭氧層破洞是一樣的影響程度。「這是工作也沒辦法嘛,對不對?」
「妳通常都不會在剛開始就辦正事。」梅洛妳真的是太瞭解我了……
「那是因為正事很難做嘛。」工作難做難免想用些小事來偷懶一下嘛。「幫個忙嘛,妳也不是不知道如果不幫他重生的話他的立場真的很不好啊。」
雖然當死亡君主沒甚麼丟臉的甚至超厲害,可是這裡是信仰光明神的葉芽城耶,就連太陽也不敢上街光明正大地說他是魔王吧?
梅洛搖頭,無論我跟她怎麼威脅利誘、甚至跟她說我絕對不會叫她再去打龍她也沒有半點心動的樣子。
「梅洛……」我拉著她的手露出我這輩子可以裝出的最強攻擊表情,雙眼含淚很認真的跟她撒嬌。
「我不會再讓妳受傷。」梅洛忽然說這句話害我也不好意思拜託她了。
我跟梅洛真不曉得要說親人還是愛人,神子就像是神用來穩定世界重心的重物,我上輩子知道自己快死的時候跟一直組隊的梅洛說好,我將自己一部份的神力轉移到她身上、她代替我穩定這個世界。
梅洛本來就是個好人,之前兩個人一起用重生之術的時候她為了砍我的事情一直很內疚,可是那是我命令的而且我也沒想到都幾百年了她還在想。
「梅洛妳真的很難商量。」只不過是在我跟羅蘭身上砍一刀而已,總是要開個洞讓屬性交換嘛,不然就身體上原有的洞來傳怎麼想都很噁心。
短時間內梅洛大概也沒辦法說動了,只好……
我用最快的速度聚集了我會的所有屬性、光啊、火啊、水啊、電啊,反正不管用到什麼全部往梅洛身上砸,好不容易把她打暈後當然要給在不遠地方走廊上的十二聖騎士長一個交代,對了,還外加一個衛兵。
我把梅洛拉到他們旁邊,當然是用拖的,別瞧不起祭司的力氣小啊!
「梅洛說她很樂意幫忙,不過從渾沌神殿一路用風屬性飛過來有點累所以想先休息幾天。」所謂的光明神神子最強絕招──睜著眼睛說瞎話。「請魔獄騎士長儘量的回想起生前愉悅時光,相信在約束期限到達之時光明神的仁慈之光會再次灑落在魔獄騎士長生命之中。」
我今天的笑容也快到極限了,只好一路拖著梅洛回到房間再說。
回到房間後,我好不容易才把她推到床鋪上,我就坐在床邊看著她。
「梅洛啊,妳這樣他們會更不想信任我啦。」我也知道梅洛是為我好,可是難得到了這個世界可以看到十二聖騎我也很開心啊,畢竟我上輩子最崇拜的人就是十二聖騎士長了啊。「啊,應該有那個吧。」
既然梅洛都在睡覺了我就光明正大在她身上摸來摸去,祭司服很多地方可以摸,可是口袋真的很少啊。
「啊,找到了。」大概是祭司服的連身帽部份,我拿到了一根棒棒糖。「藍莓的啊。」
看來渾沌神殿也沒賣什麼新的好吃東西嘛。
「有比沒有好啦。」拆開包裝,我就開始舔棒棒糖了,黏膩的甜味進到嘴裡我才想起來今天都還沒吃過東西。
就在我思考要不要溜出去吃東西把梅洛丟在這裡的時候,有人敲門了,這次的敲門聲不是很熟悉,應該不是審判。
「誰?」
「太陽想確定是否光明神的仁慈之光亦佈滿帕多尼亞兄弟的寢室呢?」
「進來唄。」好險這句比較短了。
我看著一頭金髮幾乎就可以代表光明神的太陽走進來,他也看著我一邊舔棒棒糖一手發出聖光幫梅洛療傷。
對這個聖騎士之首我的戒心還比對審判還重,畢竟算起來我們真的比較不熟。
「帕多尼亞兄弟……」我看著他關上的門外似乎有人影,應該是想知道什麼的人吧,搞不好衛兵又站回來了。「現在這樣問妳或許很過分,但是太陽只想確定一次,妳真的是神的使者嗎?」
「恩。」被懷疑的好累,回去後絕對要跟那個傢伙要精神賠償,絕對!「我不會害你們的啦,話說就算真的想害你們,十二個還怕打輸我一個嗎?」
就算是神子,對上這十二個我還怕自己真的很快就回去找四十六號打麻將了咧,不過有梅洛在的話兩敗俱傷應該也不是大問題。
「抱歉,審判一直在問,他說妳回答他問題的時候看起來都很認真其實有點心不在焉的樣子。」喔喔,沒有人的時候本性就露出來了嗎?「對了,光明神是怎樣的神?」
「恩……打麻將輸了會死不認帳、明明就很多事該做卻推給其他神、像個笨蛋一樣喜歡人間的東西,三不五時拜託要到人間出差的神帶人間的食物回去。」感覺好像跟眼前這一位有點像。「不過這次真的太超過了,居然也沒通知就把我踢下來,要不是我怕你們誤認我是魔法飛到一半沒力的爛魔法師我才不會這麼認真的裝死。」
「原來神也這麼偷懶,那審判幹麻要我這麼認真啊。」喂喂,你好歹也要求生存吧,至少別把我對太陽騎士的幻想破壞的太徹底啊。
「你退休過後也要過活──」
「嗚……」
「梅洛?醒了就再睡一下喔,我在跟人聊天。」聽到聲音我立刻用掉聖光看著她。「然後妳還是要幫我用重生術啦。」
「拒絕。」
拒絕我之後梅洛翻身又繼續睡覺,我看她傷都好的差不多也就沒說什麼了。
「我要先出去一下嗎?」太陽有點質疑的看著我,話說為什麼是質疑啊?
「不用,梅洛不會醒的,至少在我叫她醒之前。」
「聽起來跟我的小隊成員很像。」就結果來說是啦。「妳的重生術要什麼條件為什麼她不肯幫忙?」
「說到這個我也很煩惱啊,你有沒有辦法幫我在聖騎士那邊處理一下,其實不要梅洛也可以,可是如果最後面不是她下手我也很擔心……」把重生術大致流程都交代一下,太陽也是一臉煩惱。
「換我們這邊的人動手不行嗎?例如暴風還是審判。」
「只要梅洛還是你幫忙把黑暗屬性導引到我體內,誰負責在我們兩個身上開洞是沒差啦。」反正重要的是所有步驟都有就好了。「可是到時候我跟魔獄騎士要背對背坐著,我還得被正面讓人從心口一劍刺穿,不是很熟的人我也會怕啊。」
而且被刺破洞之後還要就著導引的方向吸取對方的黑暗屬性,然後用聖光大量補充進對方身體,很累啊。
「我還在想要不要直接刺自己一刀回到天上叫那傢伙自己下來用算了。」什麼光明神的,自己去想辦法啊,每次非得下來都推給我,真是個爛神。「啊,對了,這個本來今天要交給魔獄騎士的。」
我轉過身從床櫃的抽屜拿出一條手珠,這個是等同治癒術的玫瑰珠子,只不過我做的比太陽出產還要強大一點。
「妳做的?」太陽的眼神看起來很不可思議,當然了,這可是我的驕傲啊。
小顆的珠子代表高級治癒術、大顆的代表終極治癒術,上面有三顆大顆的,就算是他也要用好幾個月。
「所以我就說自己是聖光可以淹沒大海的祭司嘛。」用這一堆我還可以趴趴走,真的是不當聖祭司都可惜啊。「總之就算梅洛不小心刺歪,這個也可以補他身上的破洞。」
雖然說他身體都死了,可是臟器損毀過度或者是頭部被砍掉對我來說也很麻煩。
把手珠給他之後我們又聊了很久,雖然我隱隱約約覺得他有點想把手珠撈起來自己用的感覺,但是光明神在上,他絕對會以自己的聖騎士兄弟為優先的對吧。
大概是我們都對光明神有點不滿,還蠻聊得來,一直聊到夕陽的光都照進房間我們才想起來時間的問題。
「都這麼晚了。」我今天真的什麼鬼都沒吃到啊,餓了。「梅洛起床了,我棒棒糖吃完了幫我去買。」
聽到我的話梅洛當然就很乖的起床離開神殿,依她的能力就算再次從正門走進來也不可能有人攔的住她,不過我還是叫她要低調回來不要讓人發現,人類對黑暗精靈都有點偏見,聖殿的人還不相信我之前還是不能夠太高調啊。
「差不多要吃飯了,一起去嗎?」站起身,太陽邀請我去吃飯。
第一次跟聖騎士一起吃飯,這兩天我也都是把飯端到房間吃的,怕他們看到我尷尬嘛,沒辦法。
「好啊。」有人請就是一種幸福。
跟著太陽一路走到餐廳去,我當然是保持著跟他一樣燦爛的笑容,因為爛個性不可以被其他人知道,畢竟光明神使者還是要保持一下形象。
「在光明神的庇佑下,穀類一片欣欣向榮,想必牲畜也是生活的非常健康。」聽到太陽說的話我都不用去領餐就知道今天菜色豐富任君挑選。「帕得尼亞兄弟希望享用什麼呢?」
「請太陽騎士長叫我尼亞就好。」這傢伙有九成是故意的,要是被取奇怪的綽號我真的會哭出來。「受光明神的恩惠,無論能享用哪樣美食都是帕多尼亞的幸福。」
我最後選了雞肉咖哩飯跟紫菜蛋花湯就找座位坐;太陽理所當然一般坐在我隔壁,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聖騎士長全數集合坐在這桌。
「在光明神的仁慈之光照耀下,帕多尼亞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讓帕多尼亞可以在此享受到這一頓美食,帕多尼亞會抱持著感恩之心將飯菜好好品嘗,不會辜負所有人的努力。」我要開動了!
拿起湯匙,我舀了一口咖哩飯──然後放回去。
「請問各位聖騎士兄弟是否有疑問要請教帕多尼亞,或者是對這桌眾人努力成果有所不滿因而不動筷呢?」盯著我看……就算犯人也沒被人盯著吃飯的吧你們這些傢伙!
「各位聖騎士兄弟是為了之前懷疑尼亞兄弟的事情感到羞愧,光明神的旨意降臨我們卻讓黑暗入侵心靈誤會了尼亞兄弟,太陽在此代表各位聖騎士兄弟向尼亞致歉。」
「帕多尼亞明白各位聖騎士兄弟為了保護光明神的子民自然會對帕多尼亞起疑,帕多尼亞並沒有放在心上,並且對各位聖騎士兄弟已經掃去心中黑暗一事感到十分的喜悅,光明神必定也會很開心帕多尼亞已經取得各位聖騎士兄弟們的信任,相信近來誤入葉芽城的不死生物們必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回歸光明神身邊。」我想吃飯啊!我的雞肉咖哩飯、紫菜蛋花湯啊!
「你們不用再來這一套了,大家都走了啦。」大地先生,你是真的很想轉職刃金嗎?要不要我連M屬性都幫你打出來啊!
嘛,反正不用再聽別人滿口光明神對我來說真的是好事啦,光想他們在說什麼我的大腦就快爆了。
「那你們也不用來這一套,不用想也知道你們不可能完全相信我啦,想問什麼快點問不要打擾我吃飯。」既然要講開大家就講開啊,我是無所謂,可是他們最好別說什麼黑暗精靈很邪惡還是渾沌祭司不該出現在光明神殿之類的話,我、會、生、氣。「然後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神的使者了,反正我只會回答肯定的答案。」
「一邊吃一邊說也可以,你可以當作在聊天啊。」綠葉先開口緩和氣氛,我知道他是為大家好,可是我就是不想一邊吃東西一邊說話啊!
「這一點請恕我拒絕。」無論如何就這個是地雷,雖然也沒什麼不好說的,可是對於那種不受自己控制說出實話的感覺就是很不好。
「你不是跟審判騎士長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嗎?」暴風先生,這種東西你也打聽嗎?話說這是八卦嗎?
「對啊,在連續聊了十九天之後,然後他還很詭異的在十九天內每天增長問話時間,挑戰我的胃的忍耐度。」我都懷疑他是不是知道神子吃東西就會異常誠實的秘密,要不是這個世界除了梅洛外不可能有人知道神子我早就懷疑他了啊!
等等,本人在此我還這麼誠實好嗎?話說我怎麼又看到他偷笑了,錯覺吧?誰來告訴我這是錯覺不然我會嚇到睡不著啊!
「總之那是我實在很餓才會這樣做,我沒有在吃飯時間聊天的習慣啦。」至少在不熟的人面前沒有。
我居然要看著他們吃,該死的神子體質啊!
「你幾百年前也在這世界過?」該不會是被查出來了吧,好險那段黑暗史有刻意抹掉。
「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考上聖騎士了。」大概是因為太陽騎士長太帥了吧。
「你不是說自己絕對不能當聖騎士?」
「那次之後我覺悟了。」不然我幹麻放這份工作不管,也算是有頭有臉有薪水的工作啊!「好險聖光還不少,每次打架趁著對方瞎掉的時候讓隊友戴墨鏡上就好了。」
「第十任聖騎士說這樣的話好嗎?」連這個都查出來了啊,嘛,幾百年前都知道的話那也很理所當然的感覺啦。
「你是第十任的……」
所有人看著我,又是驚訝的面貌。
「第十任的太陽騎士長超級帥的,能當他的聖騎士真是我永遠的光榮。」不枉費我當時女扮男裝,還威脅負責考試的人員一定要讓我過關啊。「雖然現在這個也很帥可是氣勢完全不一樣。」
那個時候可是戰亂之時,太陽騎士長雖然只是普通的美男子,上戰場的時候氣勢真的非凡!
「你這樣說也太過份了吧。」現任太陽騎士長在旁邊提醒我。
「擅長用劍的人自然就會有一種很帥氣的感覺,我看看……」我仔細看著十二聖騎士,一下就辨認出來最擅長用劍的人。「魔獄跟審判最強,前者是因為太喜歡劍不斷練習,戰鬥的時候應變能力很好、反應時間也比一般人短;後者是因為思考周密所以在別人出招的時候就可以想到至少三十種接下來的戰鬥走勢。」
我驕傲的說著,因為我們家太陽騎士長真的敎我不少。
「你看的出來?」
「太陽騎士長敎了我不少,雖然他最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是騎士的料。
一邊聊天一邊回憶,不知不覺我拿起湯匙開始吃飯;我沒有察覺他們當然也沒告訴我,大概大家都認為這樣做很理所當然吧。
聊了不知道多久,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正要去洗澡的時候我聽到梅洛的腳步聲,轉頭過去看我只能說……「梅洛,我只叫妳去買棒棒糖耶!」
後面那一堆是什麼人啦!
「我買了。」把整袋棒棒糖交給我……梅洛的眼神也沒有很好看,應該是覺得身後的人很煩吧。
我好想直接問梅洛發生什麼事,可是她很討厭我的光明語啊!
「各位聖騎士兄弟跟在梅洛好友身後是想向帕多尼亞討論光明神的仁慈或是對梅洛好友的身分依舊有所誤解呢?」我笑著對他們說,同時也希望他們沒有惹梅洛不開心或者是──傷到她,不然他們很快就會連開心這種感覺都沒有了。
「太陽應該說過,在光明神的庇佑之下,梅洛小姐亦是來幫助我們的朋友,請問你們現在的舉動是心裡仍藏有黑暗或是質疑太陽呢?」太陽……我剛剛說錯了,你至少有我跟隨的太陽騎士長百分之十五的帥氣啊!
「隊長,你誤會了!」呃……是太陽小隊吧,因為他對著太陽說話。「我們只是想和她切磋劍術而已……」
屁啦,一臉肚爛,活像看到滅族仇人一樣。
不過身為聖騎士居然被祭司一擊幹掉會不甘心好像很理所當然,可是也想想梅洛揮劍幾百年,普通人類怎麼可能會贏。
「在太陽多年的引領之下,各位兄弟內心依舊存有黑暗,在光明神派來的使者面前說出不符本心的話語──」
「梅洛,既然聖騎士兄弟想跟妳切磋劍術妳就去吧。」我打斷太陽的話,笑容依舊燦爛。
我很清楚梅洛第一次進來的時候除了劍術還在劍鞘上加了風屬性,用純劍術她跟審判可能還有得比,畢竟她,是為了我才變成劍客的嘛。
「妳不是常抱怨沒辦法找到練劍的夥伴?以前我們遇到的人都對黑暗精靈有所誤解,但帕多尼亞相信各位聖騎士兄弟縱使在臨時的對決中被梅洛好友擊敗一次仍是會保持風度與梅洛好友來場公平的對決,不是那種心存邪念想以決鬥之名報復的小人,我說的是吧,太陽騎士長?」你家隊員敢暗傷我家梅洛,我就用聖光把你們全部用瞎!
「當然,太陽帶領的隊員們不曾以決鬥之名行報仇事實。」都是把對方蓋布袋打到不知道誰打的而已。
我看著梅洛,她看著我;我一臉愉悅、她一臉肚爛。
「看來梅洛好友心中依舊存有黑暗,帕多尼亞只好代她向各位請益,也望此舉能除去梅洛好友心中的黑暗。」我走向梅洛伸手想取走她腰間的劍,我的手卻被緊緊抓住。「梅洛?」
「我去。」
「嗯?」說大聲一點啊。
「我去!」
聽到她的回答,我滿意的收手拍了拍她的肩膀,用著只有我們跟身後騎士長們聽得到的聲音說。「早知如此,何必猶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