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右靠】台南josh今天會搞成這樣,你自己必須付很大的責任!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有在觀看棒球的朋友肯定對這位內容創作者不陌生,這個星期他發生了被新婚妻子家暴的新聞。詳細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對,沒看錯,是男生被家暴。但如果你看到這裡覺得我是要譴責被害人的,請馬上左轉。大家都會說打人是不對的,不管男女做出暴力的行為當然都是值得被譴責,甚至用法律制裁的手段。更何況他老婆現在在網路上有剪刀手的綽號,因為他老婆把新家的窗簾肆意破壞,還寫了個死字,然後媽寶媽寶的罵。當然,這種男人被打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炎上,引發社會大量的關注。但如果你只有看到男人被女人打,這是個瘋女人然後跪求主角不要放手出來迫害蒼生,那就太淺了。
沒錯,這的的確確是個瘋女人。從現在大家對這整件事情的了解,女生的確非常有問題。但我想問的是:台南josh你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就讓這樣的女生進入你的生活呢?
“男人你應該要對一段長期關係更加的慎重。”
“男人你的長期關係不能讓你的小頭主導。”
據他們自己描述,他們是女生在大魯閣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兩人在認識的過程,男生肯定是覺得:「這個,我可以!」你的小頭告訴你這個妹頗正,我ok!於是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兩人認識後交往,但如今發生的這些事情我想你自己也非常恐懼和訝異。你甚至很可能會懷疑眼前的新婚妻子不是你原本所認識的那個人,一個看起來清秀漂亮的女生,竟然在情緒升高的時候會做出這些行為來,完全像個爆走的鞭炮。那你必須問自己平常是有多麼的沒有留意她日常的小舉動,一個人真實的模樣是必須從她日常生活去觀察的,那是很難藏得住的,除非你碰到司馬懿。很顯然走到今天這一步,你都沒有做到。而且我很能理解,因為我們男人是浪漫的,一看到美色當前就被小頭徹底擺佈,這世界上沒有幾個男人能夠坐懷不亂的。
是,沒錯,女生是有問題。但是誰讓這個女生跟你進入長期關係甚至婚嫁的?是你,對吧?沒有任何人拿槍逼你或用法律規範你,一切都是你情我願經過你本人同意的,你就是那個開槍弄傷自己的人。
或許有人會說,诶,今天是他被打诶,他是受害者诶。當然,我沒說他不是受害者。可你必須解決你碰到的問題,不然再換下一個女生,又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到時候受害的還是你。當然,不論男女都必須拿出火眼金睛去嚴格審核你的長期伴侶,因為這關係到你的一輩子。
話說明朝末代皇帝崇禎在國家滅亡前,要上吊自盡的時候,大罵手下那些無用的大臣害慘了他。但這個樣子完全解決不了問題,負責拍板定案的人是你朱由檢,你也就必須能夠承擔風險。更何況現在還有誰記得當年那些大臣,只知道你崇禎是個亡國昏君罷了。
每個人都有做選擇的權利但這背後的義務和責任,你也必須一肩扛起才行。
我這個年紀三十上下,身邊有很多男生開始結婚,也有些人好生羨慕。當然是否結婚都好,但我不懂一堆男生都在急什麼?彷彿這個年紀沒有結婚生子就被淘汰一樣,還有一堆結婚生子的男人是把這個當作人生成就在解,就像那大學學測般的心態,有了就好。但你們完全搞錯了,結婚生子其實是個永遠動態的過程,你必須不斷的努力經營著。而不是我已經結婚生子了,這樣已經很棒,然後開始放任自己耍廢,沒有了上進心,身材也不管理,放任自己變胖。你捫心自問,你這樣做,你變得被完全摸透,女人知道你也就這樣了。久了豈不就厭倦,那還能不出事嗎?
男人真的不用急著成家,你又沒有生育年齡的限制,到底在急什麼?放心,男人就算到了四十多歲五十都還是相當有競爭力的,但前提是你必須好好努力和保持下去才可以。就先從最基本的身材開始做起吧!上健身房,控制飲食,然後好好打拼自己的事業。要說在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人不就是你自己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向右靠
向右靠
這個世界最近太左了,讓我們右一下。 過左讓世界陷入混亂,彷彿回到快一百年前,讓我們回到正軌,靠右一點,正視這個社會本來就會有的醜陋的真實。每周固定分享一些關於書籍和有我個人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