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短想:我的大叔(2018)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大叔,tvN
我的大叔(나의아저씨/My Mister)
導演:金元錫/編劇:朴海英
主演:李善均、李知恩、高斗心、朴浩山
tvN 2018水木劇
FB發表日期:2018年5月24日

韓劇《我的大叔》,是一個光看字面會覺得很爛在搞啥難道是一部中年大叔吃嫩草綺想劇嗎、很容易讓人先入為主激起崇高道德感的中文劇名。

但是昨天深夜追完後,內心著實激動。不只是編導很厲害的曖昧編排讓道德派與浪漫派都能各自解讀、自行滿足,而是這齣劇就像是一場人生之旅,我們困於迷途,因為找不到道路而頹喪、挫敗、鬼打牆,宛如做著老實的無期徒刑監似地進退不得,但是總有奇妙的緣份,各自以不同形式陪伴我們、指引我們走這一趟迷霧之旅,而最終迎接陽光照耀。

在劇中因為各種人生的點被戳中而感到苦悶、大哭。但是看完真的覺得人生谷底時刻得有如此因緣,實在是太珍貴了,真的無從報答僅能以自身的幸福回饋。


而且人生好好活著就好。要幸福啊。


#tvN忠實觀眾
#我的大叔
#真實片名應該叫經常請吃飯的大叔
#IU代表作了吧嗚嗚嗚
小蝦米的人間觀察
小蝦米的人間觀察
曾經暱稱是嵐,但總被追問是不是偶像粉絲,最後變成山風遊蕩網路。最喜歡默默旁觀整個世界。重度閱讀、電影、戲劇宅,記一點自己觀看的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