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短想:HYENA富豪辯護人(2020)

2022/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YENA/SBS
Hyena:富豪辯護人(하이에나)
導演:張太侑/編劇:金露莉
主演:金憓秀、朱智勛
SBS 2020金土劇
FB發表日期:2020年4月12日

#SBS #HYENA #富豪辯護人

其實如果是太喜歡的故事或是戲劇,我反而不太會分享或寫文,因為很質疑自己的判斷力(笑)

但是從三月初追著HYENA到現在完結的兩個月裡,還是非常喜歡這齣劇,看得讓人笑開懷但又熱血沸騰各種激動(大人的戀愛也好撩人),是一部好難得的歡樂喜劇+成熟職業劇!好想叫所有人去看!(大笑)

覺得這齣劇本實在太棒了,劇情節奏與轉折把握得宜、台詞更是一句扣著一句,沒有絲毫贅言,邏輯在線,前後呼應,編劇一定前後推敲仔細琢磨了很久,不愧為2013年SBS劇本公募戰中獲獎的作品!當初很擔心劇本已經過七年了,會不會太老舊過時,但是劇裡提及的每一個案件到現在還是非常應景啊!

除了精緻的劇本,金憓秀跟朱智勛也演活了劇中的角色,可以看到兩位忠武路演員同台飆戲真的過癮,不管是小表情還是兩人氣勢真的很足很棒,真的是霸氣衝破螢幕啊!而且沒有肢體接觸靠眼神與口白就可以撩人實在太強大,火花超強!!看到有網友嫌金姊老我就生氣,去死啦你最好活到快50歲還能保養得跟金姊一樣、而且還這麼會演戲!!好愛我大金姊,她願意回歸小螢幕、演一部都是戲迷的福氣啊~~~另外朱智勛我終於get到他的魅力了,本齣實在太適合西裝控看了,朱每場戲的西裝服都好看。


好,我稱讚太多了,如果可以,請大家打開看HYENA(Netflix有),跟著兩個角色又哭又笑又傻眼又難過又努力工作啊!
小蝦米的人間觀察
小蝦米的人間觀察
曾經暱稱是嵐,但總被追問是不是偶像粉絲,最後變成山風遊蕩網路。最喜歡默默旁觀整個世界。重度閱讀、電影、戲劇宅,記一點自己觀看的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