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番外──秘密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時值戰亂,光明神殿無法選擇地幾乎將所有聖騎士都派出去應戰。
第十任太陽騎士小隊當然就是負責在這場戰役中對付不死生物,可是偶爾也要打其他國家軍隊,而且人數還是遠遠超越太陽小隊的大軍,這時候就要靠她──太陽小隊中唯一的女隊員,帕多尼亞。
混亂的戰場上,觸目所及都是屍體,帕多尼亞從某具屍體拔起自己的劍收回劍鞘,這時候她的隊友們才從斷垣殘壁中爬出來。
從那裡爬出來並不是因為被軍隊攻擊而掩埋的,而是為了躲避她的無差別攻擊!
帕多尼亞的劍術之爛,上到光明神下到聖殿的掃地歐巴桑人都知道;她只要開始揮舞劍就會飛出去,偏偏她又會不死心的追上去想再次握劍、劍又再度飛出,一次又一次,最後到周圍的人全被打倒後,劍才願意乖乖待在她手上。
至於太陽騎士長當然是非常優雅的,從倒閉的牆壁碎片中走出來。
「帕多尼亞,妳的劍術還是一樣好。」既然周圍都沒有外人太陽騎士長當然也不再多說一些難以理解的廢話。
「太陽騎士長,下次再這樣我真的會生氣,我會趁你們在吃飯的時候拔劍喔!」就算我的劍術再爛也沒有人這樣利用的吧,超不尊重我的!
「是、是,沒有下次了。」太陽騎士長走過來摸著我的頭。
他的身高有一百八十公分,其他隊員也有一百七十左右,所以他們超喜歡這樣玩弄只有一百五十五公分的我。
「也不要這樣玩我啦!」我抓住太陽騎士長的手拉到嘴巴前面用力咬下,他每天都有用蜂蜜牛奶面膜敷全身,所以就算咬了也不會有很噁心的味道。
「真是,妳餓了嗎?」我是餓了沒錯,追著我亂飛的劍至少一小時,我超級餓的!
「那我們就在這裡先吃點東西好了。」太陽騎士長一聲令下所有隊員便立刻準備野營。
像這種人類、黑暗精靈、不死生物都加入的大混戰最大的好處就是想什麼時候吃飯就什麼時候吃飯,我是很喜歡這一點,可是戰爭都快接近尾聲了,太陽騎士長還這樣利用我讓我超級不滿。
「帕多尼亞,麻煩妳了。」同伴堆好木材,我就走過去用個火魔法讓它們燒起來。「妳還真有用。」
這傢伙也是一樣亂揉我的頭,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咬他。
「冰錐!」我凝結一顆冰錐打他的頭當作報復,其他的聖騎士兄弟們都笑的樂不可支。
我雖然考上聖騎士,可是卻是所有聖騎士裡面劍術最爛卻精通所有魔法的,寒冰騎士長都不敢說他的冰系魔法比我還好。
至於為什麼會考上,當然是因為我威脅負責人員要在他們面前拔劍嘛。
「好了,趁著尼爾去打獵物,我們先分配一下人員。」太陽騎士長把我們都叫到火堆旁,說是火堆旁,我們還得先清掉旁邊的屍體。「等等去淨化黑暗之地,你們全部都在外面守著,我跟帕多尼亞進去就好。」
還真是簡單易懂的分配啊,太陽騎士長。
「太陽騎士長這樣太危險了!」沒錯、沒錯,只有我們兩個進去等等被不死生物砍死直接變同伴怎麼辦?「如果你讓帕多尼亞砍死就太丟臉了啊!」
「丹,你是很久沒被我的冰錐打了吧!」我握緊拳頭準備用魔法。「冰錐、火球、雷電還是什麼的,我讓你什麼自己選。」
「帕多尼亞,我是說笑的啦!」丹見我真的在用魔法他趕緊喊停。「嘛,妳跟太陽騎士長的聖光都很強,可是你們兩個進去我們也會擔心啊。」
「這句話還比較有良心。」我收手坐下。
「畢竟妳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妹妹嘛,我從沒見過二十多歲還這麼矮的。」
「地裂術!」我直接送那傢伙到懸崖下的地方等著我們去淨化。
身高什麼的一直是我的死線,我當然知道一直有在運動還能這麼矮根本就很奇蹟,可是我就是、我就是矮嘛……
「命賤就是這樣,就算當上聖騎士,也永遠是個不會用劍的一百五十公分小妹妹啦……」我蹲到一旁去冒鬼火,等等乾脆就這樣混入不死生物算了。
「帕多尼亞,比起身高妳的戰績更會永遠的留在歷史上啊。」一名聖騎士兄弟安慰我,可是我好想哭,這什麼安慰?
「所以說我的身高也會留下……」那我寧可被歷史的洪流沖走。
「帕多尼亞,比起那些外在條件,妳是我們的夥伴這一點更重要。」我抬頭看著拍我肩膀的太陽騎士長,內心無限感動。「等等的淨化任務我們一起加油,有聖光比我強好幾倍的妳在身邊,相信光明神會保佑我們的。」
恩,我的聖光很強啊。
我擦乾眼淚等尼爾回來。
他一回來,太陽騎士長立刻展現他的劍術處理那隻熊,艾門也砍斷一旁的樹木硬是挖了個大到可以塞兩個人的木桶給我,我則是用冰魔法用出一大塊冰,然後用火魔法融化它,讓水全部進到木桶裡面。
「帕多尼亞,妳可以直接凝聚水氣。」可以嗎?我從沒試過那種東西。「等我們回到國內,再請魔法師示範給妳看。」
「恩。」我們聊天的時候,太陽騎士長已經把那隻熊處理完畢。
我們一邊清理那隻熊,一邊把肉什麼的全部交給好不容易從地上裂開的大洞中爬起來的丹處理。
丹雖然講話白目又很欠打,讓我三不五時都可以練習怎麼樣用魔法打人才不會死,可是他煮飯真的是一流的,要冒險帶他真的賺到。
「一小時,丹,你進步了。」艾門稱讚他,雖然丹一點都不覺得是稱讚。
「去,改天就換你去進步看看啊。」丹,惹我的都是你,我不會讓別人有進步的機會啦。「要喝湯嗎?還是全部燒烤好了?」
「我想喝湯。」太陽騎士長……煮湯很簡單,但是要讓太陽騎士長喝得開心然後又不容易發胖的肉湯超難煮的,你是在幫我報仇對吧,超感謝你的!「就能用什麼都煮吧,丹。」
「是、是。」丹很乾脆的接下煮飯的任務。
不知道為什麼,丹平常這麼隨便,煮飯的時候卻超細心的。
「太陽騎士長,趁丹在煮飯說審判騎士長的事情給我聽。」我鑽到太陽騎士長的懷裡賴著他說故事,我討厭自己的身高,可是這種身高在賴著人說故事的時候超級好用的。
「妳真的很喜歡錫多,上次不是才因為打傷敵人被他懲罰嗎?」
審判騎士長很奇怪,明明是要審判犯人的嚴厲人種,卻因為我不小心打傷還沒有定罪的敵人而生氣,那個人有罪,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知道!
雖然最後他自首的時候審判騎士長有跟我道歉,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被他打的事情,反正太陽騎士長被打過更多次。
「可是審判騎士長人很好。」我就覺得他是個好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太陽騎士長你跟他感情很好不是嗎?上次戰爭告一段落的時候,你們還假裝發現敵人進到城裡,兩個跑出聖殿去玩。」
「噓。」太陽騎士長立起一根食指在嘴唇前,揚起微笑。「這是秘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