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番外──地獄漩渦

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歡迎,來到地獄。」我看著從梅洛肩膀上探出頭來的人笑著對我說這句話,冰錐立刻打下。
她不閃不避,反而是抱著她的梅洛抽出腰間的劍打碎了我的冰錐,下一秒她站在我面前,眼神冷淡地彷彿我們從來沒相遇過。
「敢再動她我就殺了妳。」我知道梅洛面對傷害我的人一向都是很慘忍的,但我沒想到有一天要面對這種殘忍的人會是我,怎麼可能會想到……
梅洛用劍在我臉上畫了一痕當作警告,我不閃不避的舉動大概是讓她有點驚訝,不過也一瞬間而已,接著,梅洛就跟那個人一起離開我的視線,我雙手緊握拳頭硬忍下心裡的怒火跟不甘心來到了葉芽城。
本來是要跟以前一樣走進城的,在衛兵檢查我是不是通緝犯的時候我聽到城門內有著震耳的歡慶聲音,我跟衛兵都看著裡面,那傢伙跟梅洛受到葉芽城民眾歡迎的畫面讓我不自覺地又凝結冰錐,幸好在打到衛兵之前我就將它毀掉了。
「神使回歸了真好,不過可可尼亞她就跟一般人一樣跟我們完全沒有隔閡,叫她神使有時候還真不習慣。」衛兵跟旁邊的同事聊了幾句後回過頭來檢查我跟他手上的通緝單,確定我不是通緝犯之後就放我進城了。
進到城裡,我巴不得用冰塊把我的耳朵塞起來。
四周的人都在高興神使終於結束漫長的旅途回到葉芽城,可是他們說的不是我而是那個叫做「可可尼亞」的冒牌貨。
之前好不容易解決這個世界的問題後我跟著梅洛還有三笨蛋一起離開這塊大陸去沙娜他們家的大陸玩、參加沙娜跟禔傑的婚禮,然後到處去欺負那個魔法師稀少大陸上瞧不起魔法的人……玩了幾年,才剛回到有著光明神殿的這片土地上梅洛就昏倒了。
在港邊的小村莊照顧她兩個月後她醒了,但是記憶中再也沒有我的存在,取代我的是那個叫做可可尼亞的傢伙,她跟我長得很像只不過頭髮長到腰部這麼長,說實話我也只記得為了慶祝梅洛復原我們跑去吃拉麵然後再睡一覺而已,不知道那傢伙是從哪裡出來的。
剛開始我還很開心地跟蹤他們想說梅洛甚麼時候會發現我才是帕多尼亞,沒想到她根本就不記得,彷彿,我才是假的。
看著梅洛跟可可尼亞在那家我最喜歡的糖果店前排隊、梅洛三不五時幫她擦汗的動作,指甲刺入掌心,而我,把闇屬性聚集在手掌不想讓傷口復原。
「明明就是神使卻不會利用特權插隊,光明神派這種使者下來真的是太好了。」
「是啊,而且之前的混亂神使也是一瞬間就把它解決了,還把那些貴族修理一頓真是大快人心啊!」
眼前本來該要有我的畫面還有旁邊的人不停說神使、神使的讓我更加心煩,不知道梅洛到底是中什麼魔法,我要快點回到聖殿的圖書館去查才行。
我跟以前一樣很自由地要走進去,守門的聖騎士卻擋住我,我疑惑地看了他一下,他看著我,面無表情地。「這裡不是一般民眾可以進去的。」
「雷、不對,維達讓我進去!」我現在也沒時間笑給他看了,我說完後又要進去,他依舊擋住我。「維達!」
「我們認識?」還來?算了,我跟維達的確是很不熟沒錯。
我現在還是沒有時間傻笑外加胡扯光明語給他聽啊!「算了,打擾了!」
我看到維達還是一臉不相信而且一點都沒有要放我過的樣子,我立刻冰住他的雙腳還有他隔壁那隻聖騎士的雙腳,隨即衝進聖殿去找教皇。
神殿那邊的路我不太會走,反正聖殿跟神殿有一條通道我就乾脆挑我比較習慣的聖殿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門口冰住維達還是怎樣,一堆聖騎士針對我發動攻擊。
「煩死了,給我讓開!」我直接用聖光爆炸給他們看,然後用著微弱的感知能力閃過那些忙著遮住自己眼睛的聖騎士繼續往前衝。
等我好不容易衝到神殿的時候祭司們似乎已經聽說我在聖殿做的好事,每個都戴上墨鏡了啊!
「貝兒……」我看著她們手拿魔杖不輸給聖騎士的氣勢,心裡有點不好的預感。「妳們也忘記我了?」
她們開口說出的不是回答而是一連串攻擊魔法的咒語,我本來想說不要傷到她們就逃跑好了,沒想到我的腳死死地黏在地上,我低頭看才發現地上有幾個我沒看過的魔法陣!
「這什麼鬼!」居然可以讓我動彈不得感覺超像大地騎士長的魔法……可惡!「大地之盾!」
我用很厚的聖光包圍住自己,聖光的內層再用旁邊泥土地拉過來的土包覆一層,畢竟我在祭司後面看到皇家衛兵,如果不這樣做我會被刀劍捅死。
「可惡,到底怎麼一回事啊?」不認識我就算了,不應該會直接攻擊吧,攻擊太過分了我說真的。
現在我待在一個泥土製成的半圓球內,外面的聲響很大但我的魔法沒有半點鬆動的樣子我就進到神識空間裡面找四十六號想問清楚,沒想到我怎樣都抓不到他,這種緊急的時候到底去哪裡了啊?還是我必須先回天上一趟等搞清楚再下來?
離開神識空間的下一秒我再度發動魔法讓聖光包圍住我,本來很堅固的防禦不知道甚麼時候被打破了。
我看著眼前,十二聖騎士長取代了美麗的女祭司們站在我面前,每個眼神都像看到陌生人一樣讓我不知道該不該笑。
「這位小姐,雖然不知道妳有甚麼緊急的事情,若是好好說出口太陽以及各位兄弟必當竭盡全力給予幫助,但是傷害到聖騎士兄弟的行為實在是讓太陽心痛,這是連光明神也不忍心原諒的罪過啊。」太陽單手捧住他自己的胸口,說的話很悲天憫人可是我一點都聽不懂!
看到他們眼中完全沒有我還真是讓人心痛,這種感覺自從上次他們刻意騙我之後就沒有經歷過了。
「擅自闖入聖殿以及神殿、傷害聖騎士,還有──」審判慢慢念出我剛剛做的事情,唸完這兩條之後忽然停了下來,等我發現為什麼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假冒可可尼亞!」一把劍從我背後刺向前胸,聽聲音、不,光是這種俐落的手法我就知道這個動手傷我的人是梅洛,可是她說出的最後罪名我可一點都不能接受。
我伸手抓住胸口那把劍,直接把黑暗屬性灌進去迫使梅洛放手,然後我再把它順著刺入的方向拔出來,胸口的傷擴大,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痛。
梅洛忘記我、太陽他們忘記我,連審判的眼神都冰冷成這樣……打擊一次來太多我反而一點都不痛了。
「好險,太陽騎士長不在這裡。」如果連太陽騎士長都用那種眼神看我的話,絕對會比現在這種痛到感覺不到痛的樣子還難受。
我把劍丟到地上不管手上跟胸口的傷口,也不會再有這是一場夢這麼愚蠢的想法,在夢裡是不會痛的、夢中的我也不可能右眼還是看不見。
我轉身,梅洛跟可可尼亞就站在我身後。
可可尼亞正手忙腳亂地幫梅洛洗淨她體內的黑暗氣息,我本來以為我在笑的直到我的臉頰忽然被風吹得異常的涼我才發現,我哭了。
可可尼亞那種半吊子的聖光使用方式是不可能逼出梅洛體內那些我剛剛一氣之下灌過去的黑暗氣息,我朝著她們伸手,身後的騷動當然感覺的到但我沒有移動半步而是在手上聚集濃烈的闇屬性吸引梅洛體內的闇屬性回來罷了。
我的話頂多也只能做到這樣,如果是小幸應該連對著她們伸手都不必就可以直接把梅洛體內的闇屬性消除了吧。
「孤月!」審判的聲音彷彿隔著什麼模糊地傳到我耳裡,接著,我的身體被一條鞭子纏住。
接下來的步驟大概是把我帶到審判所,要就是關一陣子、要就是直接銬起來,反正哪一條路都躲不過被審判的命運……我是可以跑,但是離開與否,對我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被鞭子綁住後幾個女祭司過來在我身上綁上了幾條刻有符文的繩索,接著,我就被帶到審判所去。
跟我的猜想一樣,我被關進審判所的大牢等候審判,胸口的傷被幾個祭司合力醫好但我總覺得那邊有一個空洞時不時就會低下頭去看。
我被關了五天,這五天中審判所的獄卒有送飯來但我只是看著他們這樣的舉動一次又一次,一步也沒有離開鋪在地上代替床的乾草堆;神子是不需要常吃飯的,我之前天天吃只是因為我喜歡而已,現在如果吃了……我怕又會回想到之前在聖殿跟大家一起吃飯、跟梅洛一起打野食,還有上輩子到處亂咬東西被太陽騎士長罵的情景……
我搖搖頭晃去腦中響起的畫面,凝聚了一些水氣後冰住自己的頭頂希望可以冷靜一點。
自從那天以後我不僅全身無力連魔法都用得很不順,大概是被箝制住了吧,不過我沒有心思去生貝兒她們的氣,正確來說是不能生氣。
神、神子、世界,三個東西是創始神創造的一個循環,說是循環用直線連起來的話卻不是正三角形而是等腰三角形,神子跟世界緊密相依然後神跟這兩者都有點遠。
神子本身出甚麼問題世界最直接受到影響,上次我回天上的時候幫我改四十六號那傢伙的公文的神子就說過要我盡量不要有負面情緒,就算有也要盡快解決,簡言之一切都秉持「有仇必報」、「小人報仇一秒就遲」這種心態過活,因為我的世界跟她的世界有一點連結性如果出大問題她會很麻煩。
她是我遇過有史以來最冷靜的神子,所以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想她跟我的說的話希望我可以變得跟她一樣冷靜,我不能生氣、不能傷心……雖然很不甘願可是其他神子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我很幸運地遇到太陽騎士長他們、遇到梅洛、遇到審判他們……
我閉上眼睛用力將頭撞向牆壁敲破了冰住頭的冰塊,腦袋幾乎都麻掉了更別提負面情緒什麼的,連思考都有點累了。
「回去……算了。」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要自己冷靜就冷靜地下來的人,為了其他神子、為了世界……還不如為了我自己啊!「先回天上去揍四十六號幾拳然後再下來處理這邊的事情。」
我用冰刃割掉手上的繩索,順便用一塊大冰塊往牢籠砸就這樣自由自在地走出去,當然,也有記得把跟我同房的犯人冰住腳避免她逃跑我跟審判難交代嘛。
我很輕鬆地走出地牢,只要不在乎什麼有的沒有的我發現不傷害別人然後讓他們一輩子都抓不到我其實還蠻簡單的,只要把空氣中的灰塵跟水氣攪在一起然後像吐口水一樣對他們發射,愛乾淨的人都不會追上來。
這招太好用了等回去我也要用在四十六號身上然後趁亂對他吐口水。
離開審判所的地牢,我無視眼前幾個守衛還有聖騎士,腳下凝結薄冰就滑走了,雖然這樣腳超痛的。
說是要回天上我可不想死啊,腦袋一冷靜下來後就發現我幹嘛做那種蠢事,胸口痛到不行現在感覺都像劍還插在裡面;既然要放棄自殺那我就只好走公用走道回天上去了。
我跑到聖殿的某到牆邊後直接打破牆壁,牆的另外一面是葉芽城的角落,幾乎沒人住的廢墟一片,通常有甚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也都在這裡進行。
我在裡面拐了十幾分鐘後順利甩掉跟著我過來的聖騎士們,接著我就慢慢走到廢棄的刑場去,這邊就是我的通道。
我走到斷頭台上面,腳踩著已經生鏽不知道多久的刀片讓自己暫時離開地面,然後靜靜地看著自己的血流到地上去,等我回到人間大概還要去打針避免細菌感染吧,真倒楣。
血沿著刑場的木頭平台上那些木紋流動著,沒多久就畫出一個圖形,那是代表我的圖形,是個很特別的小太陽,是我最喜歡的神子幫我畫的代表圖。
整個圖形線都沾好血之後我身上的聖光也跟著血再流一圈,說實話這種離開的方法很麻煩所以我本身也不是很喜歡公用通道,雖然上輩子多少因為工作有下來然後用這個上去幾次,但那時候好歹我心情很好啊,現在心情差成這樣再讓自己流血就更不爽了。
聖光也佈滿整個圖形後我的身體開始飄浮起來,當然不是我變輕了,說實話五天都沒吃我倒覺得我有變胖一點是不是因為都沒甚麼再用魔法的關係啊?
總之我順利地飄回天上去,等我穿過穿越所那個給魂魄到達世界的水池後立刻抓住旁邊要帶魂魄穿越世界的天使的領子,來的剛剛好啊!
「四十六號神在哪裡!」
「那、那個……四十六號神有說如果神子回歸的話要我拿這個給妳……」這個天使大概是新來的,他一邊發抖一邊拿出一封信給我。
我立刻打開信來看,信中的內容讓我超火大的啊!
「甚麼叫做要就找三號算帳!」只寫這個誰看的懂啊!
我轉頭,把信給我的天使正要跟那個魂說明穿越的注意事項,我當然是露出回到天上最和善的笑容再一次抓住他的衣領。「三秒內交代四十六號的去處,不然我就找你算帳喔。」
天使在天上跟打雜的差不多,不管我是不是他直屬都算是他上司啊!
誰理他一臉害怕、誰管他全身發抖,我現在打不到四十六號也氣得全身都發抖了啊!
「我真的不知道,請神子原諒我……嗚……對不起啦……」我只不過手勁大一點這傢伙居然真的哭了,害我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什麼一樣。
「算了,去工作、去工作,有看到四十六號就跟他說我很想打他叫他來找我乖乖讓我揍幾拳。」我放手讓他繼續工作,可是打不到四十六號真的滿肚子火啊,那個世界的管理神是他,出問題我當然是要打他抵帳啊!更何況他還欠我打麻將的錢沒還。
我離開穿越所的後花園後先到四十六號的辦公室去,他果然不在這裡所以我也只好轉移陣地搭要到地獄的貨車去地獄找三號先。
一來到地獄看到不同以往那個長長的「人龍」,我嘆口氣去排在隊伍的最後面,第一次知道要打人還得排隊的。
地獄平時都亂七八糟的樣子因為三號他本來就很喜歡混亂的樣子在他管理下的地獄自然不會有任何章法,今天所有來到地獄的魂、神、神子都這麼有規矩我唯一可以想到的可能性就是有其他神介入,而且能管住三號的……想都不必想吧。
隊伍慢慢縮短,等我終於搭電梯到地下三樓三號的辦公室的時候果然看到了某個我不知道該說是害怕還是討厭的神,掌管整個神界的一號神站在三號旁邊,三號則是在他的瞪視之下敷衍地對來抱怨的神子說對不起。
看到他雖然鞠躬道歉但是臉上還帶著笑容這點我就很不滿,所以我離開隊伍走到三號面前,現在才不想管他是收取我重生術代價的神還是說我死後也必須先到地獄來,火大的事情就是要解決不然我會更火大!
「這次的事情是你用的?」我看著他,他當然是給我一抹欠打的笑容。
讓其他人來取代我,但是那個其他人身上的確擁有神的氣息再加上這邊這麼多人排隊等著揍三號的話,那個冒牌貨絕對是他用出來的,而且他還不只用我這個世界,有被神掌握的神子他應該都有下手!
「很有趣對吧?被取代的心情怎樣啊?」被取代的心情怎樣……如果他真的想知道的話我當然不介意告訴他。
「就是這樣!」我握緊拳頭揍向他的腹部,一號神卻從側邊伸出手阻止我。「放手,除非你也想被打!」
一號是控制整個神界的神,他想要,讓我從此長住空無一物的神無之間無聊到死也不是問題,可是我現在才不想管!那種被取代的痛苦他這個沒有經歷過的傢伙怎麼可能明白?
「排隊,他會跟妳道歉。」
「他的懲罰呢?他不只鬧我的世界也去鬧很多神子吧?」光看排隊的神子一臉怒氣就知道了,我不是她們,才不管甚麼地位的問題,只要動到我的東西就算是一號我也不想理會他有多強!「難道懲罰就只有要他做這種虛偽的道歉然後讓我們打他不痛不癢的幾拳嗎?」
一號面無表情,答案在他的沉默下還有三號的訕笑聲下幾乎就是肯定了。
我真的很想打爆他們兩個人的頭,可是那一點意義都沒有,除非我的神力比他們強不然再怎麼用力打下去都如同我說的,不痛不癢。
我回到隊伍去,輪到我的時候我用盡全力揍了三號兩拳,神力幾乎用的殆盡導致我喘得很嚴重,然後我聽了一聲帶笑的對不起後就被一號傳送回我的世界了。
從地獄回到人間是一種很奇妙的過程,我可以看的到過去的一切在眼前穿梭,跟太陽騎士長他們相遇、殺掉那個人、遇到梅洛、遇到審判他們……快樂或者悲傷一律不分,只是照著先後順序一一出現在我面前。
地獄本來就是讓人反思生前的地方會出現這些畫面我並不覺得奇怪,可是在經歷過可可尼亞出現再加上去揍三號他還笑給我看之後看到這些心裡有點不爽。
到人界後我出現的地點是有著光明神塑像的聖殿中庭,我第一個看到的人是審判,他好像很緊張地本來要直接從我面前跑過去,但是他停了下來並且轉身看著我。
「帕多尼亞。」我坐在塑像的腳上抬頭看著他,他的臉部表情緊張好像他做錯甚麼事情一樣。「……對不起,我忘了妳。」
我這輩子下來主要的工作是解決世界不平衡的問題,說實話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跟這一任的審判關係這麼好甚至在事情結束的最後還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他也算是喜歡我。
當然,我不知道審判是以甚麼心態在跟我道歉的;忘記他喜歡的人?忘記對於聖殿來說舉足輕重的神使?還是……單純地因為他沒想過要忘記我而道歉。
我只知道,現在聽見他乾脆的道歉我胸口有點悶悶的,彷彿有甚麼卡在那邊一樣。
我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看著他,幾分鐘之後十二聖騎士長的其他人也都來了,還有梅洛,他們都看著我、臉上寫著歉意,特別是梅洛看起來都快哭了。
「梅洛不要哭,你們又沒有錯。」只不過是被三號整了以為另外一個人是我罷了。「我找過事情的主犯、打了他兩拳洩恨,等等就找負責記憶的神來幫你們修改記憶。」
如果記憶不修改的話梅洛大概這輩子都會記在心上,畢竟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好友她還拿劍從背後刺穿我的心口,如果我是梅洛的話我會自盡吧,不過我當然不可能讓梅洛去做那種事。
我知道現在如果自己先開個玩笑再找人來修改他們的記憶的話他們會比較舒坦,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悶悶的感覺怎樣都消不去,連自己都無法逗笑了怎麼可能讓梅洛他們開心?
「現在讓我一個人曬太陽好不好?我有點累……」明明就被那個叫做可可尼亞的整的這麼慘、明明就被三號搞的心情這麼差,最後他們卻當作甚麼都沒發生就好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感覺心情真的非常的……悶。「你們有點擋到太陽了。」
我把頭埋到膝蓋中間,說實話他們走不走對現在的我來說沒甚麼差別,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他們的腦海中還有可可尼亞這個人、而且他們本身也還對那件事情的發生有點混亂吧。
不過等到記憶修正後就好了,審判就會忘記他跟我道歉的事情、大地跟太陽會跟以前一樣毒舌、梅洛不會再愧疚,而我不會再看到他們如同在看敵人的陌生又染上點仇恨的眼神,這樣就好了吧?
這樣真的就好了……嗎?
他們沒有說話,有兩個人分別坐在我的左右,我不用抬頭就知道他們一個是梅洛一個是審判,因為他們開口,還說出我不是很想聽的事情。
「我陪妳。」審判說的堅定。
「我不需要消去記憶。」梅洛也是。
我真的搞不懂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可是站在我的立場,我不希望他們記得、不希望他們有芥蒂,更不希望的是我看到他們的時候永遠都記得他們心中曾經有一個可可尼亞抹滅掉我的存在,我很在意,就算是為了我自己我也絕對要刪掉他們的記憶。
我沒有動作也沒有回話,這樣對梅洛就夠了吧,她跟我一起這麼久應該知道我已經決定的事情不會隨便改變,畢竟他們看著我的愧疚眼神只會讓我不斷回想那段時間的陌生、冰冷。
梅洛抱住我,她靠在我耳邊小聲地說話,聽著她說的話我忍不住哭出來;說完後她就走了,應該也連太陽他們也一起帶走因為一個人的腳步聲不可能這麼雜沓。
他們離開後審判一直坐在我身邊,我們保持著剛好觸碰到的距離卻沒有更加接近,就算我停下哭泣之後也是一樣,審判只是一直坐著陪我。
「你走吧,要消去記憶的時候我會去找你。」想要消去身邊人記憶的神子應該不只我一個,想到連這件事情都要排隊就覺得有點煩。
我在思考要怎麼聯絡掌管記憶的神的時候審判忽然伸手摸我的頭,我不知道他這樣的舉動有甚麼意義所以抬頭看著他。
「我一直在等妳回來。」審判開口的第一句話讓我沉默了,他的等待等到的卻是這樣的事情,對他、對我,都只有傷害。
審判本來是看著天空的在沉默幾秒後轉而看著我,他的眼睛下方有著黑眼圈、眼中還有幾絲紅痕。
「當初妳走的時候腳步很輕快完全看不出對這裡有半點留戀,幾年過去,我以為妳真的不會再回來,所以當我看見可可尼亞出現時很開心、知道妳跟在他們後面的時候我以為有人想模仿妳所以,我有點生氣。」審判的話有點複雜,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聽得很清楚;他正在跟我解釋為什麼他要聯合梅洛、神殿傷害我的原因,這應該是他當審判騎士長長年以來的習慣吧。
「妳當初來到聖殿的開始我放任妳在聖殿自由、放任妳帶混沌祭司入聖殿,甚至讓妳順利對魔獄騎士長施展重生之術其實都建立在對妳的不信任之上,我不相信光明神會派妳來幫助我們,事實證明我猜想錯誤,那時候也是我開始喜歡妳的契機。」審判的眼神很認真,就像他在針對每個被審判所接手的事件一樣。
我看著他的雙眼有點想逃避,但又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之後我一直派白雲暗中觀察妳,妳會因為遇到很小的好事而笑、會因為很單純的事情而憤怒……但是在妳的表情之中從來都沒有眼淚,無論是因為重生術所以需要讓劍刺穿妳的胸口,或者是我們為了留住妳而請前任太陽騎士長假冒第十任太陽騎士長的時候都一樣,沒有人看過妳哭。」審判說的話讓我想起過去在聖殿的日子,很奇怪的是,我竟然都記得很清楚彷彿那些都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可是那一天小幸來到聖殿,我離開之前有看到妳快要落淚的表情,之後太陽也有告訴我妳哭了;我不知道妳為什麼不希望我生氣大過於妳希望搞清楚自己跟小幸之間關係的情緒,不過我那次沒有要讓妳哭泣的意思,我只是擔心妳出事,小幸身上的黑暗氣息只比魔王狀態的太陽少。」那次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我這麼在乎審判的感覺,之後給審判的報告書裡面好像也有寫到。
「那次事情之後到我確定自己喜歡妳,我決定不再讓妳有想哭的感覺,所以我不希望妳離開這個對妳來說充滿回憶的聖殿、更不希望妳又去擔起妳口中那些神子需要擔起的事情,我喜歡妳,帕多尼亞。」審判這句話帶了點淡淡的笑容,笑容中附掛著皺眉,彷彿他因為說出這句話而感到難受。「喜歡到在這幾年裡累積成愛,所以我不想忘記跟妳有關的一切,就算是誤認可可尼亞是妳的這件錯誤也一樣,我害妳哭了我也會負起責任將它擦乾。」
審判用他的袖子擦乾我臉上的淚水,我的心臟又開始痛,低頭看,那把從背後刺穿的劍早就不在。
「我還是會找神來消除你們的記憶,特別是你跟梅洛,你們兩個一定會很在乎這件事情,就算哪一天我忘記了你們都還會在乎。」就因為很喜歡他們兩個,我特別知道他們兩個的死心眼不比堅石鬆動。「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會變回原來的帕多尼亞,可是你們不會,你們會用那種愧疚的眼神一直看著我讓我永遠都忘不掉這件事!」
我是很自私的,為了我自己我絕對要讓他們忘記不可!
審判看著被他擦乾淚水的我,說實話他的表情我幾乎都可以解讀出來了,但是現在,又是另一種微妙的變化。
今天我遇到的人都很奇怪,畢竟遇到了那種事情連我都變得怪怪的,可是這個詞我卻無法套用在現在的審判身上,怎麼說,他有點……
「我的記憶妳沒有權利決定。」正常過頭。
審判的嘴角勾起熟悉的五度,每次審判這樣笑的時候我就超想打他的啊!
「妳回來之前我還在教我的小騎士當審判騎士長需要注意的事情,不可能讓妳刪除記憶。」審判說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可是我也有方法啊!
「記憶又不是分天算的,我會要神只消掉你那些記憶而已。」我又不是沒看過神消除記憶的樣子,畢竟我在天上可是偶爾會幫四十六號到處跑的,幫其他神做事也是常有的事情啦。
不過審判也開始帶小騎士,時間過得好快啊,感覺我又老了不少就像當初離開聖殿的時候一樣了。
「妳確定那個神可以細分每個人類的記憶絕對不會刪除掉必要的部分?妳有把握那個神可以刪除掉我們的記憶之後沒有任何後遺症?而且我不可能讓來路不明的人動我的東西,就算是神也一樣。」審判連說三句讓我完全沒有回話的餘地,太作弊了,每天審判犯人根本就是在學怎麼堵住別人的話啊!
「他可是神,怎麼可能有辦不到的事情,而且後遺症、後遺症……」好像有的樣子可是那都幾百萬年後的事情當作沒有審判應該也不會知道……「後遺症那種東西才──」
「嗯?」審判發出一個質疑的單音,我、我……我不敢說謊……
「三百多萬年後腦力會受損一點點……」審判騎士長特有的嚇人基因無論過多久我果然還是會怕,好想叫太陽騎士長來陪我……「也只有一點點而已嘛,又不是甚麼重大事情。」
審判這麼聰明下降程度又不會有多少對他來說應該沒甚麼差吧,他又不是我天生智商缺少很多。
至於審判最後說的那一個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審判對陌生人有戒心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可是不經過審判同意就消掉他的記憶感覺他好像會把我吊起來打,怎麼辦啊……
「我不想被消除記憶。」審判話說得很委婉表情卻堅定到像我看到草莓在眼前就非吃不可的樣子,審判是壞人!就算過一輩子都是大壞人!
明明知道我很在乎還死不消除記憶這麼過分的人我這輩子就遇到他一個了!連梅洛剛剛都用溫情攻勢告訴我她其實對我有一種對戀人以外的喜歡,如果我要消除她的記憶她沒有意見只是會很傷心而已,審判竟然知道我想要他們忘記還這麼堅持,回天上後我絕對要調他的資料來看他這輩子是不是該去當堅石還是刃金結果跑錯邊了!
「我就是要消掉你的記憶!」決定了,就算賭一口氣我這輩子也要反審判一次啊!不然我接下來的日子在聖殿裡不就會被他壓得死死的嗎?「絕對、絕對不要讓你腦中有那個可可尼亞的存在!」
我在審判面前發出這輩子少見的怒吼,其實很多不過我之前不敢在他面前喊,大部分都在心裡喊不然就是去欺壓太陽他們的耳膜。
我喊出來之後氣喘吁吁地看著審判,他笑了,不再是五度角那種微妙的笑容而是一種很爽朗的笑,笑到我都以為他發神經病了……神經病有藥醫嗎?
笑夠了之後審判看著我,他伸出手按住我的腦袋,就像我離開的那天一樣吻住我的嘴唇。
我楞住無法做出回應,他則是在吻畢後看著我,笑容依舊。
「那妳沒有理由要消除我的記憶。」他在說什麼我怎麼一點都聽不懂?我怎麼滿腦袋都只跑過「審判瘋了」這幾個字?
我不知道審判為什麼要在我心情低落的這一天吻我、更想不起來之後我們做了甚麼,只是我留在聖殿的很久以後,當審判他們已經都從聖騎士卸任在葉芽城中找房子安居立命的時候我才想起來一件事。
「靠,我忘記找神來消除雷瑟他們的記憶!」喊完之後我又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為什麼我喊雷瑟喊的這麼順口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8內容數
    家庭教師同人文,六道骸x自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逢甲無名現炸雞翅 |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超佛銅板價必須買爆~逢甲無名現炸雞翅這間開在逢甲大學便當街上的逢甲美食你吃過嗎?阿偉自己去過逢甲夜市無數次,但逢甲無名現炸雞翅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先不說逢甲必吃美食、逢甲小吃無數的關係,逢甲無名現炸雞翅位置確實比較偏一點,加上被電線桿給擋住,若不是這天來吃OT Kitchen這間逢甲餐廳,我還真沒注意過很多學生排隊買的逢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4-04-05
    當Netflix走入俄羅斯:電影《冰上之愛》的國際野望 | 吳思恩 | 社會文化 | 鳴人堂當Netflix走入俄羅斯:電影《冰上之愛》的國際野望 | 吳思恩 | 社會文化 | 鳴人堂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968/5554502#amp_tf=%E4%BE%86%E6%BA%90%EF%BC%9A%251%24s&aoh=1707
    Thumbnail
    avatar
    摩創羅漢果
    2024-02-12
    無人搖椅晃不停…三兄弟同患嗜睡症:夢裡一直看見過世老媽關於上一篇聊到的那位律師,大約在那件事結束後的三、四個月,我接到了一則訊息,內容很短,是不認識的人發的。 『請問是命玄師父嗎?能不能請您幫我一個忙?我母親去世兩個多月了,可是祂好像有話要跟我們說……』 事實上,我應該要叫這位仁兄回去問當初負責超渡他母親的傢伙,事情怎麼沒處理好,導致他媽媽在逝世後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1
    (北捷忠孝新蘆線大橋頭站2號出口附近美食)無名有招牌的「肉羹.魯肉飯」--- 超美味高CP值銅板價的香菇肉羹湯與赤肉滷飯這家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36號的無名台灣傳統小吃店家「肉羹.魯肉飯」,你經過絕對不會錯過,因為騎樓內的橫式招牌,大大寫著主打的兩道台灣傳統小吃 --- 肉羹與魯肉飯     每回有機會搭捷運忠孝新蘆線到北捷大橋頭站,除了會往迪化街、大稻埕慈聖宮廟前與延三夜市覓食外,絕對不會錯過的這家位於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12-07
    人生無常、壽命無常—來自閻羅王的三封信|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人生無常!您是否有感受到 人生無常? 每一個眾生從出生到死亡之間,都身不由己地被無常所主宰,在無常中恐懼度日,〈普賢警眾偈〉云:「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行者應把握當下,勤修正法,莫待來日後悔莫及! 龍樹菩薩說:「壽命害多極無常,猶如水泡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加油站
    2023-09-04
    不知命無以為君子這句話乍看好像要認命,有宿命論的意味。但這不是孔子的意思;相反的,孔子面對人生,是相對比較達觀,比較能放得下。 人有怨言、有怨氣,那是在所難免的,有時只為了一點點個人小事,就會不滿,就會動氣,這就叫做不知命。 前文提到「天命」一詞,天命在商周時期,是指天的命令。這麼一來,人就完完全全受天所支配,而落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2-12
    會不會有相卻無命?會不會有人 有那個相 卻沒那個命
    Thumbnail
    avatar
    手相夏多
    2022-02-10
    不知命無以為君子這句話乍看好像要認命,有宿命論的意味。但這不是孔子的意思;相反的,孔子面對人生,是相對比較達觀,比較能放得下。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12-20
    當夜幕的鮮血無法償命 我舔著血,眼裡充滿渴望的眼神,我很渴。
    avatar
    蘇 遇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