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番外──勇氣訓練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那時候訓練聖騎士的方法?」帕多尼亞偏著頭,完全不明白亞戴爾問她這個要做甚麼。
「恩,想跟艾洛分享一下不一樣的訓練方法。」亞戴爾的笑容很溫和,帕多尼亞繼續舔著手上的棒棒糖,看了一旁的梅洛一眼。
她知道今天是所有聖騎士一起訓練的時間,跑過來有點奇怪,可是梅洛說要打架,她也就跟著來了嘛,誰知道亞戴爾會忽然挖個洞給她跳。
「我受過十二隊的訓練,你要問的是哪一個?」咬下一塊棒棒糖片,帕多尼亞享受著嘴裡的甜蜜。
「恩……妳是太陽小隊的吧,太陽小隊怎麼訓練的?」
「就劍術啊、體力啊,跟你們的訓練都差不多啦,不過我們的勇氣訓練跟其他隊都差蠻多的,應該算很特別。」訓練不就這麼回事嗎?而且大家都聖騎士,訓練項目可是有規定的。
「勇氣訓練?」上戰場的勇氣嗎?
「嘛……」盯著亞戴爾幾秒,帕多尼亞慢慢走到他身邊。「大概就這樣。」
帕多尼亞墊起腳尖,吻上亞戴爾的唇,正中紅心,毫不避諱審判在場。
「好吃吧,草莓。」她笑著說,亞戴爾不禁臉紅。
這也太需要勇氣了吧,被吻的人。
「每天抽籤挑一個人,在大庭廣眾下親,蜻蜓點水還是蛇吻也是抽籤,抽到太陽騎士長的人以及被太陽騎士長抽到的人還附加被我追殺,就這樣。」帕多尼亞笑得燦爛,超燦爛。
這個勇氣訓練太特別了,他現在感覺審判騎士長在瞪他……是錯覺吧?
「不、不能不親嗎?」話題他開的,就要去圓,雖然他現在只想快點跑。
「可以啊,在群眾面前掀審判騎士長的長袍,從腰部割斷也可以。」帕多尼亞毫不在意地窩回雷瑟身邊,咬一半的棒棒糖瞬間被拿走。「啊,那是我的,掀你長袍喔!」
「妳覺得我裡面沒穿?」雷瑟抬高眉毛,剛剛的事情還記在心上。
「我幹嘛要覺得?我根本就──」話沒說完,雷瑟帶頭為聖騎士再度示範「勇氣訓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