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湯好喝,裡面有鮭魚。
是嗎?怎麼我沒有喝到。
好像就只有秋天的感覺,裡面可能有放橘子皮。調味。
湯還是要趁熱喝啊。
Fig. 00026
这个汤很好,里面有三文鱼。
是吗?我怎么没能喝到呢。
它似乎有一种秋天的感觉,里面可能有橘子皮。的味道。
这汤应该趁热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34內容數
照片photo可能是用手機,可能是單眼相機或無反相機,來源是一回事,重點還是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故事sto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gt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Cook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icke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xhibi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Valent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汕頭街】天皇雞腳粿條湯 Super Star Koay Teow Soup粿條湯是非常簡單的料理。做得好的粿條湯,關鍵在於鮮美的湯汁。現在市面上競爭激烈,粿條湯業者要突圍總有些花招要搞,最常見的就是可以以便宜價格添加豬絞肉、內臟、丸子或其他火鍋配料等,大碗、奢華、有噱頭。可是對我來說,只要稍微有一樣食材處理不好,或湯底混入太多材料而渾濁跑味,粿條湯就不是粿條湯了。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1-09-28
暖心龍蝦湯(Lobster Soup):老店,老友,老時光西班牙紀錄片導演Pepe Andreu及Rafa Moles用鏡頭捕捉位於冰島南方格林達維克小鎮裡的碼頭咖啡館(Bryggjan Café)即將進入新舊交替前的老店,舊友,及那些美好時光。 1974年之前,格林達維克是個以漁業為主的小鎮,鎮上勞動主力是男性,漁民。然而在捕魚qu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9-12
冬日暖湯料理| Lentil soup扁豆香料濃湯用洋蔥、紅蘿蔔、番茄糊和孜然香料一起熬煮的Lentil soup扁豆香料濃湯是我很愛的冬季暖湯料理,漸漸變成餐桌上的常客,暖呼呼的濃湯用法式長棍麵包(La Baguette)沾著一起吃非常的暖胃,可以當前菜的湯品,也可以當正餐享用。 (lentil為英文,法語則為lentille)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2-10
[番薯糖水Sweet Potato/Yam Soup ]由於(我比較愛花枝啦)要寫食光機,我開始認真思/回想以前和爸爸媽媽相處的時光,也認真細數他們真的對我和妹妹疼愛;特別在吃的這件事上,我們真的非常有口福! 這幾天寒流來了,貓仔和我真的感覺冷吱吱,但心裡其實喜孜孜因為終於有冬天的感覺!既然是冬天,薑母茶、燒酒雞、薑母鴨和麻油雞……等,全部出動,我們家則
Thumbnail
avatar
李瑪西
2021-01-11
[西洋菜排骨湯 Watercress with Pork Rib Soup]要說起家裡的情況, 媽媽是裁縫師, 爸爸是廚師(為何我沒去做檳榔西施?!)所以我們家是標準的衣食不缺, 生活就是這樣順風順水… 爸爸以前公休時若沒出門就會在家裡煮吃的, 清蒸魚, 炒西(最)生(討)菜(厭), 煲湯煲粥的, 就是一個家庭的日常, 我們最常喝的就是西洋菜排骨湯以及馬鈴薯蘿蔔湯… 因為家
Thumbnail
avatar
李瑪西
2021-01-04
[威士忌鮮魚湯 Whiskey Fish Soup ]2007年從D國回台後, 有段砍掉重練的時間: 重新適應台灣生活步調, 和家人相處上的磨合, 特別是和家人相處, 有點痛苦, 覺得自己坐困愁城,  因為媽媽無法理解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只不過出國2年的時間, 為何回來後居然有種和社會脫節的感覺, 所以我們相處上還滿緊張的. 出國時自己住, 有佣人
Thumbnail
avatar
李瑪西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