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糖】禮物(🔞/合文,Feat. 陳恪)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此篇為2019和陳恪(當時對方的筆名)的合文;文末有車🔞。
因爲是合文,就不做簡繁轉換,格式也不會改,請各位多擔待🙏🏻
此篇先前有獲授權發布於各公開平台。
無腦小甜餅,細節勿較真。

01 (by 陳恪)

圣诞节是个神奇的日子,它通常代表着礼物与欢乐以及一切幸福相关的字眼,百货商场里播放着千篇一律的节日歌曲,街边光秃的树干被缠上花哨的彩灯,好像连平时愁眉苦脸的上班族脸上都多了几分笑意,仿佛耶稣的诞生将快乐洒满人间。
闵玧其是不过圣诞节的,他从没收到过礼物,也许因为他不是个好孩子,也不认为上帝会实现那些在心里念过无数遍的愿望,他早就明白自己才是最靠谱的那一个。
不过凡事也有例外,而例外往往可能成为故事的开端。
平安夜晚上五点十八分,闵玧其清楚的收到自己大脑传达来想要吃炸鸡的指令,过着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加班过后那具疲惫的身体通常不允许他四处乱逛,只想快点回到自己温暖的床,于是今天这般提早下班的假期就尤为宝贵,谁会和自己的胃过不去呢,闵玧其套上大衣就出了门。
人类这种生物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来秀恩爱,圣诞节自然也不是漏网之鱼,看着街上与自己擦肩而过的人大多都成双入对,说是不羡慕肯定是假的,但具体措施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还不如快点买完炸鸡回家和肥皂剧做伴。
事情总会与期望背道而驰,这句话绝不是口说无凭,而是多少次事实认证的产物,闵玧其今日也光荣成为了这一理论下的牺牲者。
他没想到自己出门买个炸鸡都能碰到盗窃案,失窃的是顶层高级珠宝店铺圣诞节限定商品,商场整个被封锁,所有人都要经过检查才能放行,闵玧其心疼得看了眼手中的炸鸡盒子,毕竟再次加热的炸鸡口感自然是不如新鲜出炉的那般外酥里嫩,索性他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理想的话可以半小时内结束战斗。
距离警察设立的安检处还有不到五个人的距离,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闵玧其已经开始考虑配餐的饮料要喝奶茶还是果汁了,这可是个重要的决定,而这么重要的思考在警察从他的口袋里搜出那条好看的钻石项链后被彻底打断。
钻石在商场暖色照明下闪着好看的光,如果排除自己被当作偷窃的嫌疑犯之外,闵玧其甚至想夸赞一下这位设计师,肯定有不少女人会被这亮晶晶的链子迷去神志,为其一掷千金。不过这都是次要的,闵玧其直到坐上警车才反应过来,尖锐的鸣笛声刺激着他的耳膜,左右各坐着一个警察,而这座移动牢笼正带着他驶向附近的警察局。
警察叔叔是人民的公仆,虽然郑号锡不喜欢被小孩叫做叔叔,毕竟凭他这张好看的脸,就算说他是附近大学的新生也绰绰有余。按说应该是三百六十五天全年待命的警察局,在平安夜这天晚上也只剩下空空荡荡的办公室,由华凯路警察局里唯二的单身狗把守着阵地。
“国阿,你说你哥我,条件也不差,怎么沦落到平安夜在警局值班这种地步。"
被叫到名字的男孩头也不抬,继续沉浸在电子竞技的世界里,屏幕的光倒是把他眼睛映的闪亮,配上那张唇红齿白的小脸,总让人怀疑警局非法雇用童工,还是两个。
“哥,这事也不怪别人,只能怪你眼光太独特。我入职两年来看到给你告白的可不下三十个,你还不是一个都没答应。”
郑号锡被堵了个哑口无言,也不是自己眼光有多高,只是找到合适的真的很难。过了追求新鲜感的年纪,郑号锡更希望能出现一个人,让他慢慢的去了解,互相走进对方的世界。
这时候就不得不再一次提到之前的理论。现实与理想总是背道而驰,倒霉的郑号锡也在几分钟后落入这不可抗力的魔爪。
细水长流的想法在闵玧其被两位警察护送进办公室的那一瞬间就烟消云散,连影子都找不到了,那人皮肤白皙,明明是有些矮的个子骨架却生得宽阔,只是被两位直冲一米九的警员夹在中间衬得他格外娇小,像是古时那种造价高昂的瓷娃娃,坚硬却易碎。
“郑队,这是今天SH商场盗窃案的嫌疑人,我们刚刚又接到一起道路抢劫案的报案,需要立刻赶到现场,审问就交给你和柾国了。”
郑号锡根本没有仔细在听那警员的报告,一双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着闵玧其的脸,旁边的田柾国倒是听得一脸认真,这小孩对工作总有着用不完的热情,估摸着他号锡哥也不想接下这份差事,就自告奋勇的准备担当审问的工作。
万万没想到,平时那么怕麻烦的郑号锡,二话不说就拉着闵玧其进了审讯室,留田柾国一人在办公桌前跟电脑大眼瞪小眼,最后只好乖乖的接受自己要去查监控这一悲催事实,认命的向监控室走去。
“不是我干的,有人陷害我。”
郑号锡作为一位警察,这样的说辞听过太多遍,大多都是欲盖弥彰的徒劳,但这句话从闵玧其嘴里说出来,他差点就要信了。
“这位先生,你刚刚说的这句话我听过不下上百遍,百分之九十都是假的,我实在是不敢信你,不过为了不产生冤案,我们还是会去调查案发现场的监控,来判断你的说辞的真实性,就刚刚那个长得像兔子一样的小孩,我下属,已经被我派去监控室了,在这期间我会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能如是回答。”
明明是公式化的说辞,闵玧其却觉得有几分安慰缠在其中,不自觉地多看了几眼这位警察,才发现那人不是一般的好看,当个警察都有些可惜,应该去当模特才对。明明是份该严肃的工作,那人却长着一张温柔的脸,线条比起大多数男人来说要柔和许多,也许漂亮这个词用在他身上会很合适。
对着这样一个人,闵玧其被陷害而产生的负面情绪一下子消去不少,也许能让人放松下来也是他当上警察的一个原因吗。郑号锡见他敛去一身刺,原本尖锐的态度似乎是柔和了不少,露出好看的笑容开始询问。
“首先,我需要你告诉我关于自己的基本信息,姓名年龄住址以及职业。”
“闵玧其,九三年生,住址是西塘路32号,职业是再普通不过的上班族。"
“那么,闵玧其先生,你今天为何会出现在SH商场。”
“去买炸鸡,平安夜不是么,总不能和自己的胃过不去。"
闵玧其装作游刃有余的样子在郑号锡看起来有些可爱,明明眼神打着转就是不肯直视自己,嘴里吐出来的话确实一副毫不在乎的口气,像是刚踏入陌生领域的小猫,梗着脖子将自己的害怕藏在心里。
“你刚刚说自己并没有犯罪,那请问推断的珠宝失窃事件五点二十分左右你人在何处。”
“刚买完炸鸡准备回家。”
“据我们的调查显示,你在买完炸鸡之后有接近顶层的失窃店铺,请问是出于什么目的要在四层买完炸鸡之后特意上到顶层去呢。"
闵玧其有些欲哭无泪,还不是自己家里那个妹妹要过生日了,十八岁的生日对女孩子来说有着非同小可的意义,作为哥哥就想给她一件像样的礼物,才去珠宝店逛了一圈。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让他深陷麻烦,心里难免埋怨两句。
闵玧智,要不是你,我现在应该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剧吃炸鸡了。

02 (by 糖花)

  鄭號錫看著對面人那委屈巴巴的臉,白皙水潤得彷彿擰一下就要滴出水來……不是,怎麼會有男人的皮膚這麼白這麼好看?說實在,跟他和田柾國比起來,閔玧其並非那種人神共憤的長相……可瀏海下方那對貓眼、噘在一起的小嘴和好膚質等等加起來,就是讓鄭號錫覺得順眼。
  ──可愛。可以的話他還真想伸手捏一把。
  確實,身為警察對一個嫌疑犯別有心思實屬不妥,可能是平安夜單身狗留守空蕩警局的悲哀,總覺得和一個闖進他生命裡的意外在審訊室裡幹些什麼還挺適合。
  平安夜嘛。白雪、貓咪、取暖,理所當然。
  鄭號錫的理智將不自覺欲伸出的手強制壓回桌上,十指交疊皺了皺眉。

  「……閔玧其先生?怎麼了,這就說不出話來了。」

  他狀作為難地嘆了口氣。

  「閔玧其先生,你要知道,你已經失去了不在場證明,升格成有力嫌犯,要是說詞曖昧前後不對,對你是相當不利的。當然我們會盡力調查避免冤案……可你未主動老實交代行蹤,還無法說明你為什麼會在犯案時間點出現在失竊店鋪前……」

  眼看珠寶竊犯這帽子就像他腕上的手銬一樣,隨著好看警察的言辭越扣越緊,平安夜不但無法看劇吃炸雞,還得揹個大冤罪鋃鐺入獄、對著小鐵窗乾瞪眼。想到這的閔玧其絞盡腦汁替自己解套,十指不自覺捏緊外套下襬,慌張的小眼睛也更加頻繁地轉來轉去──這些小動作在鄭號錫嘴邊堆疊出一抹笑意,彷彿獵人般好整以暇,享受獵物的掙扎。

  「……看來沒必要繼續了。很遺憾,按照程序,證明清白前你必須以竊盜嫌疑犯的身份先拘留在這裡。」
  「──不是!

  閔玧其幾乎是脫口大喊,而他面前的鄭號錫早就換上平靜溫柔甚至有些為難的表情,彷彿相信人性本善可眼前的終究是嫌犯那般地遺憾惋惜。閔玧其看到對方這樣的表情有些愣住了,他信了眼前不是那種寧可錯抓一百不可錯放一個、或者只想草率結案的警察,而是願意匡扶正義、願意守護社會應有的溫暖安寧的人民保姆,在這寒涼的審訊室裡犧牲小我,守護百姓美好的平安夜。
  ……真的是好警察吧。還好看。
  憑藉這樣的誇大解釋,閔玧其的內心兀自溫暖了幾分,可手銬卻沒被自己的體溫捂暖,依舊冰冰涼涼的。於是,緊抓衣襬的雙手一鬆、手銬隨之滑落,冤罪的冰冷再次將他拉回現實。

  「……是這樣的,我妹妹要十八了,想送點貴重的禮物慶祝成年……」
  「……唉。類似的故事我上個月才聽兩個人說過呢。一個是女兒要上小學了,一個是要給老母治病。」鄭號錫搖搖頭,嘆息聲更大了。「閔玧其先生,妹妹的成年禮可不能用偷的,代價太貴重了。」
  「不、不是,我……」

  閔玧其頓時啞口無言,他沒想到自己的辯解就這麼成了犯案理由。
  閔玧其作為一男的看過的戲劇電影不少,偏偏主攻英雄片和浪漫愛情,刑偵片就看過一部吧,連刑偵動畫也算上的話,看最多的還是柯南……他知道警察會針對犯人類型採取不同方式審問,真正的犯人也會看準警察類型及當下情勢運用不同技倆。
  ……可像他一樣無辜的路人角色,除了『不是我幹的』和『我是冤枉的你抓錯人了』,還真沒什麼可以參考的範本。
  該死,拳頭被鎖了,閔玧其你倒動動舌頭啊,以前在學校的猛勁和傲氣到哪去了?
  鄭號錫身子後仰、翹起雙腿,狀作為難地摩娑塞在耳裡的耳機──通常耳機那端說了什麼,審問者仍會不動聲色,縝密地與嫌犯進行攻防……鄭號錫卻刻意將聽耳機的小動作做得明顯,就是做給閔玧其看的。

  「……怎麼辦呢,這下麻煩了。」

  鄭號錫揉揉後頸,躊躇了下抬眼望入閔玧其的眼底。

  「失竊的珠寶不只那一件。就算你說不是你幹的,也難保不是共犯……看來要進行徹底檢查了。」
  「……徹底檢查?多徹底?」
  「首先會請你脫下外套,然後是衣褲內側、鞋襪……再沒有的話,就是人體檢查了。」

  鄭號錫這話說得輕鬆淡然,彷彿只是在簡述會議流程;閔玧其想一想,人體檢查的話男人能勉強藏東西的也就兩個地方……瞬間他屁股一涼立刻收緊,繃直了身子恢復剛進審訊室的戒備狀態。

  「要是我不配合呢?」

  鄭號錫對單向玻璃昂昂下巴,儘管外頭並沒有人。

  「我的人權呢?」

  鄭號錫微微笑,「依法不得拒絕搜身,當然,搜身會在尊重閔玧其先生的人權下進行。首先,我倆是同性,沒有異性搜身的問題;再來是情況允許且有這必要。」
  鄭號錫緩緩起身,繞過桌子、一手扶住閔玧其的椅背,傾身看人的眼神仍舊盛滿溫柔,嘴邊卻是狡黠的顏色。
  「……抵抗的話,閔玧其先生的處境可能會更加危險,建議你乖乖配合。」

03 (by 糖花)🔞

  閔玧其原以為會是裸體搜身,反正玻璃那頭也是男人,他有的他們都有,通體清白也搜不出個所以然,眼一閉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但他錯了。徹底的。

  鄭號錫的手指順著閔玧其的後脊下探、摸進穴口的時候,溫暖的肉壁一接觸到外來的冰涼,立刻反射性地收縮、將外來物緊緊絞住,難以深入。
  鄭號錫一手輕撫閔玧其的背脊,像要安慰他那樣摸摸他的頭、讓他靠在自己懷裡,湊近耳旁溫柔地哄。
  「乖,你要放鬆……早點搜完,我們早點結束。」
  閔玧其覺得他說得有理,他也不想弄得彼此進退不得,可他的腰腿早就虛軟半分,僅靠意志力強撐,幸好鄭號錫還算好心主動讓他靠著。閔玧其深吸口氣努力放鬆,卻怎麼也放鬆不了。
  「……直接進來吧,反正裡面沒有東西。」閔玧其靠在鄭號錫懷裡悶悶地說,「……也沒有其他東西進去過。」為了自身清白,他補充。
  ──閔玧其不知道這話是何等大膽的邀請,也不知道鄭號錫費多大勁才克制自己沒立刻把他壓在桌上操。
  「有沒有東西我們很快就知道了,但我也不能讓你受傷,所以接下來我會幫你放鬆好順利搜查,可以吧閔玧其先生?」
  說著,鄭號錫就讓閔玧其扶著桌子,一手隔著衣料撩撥乳首,另一手繼續在他的後穴探索、攪動,閔玧其咬著下唇想遏止自己發出呻吟,意志卻被鄭號錫越帶越遠,低沉的嗓音從唇齒間溢出,聽起來更加性感禁慾,讓鄭號錫想操得他放聲浪叫、操哭他的意志更加蓬勃。
  「唔、嗯……」閔玧其艱難地開口,「你快點……」
  他說的是快點結束搜身,閔玧其的理智是這麼希望的;但不能否認,閔玧其的體溫正逐漸升高,且渴望對方盡快結束這若有似無的挑逗,渴望更加熱烈的靈肉相交。
  鄭號錫笑了,這兩層意思鄭號錫都聽出來了,笑聲呼出來的氣息打在閔玧其的耳邊,擾得他意識更加迷離。
  「敬語呢?閔玧其先生。」鄭號錫的指節已全數沒入、有一下沒一下地抽插著,最後甚至抽出來,漫不經心地在人的褲子裡游移,弄得閔玧其更加空虛難耐。「如果我不繼續搜的話,閔玧其先生就會被當做拒絕搜查,就更不好辦了。剛才的語氣就像是學生時期經常跟人打架才會有的口氣呢,既然閔玧其先生是上班族,相信你是個得體人。」
  ……得你他媽的體,後穴被人尻著威脅還要我得體?
  起碼他是看清了鄭號錫才不是什麼得體人。閔玧其終究吞忍下來,現在討好這個警察才是上策。
  「……警察先生,快點進來吧。……求你了。」
  才說完,閔玧其的下顎就被人從後方抬起、直視單向玻璃。

  那面鏡子裡,是一個面色白皙透粉、衣衫有些凌亂的青年,身子前傾、雙肘倚在桌上,腕上手銬明示他的身分;而後方穿戴整齊的年輕員警面容精緻,此刻從後方半摟著嫌疑人,一手伸進他的褲裡套弄突起,一手仍抬著青年的下顎,揚起狡黠的笑貼近人的頰側。
  「做得好……」

  鄭號錫湊向閔玧其耳畔啞聲道。

  「就這樣乖乖配合,他們都在看呢。」
  「──哈啊!唔、嗯……」
  鄭號錫進來的時候閔玧其沒忍住叫出了聲,接著遲來的羞恥讓他再次緊咬下唇。

  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大概從鄭號錫說要搜身、拇指隔著衣服擦過乳點的那刻起,又或者從他看到鄭號錫的那刻起……總之,當鄭號錫說手指不夠長,得用更長的東西檢查看看裡頭有沒有其他贓物時,即使明知是藉口、也明知自己體內真的沒有東西,閔玧其還是鬼使神差地答應了。

  對方碩大的炙熱與自己滾燙的體溫交融在一起,還是羞恥的後入式……他看向鏡中的兩人,他都不知道自己竟能露出這種表情,而那名好看警察……就算他的行為不可取,就算下流,閔玧其還是覺得鄭號錫幹他的表情真他媽好看。……然後他想起玻璃對面有人,想到有好幾個外人也在欣賞鏡中畫面的刺激與衝擊,巨大的羞恥與禁忌感竟讓閔玧其硬得更厲害,半脫的褲子正好卡在隆起的分身上頭,憋得他難受得要死。

  這時他就很恨鄭號錫,怎麼不給他解開手銬呢?現在鄭號錫就顧著扶著他的腰專心頂弄,也不照顧他胸前兩點,更別說分身了,閔玧其內心為自己叫屈,雖然警察隨便打開手銬等於給嫌犯機會、給自己找死,但有手用不得實在太痛苦了。
  「叫出來吧,玧其先生,憋著多難受。」
  鄭號錫再次湊向前,和閔玧其一起凝視鏡中的彼此。然後他摘下耳機,讓閔玧其轉頭面向自己,與那雙迷濛的眼對視。
  「你的聲音很好聽。叫吧,我想聽。」
  酥啞的聲音勾得閔玧其心裡一動,也不用等他答應,鄭號錫立刻開始衝撞,閔玧其也聽話地浪蕩出聲,鄭號錫往閔玧其後頸親了一口,另一手獎勵性地幫忙替對方套弄,頓時整間審訊室都迴盪著淫靡聲和兩人的呻吟。
  「啊、哈啊……嗯哈、哈啊啊啊……」
  快感之中閔玧其的羞恥心還是在的,他心想這下好了,那些警察不但有活春宮可看,他的呻吟肯定透過麥克風傳到玻璃另一端了……
  「玧其先生怎麼可以分心呢,我工作得很認真耶。」
  「哈啊……不公、平……」
  「嗯?」鄭號錫看了眼閔玧其的手銬,噗哧笑了出來。「抱歉抱歉,我忘了……」
  閔玧其以為鄭號錫終於要解開他的手銬了,卻是退了出來、將他抱到審訊室角落的櫃子上,那裡正好能讓他以一個半坐半臥的姿勢將後庭朝向鄭號錫,手銬也正好能掛在上方的壁鉤,就像是被處罰的學生般高舉雙手──閔玧其都要懷疑這裡向來就是這麼審訊的。

  鄭號錫將兩指塞入閔玧其的嘴裡攪動,另一手持續輪流照顧其他地方,下身也溫柔地運動著。
  「抱歉,很空虛吧?想要就直說,玧其先生這麼乖,無論什麼我都會給你的。」
  「唔唔……啊嗯……」

  閔玧其含糊地呻吟當作答覆。

  自由和解放,他已經不清楚他更想要哪個。
  他慶幸鄭號錫不是真正的綁匪,若是那樣他肯定得斯德哥爾摩症……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閔玧其,你太慘了。
  「閉眼。」
  鄭號錫半命令地引導,「伸出舌頭舔它……吸吮它……對……就是這樣,你做得很好……乖孩子。」
  他摸摸他的頭,欣賞閔玧其閉眼伸舌舔舐自己的手指,時而吸吮出聲、時而輕喘著,閔玧其就像一隻乖巧順從的貓,身上那些冰冷的雪已經在他的照顧下融化,放下所有警戒,任自己親暱。

  ……如果身邊能有這麼一隻貓,似乎也挺好的。

  他摸向閔玧其的腹部,鑽入衣服往上撩撥,原先放在嘴裡的手指退了出來、牽著幾絲唾液,就這麼當作微薄的潤滑繼續替人套弄。閔玧其抬眼看他,舔了舔掛在嘴邊的銀絲,鄭號錫靜靜看著,內心開始感到罪惡。他發現閔玧其的手腕被手銬扯出一些紅痕,心疼地親了親,又親了親額前碎髮,然後對著那張空虛下來的小嘴吻了上去。
  「哈啊……」監控室裡的田柾國翻了一堆監控還沒找出所以然,伸伸懶腰活動筋骨又繼續懟著該死的螢幕。
  「不知道號錫哥審訊得怎麼樣了……應該還順利吧?」

  田柾國咬了口中途跑出去買的麵包喃喃道,順便喝了口冰美式然後打了個哆嗦。
  小國啊,你就別擔心了,他們順利得很。
  此刻的審訊室溫暖宜人,負責審問的員警和被審問的嫌犯正在角落相互吻著。
  這個吻綿密溫柔,閔玧其一開始沒做什麼回應,漸漸地雙方都沉醉在這個吻裡,彷彿他們不是審訊室裡的警察與疑犯,而是飯店套房中蜜月的戀人。

  其實手銬的存在讓閔玧其不太舒服,可鄭號錫的熱情吞沒了這份不適;所以當對方親吻那連自己都遺忘的疼痛時,他是有點感動的,無論那是遲來的懊悔、心疼、同情或施捨的憐憫,還有鄭號錫這一連串舉動的正當性,一瞬間都不重要了,他想要他、而他也要他,享受當下的溫存成了唯一迫切的事。
  閔玧其昏昏沉沉地想,他從來就不算是理性的,平安夜不能追劇吃炸雞,反倒獲得不知是禍是福的一番雲雨,人暖好看,也值了。要是他真的冤罪入獄,鄭號錫能被調來當獄警的話……嘶──啊呸呸,都想的什麼,別因為一時爽就昏了頭,那可是一輩子名譽的事。
  「噗……又想到什麼,這裡更硬了。」
  鄭號錫笑著彈彈對方光滑直挺的玉莖,像是回應對方的期待般再次開始運動,閔玧其嗯唔幾聲,敞開的雙腿就緊緊纏上鄭號錫,兩人甜膩的吻也變得火熱……鄭號錫牽著閔玧其的雙手來到腰際,任閔玧其將鄭號錫的襯衫抽出,往上摸索、挑逗鄭號錫胸前兩點,惹得鄭號錫跟著粗重地喘了起來。鄭號錫開始覺得接吻不夠,又接著往下碎吻、舔拭那白淨的頸子,在鎖骨處啃出一蕊蕊纓紅,閔玧其也隔著襯衫往人的肩膀咬了一口,把鄭號錫逗笑了。
  「看來我們玧其先生真的很注重『公平』呢。」
  閔玧其努努嘴,抬手扣住鄭號錫後頸摟得更近,偏頭咬住對方的領帶,把領帶給咬鬆。
  「這樣,就不只我衣衫不整了。」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玧其先生。」鄭號錫笑道,「只有你衣衫不整,還可以說是我強姦你……這樣一來,就只能說是你情我願,兩情相悅。」
  閔玧其愣了下,雙頰立刻燒得紅透。鄭號錫看他可愛,又往他臉上親了口,抱起人往單向玻璃走去。
  「你……幹什麼?」
  閔玧其慌張起來,卻只能任鄭號錫放下後將他翻了個面,還沒看清楚鎖骨上多了幾個印子,鄭號錫就掀起他的衣服壓著他往玻璃上貼。
  「嘶……!
  玻璃冰得閔玧其渾身打顫,鄭號錫一邊啃舐著閔玧其的耳垂,兩手持續在閔玧其衣服內側持續摸索、安撫著;兩人的交合加上鄭號錫四處點火,他倆的熱氣在玻璃上印出一團團白霧,很快閔玧其又覺得不冷了。
  「怎麼辦呢……這下其他人都看到玧其先生的肉體了。」
  「哈啊、警、警察先生,你、下流……」
  其實他本來是要說對方的興趣下流,可鄭號錫撞得他潰不成句,結果吐出來的句子簡單黃暴,加上那語氣和聲音……閔玧其總覺得體內的那東西又大了一點。
  「……可是玧其先生,剛才看鏡子的時候感覺你好像更興奮耶,下流的不是我而是玧其先生,我只是如你所願罷了。」
  「嗚、才……沒有──」
  閔玧其的狡辯立刻被下秒的浪叫淹沒,鄭號錫憑藉警職的體力與耐力優勢,就這樣操得閔玧其在單向玻璃前哭著射了一回;之後又一邊撫著閔玧其的髮絲,讓人跪坐在地忘情吸吮,接著又在地上跪著後入一回……直到閔玧其哭著說警察先生我不行了請放過我,他才讓閔玧其趴在門上,手銬繞過門把,一邊親親額頭告訴他門沒鎖,要是幹著幹著不小心門開了,外面的人就都看到了──
  「你這麼壞,知道我身家背景我卻連你是誰都不知道,至少最後一遍告訴我名字。」

  閔玧其腫著眼睛噘著嘴,被這壞警察欺負一整晚,連申訴都不知道名字豈不太冤了。

  「你要申訴我?」鄭號錫笑笑,「雖然是我不對在先,剛剛還求我好幾次大力點、再快點的是誰?平安夜裡兩人取暖,完事就打算申訴我?」

  「我……考慮考慮。名字交出來就對了。」

  「好吧,聽清楚囉。」鄭號錫抵上人的前額,柔柔地望著。

  「我叫鄭號錫。叫我號錫,玧其。」
  鄭號錫吻了上去,下身跟著猛烈加速,兩人難分難捨、彼此爭奪著氧氣幾近窒息,閔玧其原先還使勁抵住門框以免手銬把門給拽開,最後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嘴裡一邊囁嚅著號錫兩字一邊斷續地吐著呻吟,和人一起迎接高潮──
  「閔玧其,你真的很性感。」
  完事後,鄭號錫抱著閔玧其去留宿員警都會使用的浴室清理,這會一邊親親他一邊拿毛巾給他擦乾,嘴上不忘補糖。

  「……你都給我洗掉了,我怎麼告你,壞人。」

  見閔玧其還在嘴硬,鄭號錫噗哧一笑,揉亂對方髮絲。

  「你要告我什麼?」

  「性侵、濫用職權、妨害名譽、還有……」閔玧其憋了半天發現鄭號錫還在笑他,瞪圓雙眼,「操他媽的我又不讀法律,你怎麼就欺負我?」

  「噗哈哈對不起對不起……別生氣嘛。啊、妨害名譽的話你不用擔心,其實玻璃外還有門外沒有人的。整個警局就我、你、那個兔子後輩三個,其他人外勤不然就休假去了。至於門鎖……保險起見,早就鎖了。」
  閔玧其眨眨眼。
  「……啊?」

  所以你他媽騙我?
  「不過……審訊室好像有監控來著……哎西那小子,該不會沒乖乖查監控,看起我們床戲來了?」
  當然田柾國是不會看的。前面說了他對工作有用不完的熱情,再扣掉他跑出去買咖啡,等他看審訊室監控時那裡早就空蕩蕩的了。
  閔玧其又眨眨眼。
  「所以……」鄭號錫甜甜一笑,「要是還想保有名譽,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玧其。」
  閔玧其的大腦當機整整十秒,想咒罵卻吐不出半句,最後瞪著地板,整張臉氣成一坨軟Q的包子,鄭號錫差點以為他的心臟受了鞭刑。
  後來終於查明閔玧其的清白,但真正主犯壓低帽簷沒照清五官,看了監控的閔玧其總算是想起身邊曾有這麼一個過客,就這樣從主嫌疑人轉為重要證人。

  「國啊時間晚了我送證人回家,這邊交給你,行吧?」

  田柾國打了個大哈欠點點頭當作回應。
  他們踏出警局時發現外頭飄起了雪,鄭號錫回頭拿了條厚厚的紅圍巾出來給閔玧其圍上,閔玧其嘴上拒絕內心還是有點暖。他想他的理智一定被這個警察給偷走了。

  「……西塘路32號離這裡很近啊,走路就能到,平安夜下雪天牽手散步也挺浪漫的。」

  閔玧其白了他一眼。

  「浪什麼漫,那是情侶專屬,我單身。」
  「現在不是了啊。」

  鄭號錫牽起閔玧其的手十指交扣,閔玧其立刻轉頭,「我我我我我我又不跟你在一起!」
  「都做了還不在一起?」鄭號錫停下腳步跟著瞪大眼睛,「我還想負責呢,原來玧其先生是那種一夜情後可以一拍兩散的?哇我都看不出來你是這種人。」
  「我!你……!」閔玧其氣結,「誰說是那種人了我是被你威脅的好嗎要負責就給我負起全責啊不過就盡義務送證人回家罷了說什麼漂亮話反正你一直都是這麼審訊犯人的吧鬼才信你!」
  「…………」
  「………………」

  空氣凝結一陣,隨之而來的是鄭號錫的爆笑。

  「你、你笑什麼啊,有什麼好笑的,不准笑!呀!我說夠了!
  「噗噗抱歉……我沒想到你罵人也能罵得這麼有節奏這麼好聽,跟說唱似的。」

  「……哼。你要喜歡,我天天罵你。」
  「好呀。你要喜歡,我天天幹你。」

  「……媽的鄭號錫你個臭流氓!我手機拿回來了,信不信我錄音告死你!」
  「你不喜歡嗎?我看你很喜歡啊,真是嘴硬。……還有你誤會大了,我們才不會那樣審訊犯人。」

  鄭號錫停下腳步轉身面向閔玧其,閔玧其抬頭看他,明明鄭號錫身後的路燈和裝飾彩燈被他的身影遮住大半,他卻彷彿在對方眼中看見發光的自己。
  「閔玧其,我只這麼審訊你。」
  他低頭吻他,而他閉眼享受這個吻,把對方冰冷的手牽得更緊。
  事情總會與期望背道而馳,而往往是經歷了才會明白,很多事雖然不符合當初的期望,某種程度卻是最好的安排,正是這些意外成就了現在。
  不過聖誕的閔玧其,從今年開始有了特例。對他們來說,彼此就是最意外的聖誕大禮。
  「聖誕節快樂,玧其。」
  「聖誕節快樂,號錫。」

#小番外1 (by 糖花)

  「鄭號錫你個大騙子,讓你交出名字,我卻得交出身體,怎麼想都覺得不划算。」
  「怎麼會,我的名字交給你,你的一輩子交給我,我怎麼想都是你比較值。」

  閔玧其臉紅,鄭號錫勝。

#小番外2 (by 糖花)

  「我家到了。……你怎麼還不走?」
  「咦,為什麼要走?」
  「你不是還得值夜班嗎?倒是給我像樣的理由。」

  「嗯……一,你現在是重要證人我有很多問題要問你;二,我有義務對重要證人進行貼身保護。三,你現在是我男票了我想跟你在一起;四,作為情人狗,平安夜的份幹完了明天聖誕節理所應當還有活要幹,不走。」
  於是鄭號錫就這樣抱起暴風罵人的小貓咪進屋了,可喜可賀Happy Ending。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