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糖】誘,色,可,餐(0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All糖 #不太有節操的All糖
(六人輪流搞貓,再一起搞貓系列。)

01

  他在最意氣風發的時候遇見金泰亨,最落魄的時候遇了鄭號錫。

  一樣的年少相似的燦爛,好像就只有他的靈魂在慢慢變老。
  肩傷讓閔玧其只能退出他的夢想,而當年因為他才接觸籃球的金泰亨,混得不算風生水起、青春卻仍在繼續。說實話,感情的事他不曾怪過金泰亨,卻曾因明明不是唯一熱愛、卻能在球場上自由奔馳這點,恨過金泰亨。
  後來他釋懷了。肩傷不是金泰亨害的,也不是生活逼的。
  金泰亨不是因為變心才走的,是他對人生的絕望把人給推走了。
  那些都是他曾經走過的陰暗角落,都過去了。

  22歲的他還在送外賣,最常去的那間大學,每次都是同一個人跑來校門口。

  「……八,九,十,十一,十二……來!麻煩您了!」

  鄭號錫的球衣濕了一片,笑嘻嘻點好錢整齊交給他,風吹過,拂向他的是早入社會的他所失去的青春燦爛。
  閔玧其點了零錢給他,還有五盒披薩五桶雞兩瓶可樂,用幾個袋子分裝。

  「……怎麼每次都你一個人?隊員呢?」

  他看鄭號錫不壯,腿也是纖細白淨的樣子,跟他一樣都不像打籃球的……他不信這些食物是這位同學的一人份,怎麼沒見過其他人來幫忙啊……終於忍不住多嘴。
  鄭號錫大概沒料到這個面癱外送小哥竟會跟他搭話,愣了會又恢復那抹笑。

  「沒關係啦!我自己想出來透透氣。您可能不知道,室內球場悶死了,汗臭味怎樣都散不掉。」

  鄭號錫皺起鼻子搧了搧,單純的樣子逗得閔玧其有點想笑。

  「我知道。」
  「嗯?」
  「沒事……走了。」

  鄭號錫點點頭轉身要走,突然又停下腳步回頭。

  「──啊,那個……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哥的聲音很好聽,有種特別的魅力。」
  「以後也多說說話吧,是聽了就很難忘記的聲音呢。」
  閔玧其看著一邊揮手一邊拎著食物跑遠的鄭號錫背影。
  真奇怪……為什麼感覺好像,第一次看見太陽呢。
  「哎一古!小心──!」

  閔玧其反射性閉眼往後踉蹌,撞上了鄭號錫的胸膛。鄭號錫站在閔玧其身後,驚險地扶住差點砸向閔玧其的花盆。

  「是你……?你怎麼會在這?」

  店長突然說什麼要環境美化,閔玧其正踮腳努力擺好牆上的花盆,正感到辛苦時鄭號錫就出現了。

  「就是剛好……我也沒想到會遇上哥。……話說,叫你哥對嗎?因為出社會了……可是看起來年紀又比我小……」
  「小?我嗎?」閔玧其噗地笑了,「還有人叫我大叔呢。」
  「咦?哪裡像?明明看起來就嬌小可愛的樣子……啊我不是說你矮!」鄭號錫急忙解釋,「總總之,叫大叔真是太過份了!」

  ……就是。要連你都叫我大叔,就把你掄到街上去。
  他們交換了彼此的年紀和姓名,鄭號錫當了一年的重考生才終於展開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閔玧其這邊沒贅述太多,總之高三那年就開始打工了,畢業後直接就業,沒空想別的。
  然後鄭號錫關心起閔玧其的肩膀,他一直都有注意到閔玧其動作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連剛才擺花盆時的吃力,好像也不全是因為矮。閔玧其只說是舊傷,沒多說其他,沒想到鄭號錫立刻要他把工作辭了。

  「不換個工作嗎?有時還要提著東西上樓按門鈴對吧?哥你這樣勉強自己不行!……這樣吧我學長最近正好想辭了學校的推廣中心,他們那裡缺人手,我可以介紹你過去!」

  鄭號錫就只是提議,聽起來卻像一定會上的樣子。
  他問他對每個人都這麼熱心的嗎,鄭號錫支支吾吾說是做為人的體恤,還有別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哥你還是適合待在學校裡。」

  如果繼續待在學校裡,他的靈魂是不是就能重新沾染那些氣息?

  「這些勞力活,跟你太不搭了。」
  就這樣閔玧其換了工作,鄭號錫更常出現了。
  他會主動幫他把傳單貼在佈告欄中最好的位置,經過辦公室幫他把一箱箱書籍搬下來整理,後來甚至主動跑腿買飲料買早餐送便當……閔玧其都懷疑鄭號錫退了籃球社,跑來當推廣中心的助理。

  兩人較熟悉之後,閔玧其開始習慣鄭號錫的付出,偶爾也會不客氣地嘴他幾句,真的嫌棄時也毫不留情。鄭號錫不但笑著接受,還被逗得前翻後仰……不是說他好笑,就是說他可愛;不是附和他或逗他開心,就是使勁地寵。基本上辦公室的老師們都默認了這一對,兩個孩子一個乖一個認真,都討喜。
  鄭號錫告白的時候沒有浪漫或驚天動地,而是贏了地區性比賽直奔學校辦公室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辦公室樓上幾層都是有需要才會使用的空教室,他們在走廊角落面對面站著,底下是來來往往的人群,下了課準備去買晚餐或離開學校。
  閔玧其問鄭號錫喜歡他哪裡,鄭號錫說聲音,笑容,長相,個性……哪裡都喜歡。
  鄭號錫的告白比金泰亨的強多了,不像金泰亨從黏上他到離開他都說不出為什麼,大概憑感覺吧,沒什麼特別原因。
  「哥,我知道這很難……不接受也沒關係,覺得噁心的話,我不會再打擾你的。」鄭號錫眼神黯淡卻還是撐起笑容,「我不敢說我對哥的好肯定會超越其他人或是哥的家人,但我會把我想得到的好全都給你。」

  閔玧其看著他本來還在滴汗的瀏海,都被風吹得半乾了。
  他低頭,默默脫了外套,蓋在對方頭上。
 
  「……就為了說這些,贏了之後特地從會場趕回來嗎,會感冒的啊傻子。」
  「贏了之後第一個就想到哥了嘛,一個衝動就跑來了……想著要是哥答應,一切都值!感冒了哥還能照顧我之類的……嘿嘿,是不是有點得寸進尺?」

  鄭號錫苦笑,被轉移話題了啊。

  「對,你想得美。」閔玧其翻了個大白眼。「誰說要照顧你了?」

  鄭號錫裝可愛,無辜可憐的樣子想把氛圍圓回來,才閉上眼裝哭,閔玧其就隔著外套捧起他的雙頰,湊過去給了一個輕輕柔柔的吻。

  「……把你的感冒搶過來的話,就換你要照顧我了。」

  鄭號錫愣了好半晌,閔玧其開始臉紅要轉身逃走時才回過神把人撈進懷,壓在牆上還以溫柔綿密的吻。
  閔玧其和鄭號錫在一起了。
  鄭號錫的付出還是比較多,但閔玧其就像是外殼堅硬的糖,好不容易漸漸融化,才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愛有多黏多深。
  閔玧其第二次去看鄭號錫比賽的時候,發現鄭號錫的隊友裡竟然有金泰亨。
  沒多久鄭號錫就察覺到閔玧其的不對勁。
  然後他們吵架了。和好時才知道他們當年也曾膩在一起,後來又是怎麼分開。他這才知道閔玧其以前也打籃球,才知道閔玧其始終不提的肩傷,是因為他想打工存錢上體大、往職籃邁進,卻遇上車禍毀了一切。他才知道肩傷對於閔玧其的意義,等於賠上了夢想、愛情和人生。也才知道,若不是因為這樣,他不會遇上閔玧其,也許沒有機會跟閔玧其在一起。
  後來,籃球隊開始忙了,有大大小小的比賽和平時的練習賽,還有各種培訓。
  他們彷彿換了角色,閔玧其哪都想跟。他剛受傷的時候,光看到金泰亨的球衣就衝他發火,怎麼都哄不好;現在,他想去看他們練習或比賽,是想看喜歡的人發光的樣子,也藉此回味自己最風光的樣子。
  除非大型比賽,鄭號錫不讓閔玧其來看他,最多是約在某個地方接他。說是怕閔玧其累,可其實他倆都心知肚明,閔玧其還忘不了金泰亨。
  金泰亨當然沒有忘記閔玧其。
  某天,閔玧其在會場某處等著從休息室溜出來的鄭號錫,來的卻是金泰亨。
  他說我很想你。
  如果重來一次,那個時候還是會喜歡你的,玧其哥。
  不過現在能跟號錫哥幸福就好了,我來只是想確認哥的眼神是不是還那麼討厭我。不是我就放心了。
  然後金泰亨笑著揮手走了,另一邊走過來的是臉色陰沉的鄭號錫。
  閔玧其心不在焉的次數變多,連溫存時都會盯著某處出神。
  吵架。冷戰。吵架。和好的方式又那麼彆扭。
  閔玧其還沒辦法理清自己的感覺,他當然愛鄭號錫,也覺得自己自私,他們兩個其實都是無辜的,是他處理不好自己的情感。
  他總覺得自己在利用鄭號錫的愛,耗著他的青春讓他等待。他知道鄭號錫不喜歡這樣,卻又捨不得把自己推開。
  感到不安的鄭號錫,在空餘時間加倍地把閔玧其照顧得無微不至。不知怎地,閔玧其的肩傷復發,鄭號錫的堅持下閔玧其請了長假,每天在家等鄭號錫買好吃的回家。
  這種體貼讓閔玧其有點煩,他想待在家待在家、想去哪去哪,閔玧其不聽話,鄭號錫也沒轍。
  就像當年他跟金泰亨,一個成天屁顛屁顛跟在後頭還老惹自己生氣,又笨得讓他沒法撇下他不管。
  他想看風景,金泰亨怕高,於是他牽著他去買冰淇淋,拽著他上了圍牆,倆個坐在牆上吃著冰淇淋不發一語,好半天金泰亨終於說了句觀點或邏輯都奇特到他壓根記不住的話,把他逗笑了。怎麼有這麼奇怪的人。接著不知怎地又是吵,然後金泰亨盯著他的嘴角,忽地傾身舔去了他嘴角的草莓味兒,然後又奪走嘴裡的。

  微風徐徐,兩個穿著高中校服的男孩子,上課時間坐在圍牆上,手拿著冰淇淋接吻。

  他們良久才分開。還是我可樂味的好吃。金泰亨沒心眼地笑著,心情就如眼前的萬里無雲,又再吮了一口冰淇淋,四方嘴周圍印了一圈可樂漬。
  閔玧其看著那圈可樂漬,我不信,他說,然後傾身回吻,吻得兩人臉紅心跳,吻得金泰亨的冰淇淋都掉了,空下的手扶著圍牆,另一手摟閔玧其的腰,金泰亨這才發現學長的腰好細,頸子的肌膚比女孩子的還好摸……聲音是不是也比女孩子動聽呢?
  當時金泰亨被自己瞬間成熟的想法懵住了。分開後閔玧其看他,笑得粉嫩。金泰亨很快把剛才的思緒拋了,只管把當下的美好通通裝進笑眼裡。

  後來……後來。金泰亨就是個沒心思的孩子,這城市很小,有時候閔玧其又碰巧看見他,看見他正和哪個女孩牽手走著,依舊是那樣的笑,依舊把當下的全世界都給了對方。
  他看著鄭號錫,曾經也屁顛屁顛跟在自己後頭的……現在屁顛屁顛跟著的是誰呢。

  「你知不知道一個吻也要負責的?」

  休息室裡,鄭號錫啪地關上櫃門,對坐在板凳上的金泰亨怒目而視。

  「你要回頭喜歡閔玧其我不管,喜歡了然後呢?因為想親就親才親的,後面的事你想過沒有?也談過幾次戀愛了到底成長了沒有?如果你還是只想跟著感覺走,那我拜託你,別再來擾動閔玧其了!」
  鄭號錫丟下毛巾走人,金泰亨就這麼張口定在那兒。
  ……確實,他沒想那麼多。當年那些純純戀愛,老實說連他自己都沒意識到這叫戀愛。
  他向來都是因為當下喜歡、感覺好就行動了,他可以跟一個人一直膩在一起,某天這段關係越來越不對,悶得讓他想逃……於是他就逃走了,癟著嘴去找另一個能讓他舒心快樂的人。
  我真的喜歡閔玧其嗎?金泰亨想。
  高中的時候,他肯定是很喜歡很喜歡的,不然不會至今想到那段回憶,就會覺得自己好愛他,想擁有他的一切……不會在交了女朋友之後,總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跟閔玧其做愛,然後無比順利地去了。

  你愛的只是自己的幻想罷了。朴智旻這樣告訴他。
  那你親過閔玧其嗎?要是親過,你肯定不會這樣說。金泰亨不服地回嘴。
  呀金泰亨,你要真的愛閔玧其,就不會對我說這種話了。朴智旻咯咯笑了起來,那雙狐狸眼妖妖媚媚,他總不禁讚嘆這親故怎麼能有這種奇異的魅力……臉頰又軟得憨。雖然沒問過,他覺得朴智旻肯定是彎的,還是0的那種。
  可沒想到,朴智旻竟然這麼說了。

  『當然想呀。』他的笑眼此時不知該評價為單純還是曖昧。『每次看著玧其哥的嘴唇,都好想咬上一口。』
  『是吧?告訴你,真的很好吃……!比所有點心都好吃。啊、還有那個腰,那雙腿……嗯不行,我不可以這樣。玧其哥就該乾乾淨淨的。』
  『你都沒想過嗎?那對小巧的屁股……我也很喜歡呢。以前因為總看到你們在一起所以沒說──有時候,我會夢到玧其哥,光著屁股對著我,白白淨淨光滑光滑的……然後他回頭看著我,看起來像在哭。每次醒來都會有種罪惡感……但下次又夢見,還是覺得好幸福。』
  『……看不出來啊智旻,大發……你行。』

  金泰亨搖頭拍手豎起大拇指,玧其哥要是遇的不是他而是這隻外表軟糯的小妖精,肯定被吃得光光的。
  於是金泰亨可以肯定了。
  他和朴智旻,愛的都是他們的慾望罷了。
  鄭號錫丟下毛巾離開休息室甩上門,差點撞到門外的閔玧其。

  「…………」
  「…………」

  走廊的燈沒開,只有逃生標誌的光照著他們。
  鄭號錫看著低下頭的閔玧其,既煩躁又心疼。他不用看清閔玧其的臉,就知道他現在表情是什麼樣的。
  最後,他還是撫上閔玧其的臉,包含怒氣與溫柔,大拇指輕輕撫著,其餘四指略帶僵硬地按著他的頸側。

  「你怎麼會來?」

  鄭號錫的語氣蘊含太多情緒,不像金泰亨那樣好猜,閔玧其反而能懂,心裡也鬆了一些。

  「我……來給你送吃的。」
  閔玧其隨便晃了下手中的袋子。
  「這麼難得,這陣子都是我給哥送吃的,我還想著等等要去買你最愛的那攤辣炒年糕呢。」
  「就……不能老是這樣嘛,偶爾也要反過來,怎麼能都你給我送吃的……」

  閔玧其說不下去了,鄭號錫也沒主動結束這份尷尬。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誰先耐不住,兩人同時開了口,閔玧其慫了下來沒把字說完,最後還是鄭號錫先重重地嘆了口氣。

  「──哥,你來是不是因為金泰亨?」

  閔玧其沒說話,依舊低頭看著地板。兩人的陰影間,他勉強看到鄭號錫腳上的那雙鞋,和自己腳上這雙是情侶款。其實閔玧其討厭那些麻麻膩膩的東西,但對象是鄭號錫就可以。他跟鄭號錫有不少情侶款,換作跟金泰亨就幾乎不可能。他想起鄭號錫都怎麼哄他開心,是怎樣拉著他墜入甜蜜……鄭號錫,總是讓人無法不喜歡,更不可能討厭。

  鄭號錫又嘆口氣。
  他牽起閔玧其,「我們走吧,哥。」
  閔玧其不動。
  「哥……?」
  「號錫……吻我。」

  他抬頭對上鄭號錫的眼睛,笑得有些飄渺、純真,無力又可憐。

  「吻我……拜託。鄭號錫,吻我。」

  鄭號錫看著那樣的笑,心裡一緊,又無比憤怒。
  他沒辦法拒絕。
  鄭號錫挾著風暴按著閔玧其撞上角落的球架,閔玧其的肩胛骨因為鄭號錫的手臂護著、沒有磕到冷冰冰的鐵,嘴唇卻被鄭號錫吻得發疼。
  他掐上鄭號錫的腰,鄭號錫又往前逼,哐地一聲球架上的排球籃球全掉下來在地上滾著,閔玧其的指甲隔著衣服、幾乎要陷進鄭號錫的背肌裡,他恨不得對方現在就把自己吞喫殆盡。

  不久,門又開了。
  不知道誰,百分之百金泰亨,就這樣杵在那兒看他們兩個激情舌吻。
  他跟鄭號錫的吻,很少這樣帶著火氣的。
  鄭號錫總是對他很好,寵久了,被融化的他也總愛膩著鄭號錫。

  閔玧其知道金泰亨知道他是故意的。
  他跟金泰亨在光天化日下、幾乎沒人看見的時間地點吻得青澀甜蜜,還有後來好幾個蝶戲花叢般小打小鬧間的親吻……然後現在,他在陰暗、堆滿雜物的角落,用他跟鄭號錫粗暴的吻,還給金泰亨。
  金泰亨佔據了他最青澀明媚的記憶,那麼不只是平淡的寵溺,他連沾過汗水的陰暗角落、還有剩下的淚,都要留給鄭號錫。
  金泰亨走了之後好久他們才停,好段時間兩人都只是喘著氣。
  鄭號錫還在生氣,甚至是失望。
  他看向閔玧其,藉著休息室打過來的光,他看見閔玧其紅腫破皮的嘴角,頸側也有些瘀青。
  好煩。煩得要死。
  他伸手去碰瘀青,閔玧其反射性縮了下,他停下動作,緩緩傾身、帶著苦澀,珍惜地吻。
  閔玧其輕撫鄭號錫的髮絲,因為浸了汗水還有些濕,但他不介意。

  「……對不起。」
  閔玧其輕輕地說,這讓鄭號錫更煩了。
  他拽著閔玧其進休息室,把人好好地安置在椅子上,翻出了醫藥箱,蹲在地上細心地給人上藥。
  
  「抱歉,弄傷你了。」
  「這話是我要說的。」

  相對無言。

  閔玧其看著鄭號錫嘴角下垂眉頭蹙緊,都不正眼看他,他知道自己真的很過份。
  然後鄭號錫停下了。

  「……閔玧其。」

  鄭號錫終於直視他的眼睛,眼裡寫著:你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我很不想這樣說……告訴我,你心裡的我究竟還剩下多少?」
  「剛剛吻你的時候,你心裡想的是金泰亨,還是我?」

  鄭號錫通常不會說這種話的。
  他的佔有欲總是透過其他方式表達,跟鄭號錫在一起的時候,閔玧其永遠是最任性的那個。

  「……都有。我不想騙你。」

  淚滴從閔玧其的眼眶泛了出來,沿著頰邊滾落。

  「我愛你,鄭號錫。我想忘了金泰亨,但我忘不了。」他吸吸鼻子,「我知道我在利用你,也知道我不是真的想利用你。」
  「那段記憶……根本就算不是正式交往的記憶,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我知道硬把你拖下水、用你的吻祭奠我自己的遺憾很自私,用來懲罰金泰亨很幼稚,但我還是想這麼做,我只能這麼做。」
  「只有這樣,我才能對這個可笑的自己道別。」

  「閔玧其。」

  鄭號錫的語氣聽起來很痛心。

  「你知不知道,如果要我選,我永遠都會選擇在其他時候、只會讓你留下快樂回憶的時候吻你,絕對不會在這麼糟糕的時間地點,用我最討厭的方式對待你。你要氣金泰亨,我接受,但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以為我會因為你這樣把他趕跑、切斷自己對他的留戀,終於可以徹底佔有你而沾沾自喜?」

  「我知道……」閔玧其絞著衣襬,淚水不斷滴在被揉皺的布料上,他抬手將視野抹乾淨,很快又被淚水扭曲。「你可以生氣,就這樣跟我分手我也沒有怨言……我知道,明知道你會生氣還這樣要求很過份,但是……但是……就算是在這麼難過的時候,現在的我也只想記住你……鄭號錫。」

  所以我希望你用最霸道的方式,把我身心所有的注意力都奪去。
  讓我全身上下的神經都只能意識到你。

  「…………」

  鄭號錫抿著嘴角,捧起閔玧其白白潤潤的臉,用拇指將淚水擦去。

  「……傻瓜。誰說要跟你分手。」

  他跪起來,對著閔玧其的唇瓣親了口。
  他看著閔玧其,不情願地噘起嘴,眼神卻恢復那個他熟悉喜愛的鄭號錫。
  「──我警告你喔,不准再拿我對你的愛傷害別人和你自己。尤其是你。」
  「哎一古……你看!都是你,害我弄傷了我寶貝的其其。還有我最喜歡的嘴唇……」鄭號錫親了口,「還有好摸的脖子……」他又親了口,閔玧其笑了。「連可愛的眼睛都哭得紅紅的。」他點點閔玧其的額頭,閔玧其皺眉瞇起眼睛,他又對著左右眼各親了一口。
  「明明是你害的,我卻不能對你生氣……那怎麼辦呢,我只好氣自己囉,你真過份啊,王八壞蛋閔玧其。」
  鄭號錫牽著閔玧其的雙手珍惜地摸著,閔玧其看鄭號錫原諒他了,又是他喜歡的笑,鼻頭還紅著、眼角還有淚,甜甜傻傻地跟著笑了起來。
  他真的是把所有的淚、脆弱、不自信都誠實地交給鄭號錫了。
  高中那個目中無人、誰的觸碰都嫌煩的閔玧其,看到他這樣肯定會吐。
  「還敢笑,我還沒原諒你呢!」
  「那要怎樣你才會原諒我?」
  「回家,肉償。」

  說罷鄭號錫立刻把閔玧其打橫抱起,挨了閔玧其一記毫無作用的拍打,笑嘻嘻地補了個甜蜜的吻。
  「──就這樣?」朴智旻拿出嘴裡的棒棒糖,詫異地問。「你就這樣走了?」
  「不然呢?」躺在沙發上的金泰亨遞了一個大白眼。「難道我要撲上去?」
  「嗯……也是,我不覺得你會打號錫哥……」
  「啊?誰跟你說我要跟那哥打架?」

  金泰亨坐了起來,表情比剛剛的朴智旻還詫異。

  「撲上去當然是跟鄭號錫一起搞閔玧其!」
  「……西八,你真的行。」
  朴智旻搖搖頭,他覺得好友的思維高度果然不是地球人檔次。

  「哎,不過啊智旻……」他興奮地坐挺坐正,「你真該看看那個場面。陰暗的角落、長滿灰塵的球架……號錫哥生氣粗暴地吻玧其哥,柔柔弱弱的玧其哥無法反抗,抓緊對方,表情既痛苦又享受……嘶────」
  「嘶────」
  「──那個閔玧其哥,真的像你們說的那麼香啊?」
  「哎西嚇死了!」

  朴智旻瞪向田柾國、他的表弟,撫著心窩大口喘氣……他剛剛差點被棒棒糖噎一個往生。

  「不只香!」金泰亨抓起一旁抱枕激動得很,「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比碩珍哥叫的外賣還好吃?」

  田柾國故意挑眉笑了笑。
  然後朴智旻把金泰亨的臉巴到一旁。

  「你泰亨哥詞彙過少,別理他。」然後朴智旻再度笑瞇瞇的,「我跟泰亨和玧其哥是同一所高中,當時的玧其哥看起來真的很不好惹,只有金泰亨有那個臉皮黏他。」
  「死纏爛打?」
  「嗯,差不多。」
  在朴智旻的描述裡,高中時期的閔玧其,就有一種很奇怪的魅力。
  天生臭臉,卻不是打架的料;運動神經不錯,功課也還行。
  他不是乖寶寶,會上課睡覺,偶爾也會翹課,誰主動惹他就打回去。除了籃球外毫無熱情,懶得交際,獨來獨往,好像也對戀愛沒興趣。
  皮膚白、人又矮,可遇上任何不公平,無論對象是惡霸、欺人太甚的學姐、校長兒子還是老師,通通癱著一張臉懟回去,自己反而遭受懲罰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不少女生喜歡他,就算是男的也覺得他帥透了。
  可他的身體散發出來的感覺,又與之衝突。

  不知何時開始,部份男生偷偷地將他視作『秀色可餐』。幸好韓國社會保守,誰也不敢妄動、把自己的形象名聲賠進去,私底下卻沒少過意淫閔玧其。
  只有金泰亨有這個膽和這個運,和那壓根沒把世俗倫理裝進去的腦袋,入學不久就成天黏著閔玧其,被嫌棄被兇還不知道收手。跟閔玧其相識的那一年裡可謂轟轟烈烈,最後怎麼淡掉的,除金泰亨、閔玧其和朴智旻外沒人曉得。
  「你看。」
  朴智旻遞了手機,裡面一大本相簿是無數的閔玧其。
  「靠!朴智旻你什麼時候偷拍這麼多的!」
  「哼,明明最常跟玧其哥在一起還不多留點紀錄,是你太浪費了。」

  朴智旻驕傲地曬著他的庫存,田柾國兔子般純真的眼睛看著那些照片,好像在發光。
  不得不說朴智旻技術一流,畫面中的閔玧其時而高冷禁慾、時而慵懶仙氣,偶爾還有可愛反差,估計閔玧其自己都沒意識到的魅力,都裝在朴智旻的手機裡了。
  田柾國跟他智旻哥要了資源。然後朴智旻偏不給金泰亨,他說金泰亨那四次元腦袋大可自行產生。
  晚上田柾國獨自蒙在被窩裡看著手機完事放鬆時,不禁浮現這麼個念頭。

  朴智旻要是追星,肯定能成為首屈一指的站哥。
<待續>

𝑃𝑠. 此系列寫於2020/4/28。同年底玧其手術後,我應該再也不會寫他肩傷了。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