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一天下來聽的最多的不是虎年大吉,恭喜發財,而是對另一個人的一句問候。
今天每個曾經與他合作過的同事見到自己都會問:「他還好嗎?」
他聽到便會頓一頓,回答:「他在家。」
回家後,他會躺在那人懷中跟他說,他們都問起你了,然後一個一個念著名字。
很多人,很多名字。
他一個一個記住了,一個一個背。
他希望讓他知道很多人想他,等他。
他聽著他傻乎乎地念著名字,手溫柔地撫摸他的髮絲。
念到最後,他快睡著了。他閉上眼,呢喃:「他們都問你好不好…」說完便墜入睡夢中去。
撩撥髮絲的手變得更輕。
半晌。
「我很好。」
0會員
8內容數
就是突然想到的文字合集 關於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磋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tories】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那天,終於又自己一個人下班後去和春看了場電影。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5-27
1016我很好。只是想念妳我很好。其實是說給自己聽?
avatar
ㄧ零ㄧ六
2024-03-12
我很爛 但是我也很好我一直在埋沒自己的夢想,每次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又看見房間裡喜歡的作品的周邊、海報 這部作品是我畫畫的轉捩點,漫畫家夢想的契機,陪伴了我10年,夢想這件事我怎麼可能說扔就扔
avatar
Dina
2024-02-06
日常/今天的我很好一大早起床就先滑手機看看訊息,突然想起了以前國小3 4年級發生的事情,我的學生時代說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因為我總是屬於被欺負的一方,但3 4年級卻是我最開心的回憶,那時候交到的朋友每天下課一起遊玩,雖然還是有些不愉快的事件。 這位同學A我和她關係沒有到很好,應該說我們時常吵架但有時候也會偶爾聊天。有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8-23
我很好你問我最近好嗎? 我很好。 不是我喜歡的生活模式,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但,我很好。
avatar
一點
2023-07-19
《照顧媽媽我很會》:感受孩子滿心的愛《照顧媽媽我很會》/小宇宙 這是我的第一本 #掛名推薦的繪本《照顧媽媽我很會》,當初受邀試閱時,腦海裡一直浮現小貝以前愛當小幫手、愛幫忙的模樣,雖然做得沒有跟大人一樣好,甚至常常搞砸,但小貝仍有充滿自信心的笑臉,並帶著想體貼媽媽暖暖的心意....,好喜歡故事裡的情境💕,感覺這些也是小貝之後會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9-11
《可是我偏偏不喜歡》:那些很好很好的,可不可以不要呢?《可是我偏偏不喜歡》是吳曉樂的散文集,收錄她21篇作品。書中談訴許多作為女性,在這個社會下的摸索與掙扎。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7-11
我聽黃韻玲《美好歲月》《美好歲月》是一張屬於「大人們」的唱片。你若曾慨然割捨過以為不能割捨的,知道感激那原以為天經地義的,略略識得雨露風霜,嘗過酸甜苦辣,那麼,對於這麼一張唱片,你大概是懂得珍惜的。 這張唱片,我們等了十六年。少年等到中年,樂壇幾代興衰,歌者自己的生命也歷盡重重波折。當年活潑頑皮、真氣亂竄的「音樂精靈」,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