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m:木拓戲劇賀新曲(?!)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木村拓哉單飛後,再度推出新專輯《Next Destination》,找來一眾音樂界「猛人」合作,因為同齡或後輩的音樂人,幾乎都受「木拓」戲劇潮流影響,連作品都聽得出他們的愛!
其中近期日本最紅的Hip-hop雙人組合Creepy Nuts,合力為木村創作的新歌〈Yes, I’m〉(作曲: DJ松永,作詞: R-指定),除了讓木村唱Rap之外,歌詞竟然包含很多木村過去戲劇作品的元素!
抽出提到約20部日劇及電影的歌詞!
有8部電視劇
有12部電視劇及1部電影
聽說R-指定從小說喜歡木村,這次合作,把他對偶像滿滿的愛寫進歌詞,而且還要由當事人自己Rap出來,奇妙又有趣。

【Yes, I'm中文歌詞】(來自台壓版CD)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I'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I'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原本是像彈力球般的野孩子
無法成為白馬王子
還是回擊道「難道就不能是我嗎?」
時代來臨的1993
打破常規 荊棘之路
隨風飄揚的長髮
1996 不知不覺
人煙消失的夜之城

席捲的generation
I just do it
時間像靜止般
life is beautiful
降臨在不眠的高樓林立的億萬繁星之一
格外shining shining yeah
眺望著那飛機雲的去向
並豎起大拇指(good luck!)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l'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I'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交給我吧隊長 交給我吧這場遊戲
交給我吧方向盤 交給我吧這場競賽
交給我吧財閥 交給我吧這整個國家
說完後出色地一肩扛下局勢
總是不像自己才是真正的「做自己」
我是為了化無為有而來 「We gotta win!!!」
每當變換制服之時
漸漸塗改的歷史
曾幾何時的打破常規 是否要在在正中央
接受下次的無理要求呢
宛如失憶般地眼花撩亂
但因為畢竟不是AI 還是有某種痛楚
勢不可擋的進化
時間是令和
說到實力是3顆星
魔鬼教官
在無法只分為黑白輕易下結論的灰色時代下共存
在怒濤駭浪中riding riding yeah
當這場大雨停歇的那一天
面具下的笑容
請讓我看看吧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I'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Yes, I'm HERO
我會就這樣帶著你
Yes, I'm HERO
前往不曾見過的遠方
譧我奮力站起的歡呼聲
以及讓我奮力站起的目光
不吝嗇的拍手鼓掌以及回應
嚴苛的意見中藏有提示
讓我奮力站起的歡呼聲
以及讓我奮力站起的目光
不吝嗇的拍手鼓掌以及回應
給了我這些的你才是HERO
Yes, I'm HER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9內容數
雖然偏好日本影視,亦會討論香港、台灣及海外的戲劇作品,觀點未必獨特創新,就是愛胡言亂語,希望能找到同好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