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大吉,福杯滿溢❤️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工大吉,福杯滿溢❤️

是的,九天年假就這樣一家四口膩一起,都沒離開濕冷的台北,而我也做到幾乎沒碰工作一事😅(到底多愛)

開工第一天,就這樣自然而然的回到正常的步調,一樣早期靈修、寫日記及閱讀,直到恩弟起來討抱抱後,在一旁睡著了,我就開始回覆訊息、完成工作既定項目...

進入婚姻前,我就和I先生說:「我要自己帶孩子。」
過去要12年的時間,我一直期許著可以做到
☑️照顧家庭
☑️保有自我
☑️經營事業
(取自此書-如圖)
直到如今,好像有那麼一點雛形了,至少第一項我已經完成了👑(為自己戴上皇冠)

如果,沒有信仰成為後盾,我真的做不來很多的事,很多事確實要靠自己沒錯,但有了信仰,走得更穩更堅定。

心,更穩固!
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

凱若 MiVida Carol #爸媽不瞎忙
過年期間很認真的看完了這本書,裡面有很多都是寫進我心坎裡,很推薦大家看哦!心得稍等喔!
每個家庭都該好好生活,擁抱幸福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