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對我來說的每天幸福事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事1悠閑的走去買早餐

自從過著接案的日子後,時間較可自由安排,大部分都可好好享用早晨美好時光。途中步行的路上,經過了一棟新大樓,想著住在裡面的愜意,原來夢想是如此的靠近,持續朝著夢夢屋邁進!

幸福事2倒垃圾免煩惱

今天早起倒垃圾,住大樓的好處就是不用追垃圾車,每當把家裡維持乾淨,整個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基本上,我的垃圾量不多,大約每個禮拜丟一次,回收廚餘的部分,平時會先放在冰箱內,避免果蠅蚊蟲滋生,累積一定的小量後,就會倒至廚餘桶處理。

幸福事3生活彈性不匆忙

看見路上,大家一早出門上班的車流量,啊~頓時感謝自己的不匆忙。昨天與朋友聊到,她工作遇到的一些狀況,感觸著各行各業每間公司,總會遇到不同的人事物和問題點,在所難免,都是要想辦法去應對和溝通的。而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同,想法也決定了處理事情的態度...
發現,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創作,是如此的快樂。或許生活自由和工作經濟,要達到一個平衡點不容易,當然,每個人所追求的理想目標本來就有所不同,都是很值得去思考的。

幸福事4體驗生活寫作分享

昨天看到一位部落客媽媽的文章,無私分享著她的經驗談,工作/家庭/經營部落客,利用時間累積創作,這真不是件簡單的事!讓我更相信,成果的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付出和努力。

幸福事5現在的我,沒有再重回職場

從沒預期,一路走到現在,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人生中有太多無法料的事了,舒適圈你在那裡啊?我總是一直在尋找著,然而卻發現了更多的自己,無法否認曾經的不公平和難過是肯定的,而今回頭看都是非常的感謝!當你明白了這一切,就表示你更加的成長了喔!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