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嘯鷹揚任贏(壬寅)天地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已經有很多人上班了,深信大部份人都帶著年氣到公司,辦公室裡和客戶端也有著喜氣洋洋的氛圍。當然我呢?也寫了一道詩,來因應這開工的景象,期大家在工作上皆能心享事成…
虎尾春冰志承任
嘯聲生風操奇贏
鷹瞵鶚視半邊天
揚名立萬威大地
注一:虎尾春冰→比喻處於極端危險的環境。
注二:鷹瞵鶚視→形容以威猛的目光窺望注視。也形容明目張膽地待機進行掠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