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胖老爹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五「年初四」因為想換個口味又母親沒有烹調晚餐,於是爸爸買了胖老爹的薯條、蘋果派給我當晚餐,開啟與這家店的邂逅之旅。

嬤嬤說:「胖老爹是美之城早餐店的老板的弟弟開的店。」美之城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吃葷的時候選擇較多,吃素的時候雖選擇少仍有得吃。來談談食物的滋味,薯條有胡椒鹽「嫌帶著辣」配上酸大於甜的蘋果派「不考慮辣會對我的胃造成不量影響的情況下,偶爾吃還不錯」酸降下了辣感,這是特別的回憶。不過稍晚就被身體打來的電話騷擾了!

「美食」對每個人定義不同,但無論如何,偶爾換換口味是另一種生活趣味與經驗學習。分享是一種美德,我分享我領受的,為了讓別人更加幸福,小卻姓氏簡單的幸福!吃美食可以放鬆,放鬆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假結束,開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的鬧鐘:痛醒,談抽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報與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脹氣的經驗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具與蘋果糖(下)  那邊似乎有點嘈雜聲,不知道有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但也不妨礙那邊的人開口詢問「您好,這裡是能代市立綜合醫院,請問您是花曲久司先生的家屬嗎?」聽起來是一個很溫柔的年輕女性的聲音。 過去已成雲煙,珍惜此刻時光
Thumbnail
avatar
玖玥雪落
2024-06-11
面具與蘋果糖(中)  基於我和紗梔手上拿著因為玩遊戲而得到的戰利品太多,都快騰不出手拿食物了,尤其是紗梔,手上除了有第二杯喝到一半的西瓜汁跟給我買剛才玩軟木栓射擊遊戲承諾我的報酬時,順便也給她自己買一個的蘋果糖,吃著糖,等著煙花,思緒回到過去......
Thumbnail
avatar
玖玥雪落
2024-06-07
在台南安平尋覓:安平老街旁的安平安逸民宿中體驗舒適安平與歐洲文化交融的奇妙安平安逸民宿坐落於台南歷史悠久的安平區心臟地帶,藏匿著一顆珍貴的寶石:安平安逸民宿。我們以提供家一般的舒適體驗為傲,無縫地融合了當地豐富的文化遺產。從您踏進我們精心設計的門,就能感受到我們精心打造的空間的擁抱,為您的住宿體驗創造難以忘懷的回憶。
avatar
Han
2024-05-01
籤詩、夢,與腫胖過往樟山寺的籤詩都說我「月中」、「月半」才會轉運,這次終於直接說我要撥雲見月了。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3-01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3 肥皂~胖肥肥 滑滑滑 小金他們發現了肥皂的玩法。 某一天,我買了很多肥皂,小金很開心的收了起來,結果他發現不能吃。 小金:嗚ㄋㄧ!!!!!! 他表現出有點不高興的樣子看著我。 我:我沒跟你說那能吃。 小金:妳沒跟我說這不能吃!!! 我:我怎麼知道你會去拿!!! 小金:妳又沒說不能拿!!! 我:那現在.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10-05
與台中FReNCHIE FReNICHIE餐酒館,一場美麗的邂逅緣起 近年在台灣,到fine dining享受精緻美食內涵的飲食模式,已被很多美食家青睞;而我,有幸在相隔30年後的母難日,受邀到台中知名的法式餐酒館嚐鮮。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11-05
055-《胖端午》(外一首)屈原說-入選於溫馨微語-20220604編輯的動作真快,昨天貼給他的文,其實我本義是覺得好玩,再者,也剛好應景,沒想到今天就刊登在溫馨微語。 如果覺得我作品不錯,可以拍拍手讚賞支持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7-26
與那些年輕生命的邂逅不知道從今以後,我在他們心中,會不會成為某種「類型」? 如同他們在我心中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王凱葳
2022-03-30
買房就怕買到過多「虛胖坪數」?公共設施與公設比知多少?台灣寸土寸金,加上早期消防法規修訂後的條件限制,在一定樓層上須增加「樓梯」或設立「防災中心」等空間,間接造成現在「台灣房子愈蓋愈高,公設比也隨之『變胖』」的奇特現象。自住需求的民眾,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仔細審視真實生活需求,進一步衡量自己心中買房「公設比」和公共設施種類、數量的合理範圍。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1-11
不會胖的人都死了 - 我們為何吃太多?全新的食慾科學與現代節食迷思 讀後心得 - 下1977年發佈的美國的飲食目標,改變了美國人的飲食習慣,植物油增加、穀類增加、加工食品增加。植物油的增加導致了Omega-3與Omega-6的攝取失衡。穀類增加其實是好事,全穀類是很健康的食品,可惜為了保存方便性,目前的穀類大多經過高度精煉(小麥->麵粉),精煉後的製品對胰島素的影響與食用糖類似,這
Thumbnail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