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峰欸很興奮的出門去接佩佩了,峰欸整路上都一臉笑咪咪的樣子,見到了佩佩之後,兩人隨即往峰欸的家去了,峰欸還是一臉笑咪咪的,把坐在旁邊的佩佩看的覺得很好笑又很有趣,佩佩心想,這傢伙對於今天自己要去家裡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欸欸,幸福的小夥子,你今天一整個路上都笑咪咪的,有什麼好事嗎?」佩佩開開玩笑的問道。
「沒有啦,對對!今天我想介紹我姊姊跟姊夫給妳認識認識」峰欸邊開車邊跟佩佩聊天。
「我看這八成就是你今天一臉幸福的原因了,你的姊姊跟姊夫想必對你來說很重要吧!」佩佩一語道破的說道。
「因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我姊姊跟姊夫支援過我,沒有他們我就沒有今天」峰欸把他心裡話說出來了。
「喔喔!我懂你意思」佩佩表示她聽懂峰欸的意思。
大約30多分鐘後,峰欸跟佩佩到家了,上前應門的是媽媽,兩人進屋後,姊姊跟姊夫早就到了,峰欸趕緊介紹佩佩給姊姊跟姊夫認識認識,佩佩也害羞的自我介紹,姊姊跟姊夫都很高興,因為這可是他們的寶貝弟弟第一次交女朋友呢。
「妹妹來來,姊姊看看先」姊姊虹綺很開心看到佩佩。
「不簡單喔臭小子,女朋友很可愛喔」姊夫稍稍挖苦一下峰欸。
「我們去廟裡走春吧,難得大過年,一起出門去玩玩吧」峰欸提議大家一起出門走走。
然後一行人就這樣一起出去玩了,中午峰欸已經預先訂好餐廳,就這樣玩到晚上後,把佩佩送回家去,大家今晚團圓吃飯,吃著吃著,重頭戲來了,老樣子由峰欸發紅包,每年峰欸發的紅包都有夠厚的,峰欸少說包了6萬以上,光是包給媽媽就有20萬,媽媽老樣子自己留5萬,其他的捐給孤兒院。
「唉唷不好意思啦,每年都拿弟弟的紅包,你又包那麼多」姊姊跟姊夫不太好意思的說道。
「沒事啦,反正我賺的那麼多,我沒差」峰欸大器的回應。
也是,因為峰欸的年終獎金少說也領了幾百萬,峰欸這幾年光是存款就快要破億,十足是個有錢人,當然這也是他努力而來的回報,過完年後日子又往後過了一年多,佩佩從一個菜鳥成為了老練的秘書,兩人交往也已經過了一年半,峰欸心想,一定要好好挑一天時間,鼓起勇氣來求婚,目標是完成小時候的心願,把佩佩娶來「當自己老婆」。
峰欸才有想結婚的念頭時,自己就當「舅舅」了,媽媽特別打了通電話到公司跟峰欸說姊姊孩子出生了,讓峰欸今天早一點回家,買一些營養品去看姊姊,峰欸或許是太高興了,看到孩子就一直在哭,把旁邊的姊夫跟姊姊以及媽媽看的很想笑。
「我說老弟啊,應該是我要哭吧,你哭什麼?」姊姊疑惑的問著峰欸。
「沒有啦,我只是太高興了而已」峰欸一臉不好意思的回應姊姊。
「你這小子這樣而已就哭成這樣,讓你結了婚你不就給我從頭哭到尾?」姊夫挖苦著峰欸。
「是該媽媽我哭才對吧,你們兩個結婚都4年多才有小孩,是我該哭吧!哪輪的到兒子先哭呢」媽媽也在挖苦峰欸。
回家後的峰欸,決定再過一陣子就要跟佩佩求婚,於是自己秘密的去挑「戒指」,開始計畫他的「求婚之路」,峰欸很擔心佩佩會不答應,但現在想這個似乎沒什麼用,反正先計畫起來放就對了,峰欸光是戒指就花了快一千萬,就怕佩佩不喜歡,峰欸預計再個一陣子吧,就要正式跟佩佩求婚了。
OK~接下來精彩大結局~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一次心跳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一次心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次心跳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一次心跳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8
    再一次簡單地,將球送進球門吧!三階原則:了解家人的內心,共同解決疑慮,以及讓正循環的生活持續上路!
    Thumbnail
    avatar
    張晶晶
    2022-09-03
    再一次全台大停電昨天台灣最大的新聞非「全台大停電」莫屬【註 1】。高雄是這次大停電的重災區,身為高雄人的我,自然也身在其中。以下簡述部分個人的親身經歷及想法: 昨天早上九點多停電,等到十一點多電就來了,我以為各地都是如此。雖然工作被迫中斷有點不悅,但因為是白天、且天氣還沒有很熱,我並不覺得十分嚴重。下午兩點多出門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7
    再一次的機會這個暑期在紅絲帶基金會實習,七月某日在鄰近的迪化街午間閒逛,走進一家毛線專賣店想要看看工具,因為寶貝女兒說了想要毛線襪,打算秋天的時候開始編織,因此進了那家店想要比較一下跟網路賣家的價差。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