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心跳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一早兩人一起到了公司上班,今天陳董讓峰欸出一趟公差,上一次的王總說有一些「內容細節需要商討」,順便要求把佩佩帶去,這一次可不一樣了,以往文件的準備都是峰欸在做,這一次陳董要求讓佩佩去處理這一次要對談的文件,當然峰欸偷偷的幫了點小忙,這可不能讓陳董知道。
「佩佩,文件都差不多了,該走囉」峰欸催促佩佩動作快一點。
「好了我可以了,走吧」佩佩表示可以出發了。
兩人下去停車場開車,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了「海岸商事」,這一次王總很守時,兩人見面坐下之後便開始對談,一開始都很順利,但是佩佩有一個文件內容寫錯了,好在王總原諒,這讓佩佩很緊張,還好王總不怪罪,兩人結束對談後剛好也中午了,順便去餐廳吃飯了。
「抱歉啦峰欸,我寫錯了,還好王總沒有生氣」佩佩一臉不好意思的道歉。
「沒事啦,其實約早就簽了,即便他生氣,合約還是要走,沒事的,點菜吧」峰欸貼心的安慰著。
「還是我的峰欸對我最好了,我好愛你唷」佩佩笑笑的回應峰欸。
下午回到公司後,老樣子陳董把峰欸叫去聊天,其實就是問問今天佩佩的表現,佩佩進來公司也大半年了,確實進步不少,但是就是不夠細心,不過有進步是事實,還是要誇獎一下,下班前聊天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陳董也只有下班時間有空可以關心自己女兒。
「你們交往也半年多了,你有打算娶我女兒嗎?」陳董關心著自己女兒的將來。
「有的!雖然我覺得有點早,我想說在交往半年後,讓我們彼此的感情在堅定一點後,主動由我求婚」峰欸認真的回答陳董。
「其實我跟你師母也才交往半年多就結婚了,其實我不會在意什麼一定要交往個幾年啦,我早就看出來你想娶我女兒了,我怎麼說都是你『師父』,想騙我,你還早哩」陳董一語道破峰欸的心思。
「不愧是訓練我出社會的老師,還是騙不過你啊」峰欸終於吐實的說道。
「放手去吧,我是一定不會反對你們的,你比之前那個『渣男』好太多了,那個廢物只知道跟我要錢而已」陳董肯定了峰欸的說道。
聊完天後,峰欸下班了,佩佩早就在車庫久候了,兩人老樣子先去吃頓飯,聊著今天公司的狀況,兩人真的很有話聊,甜蜜的晚餐過後,峰欸送佩佩回去之後,自己也回家了,時間在過真的很快,下個禮拜就要過年了,媽媽讓峰欸帶佩佩回家讓姊姊虹綺跟姊夫尚明看看。
「兒子,你姊姊跟姊夫都還沒有看過你的女朋友,下個禮拜放年假記得帶回來給姊姊跟姊夫看看」媽媽叮嚀著峰欸。
「好啊沒問題,我會的,今年又是平安的一年,也是值得慶祝的一年,記得我在幾年前,還只是一個『宅男』,沒想到我也有成功的一天啊」峰欸突然很感慨的憶從前。
「也是,媽媽我那個時候都覺得你的人生差不多就那樣,好在你遇到了『陳董』,盡心盡力的教導你帶領你,轉眼間你已經是個堂堂總經理」媽媽也很感慨著回憶從前。
以前的峰欸國中沒畢業就「憂鬱症病發」,完全失去工作跟生活能力,好在媽媽沒有放棄這個孩子,媽媽一點一滴的從頭帶著峰欸復健,就在峰欸「正式脫離醫院生活後」,大約在峰欸21歲時,認識了「神風貿易的陳董」,當年的陳董還只是「總經理」,當年的陳董自己慢慢的細心的帶著峰欸工作。
峰欸當年在陳董的教導跟帶領之下,漸漸成材,如今峰欸成功的從一個「洗廁所的」,搖身一變成為了「總經理」,然而當年的陳總也接管了自己父親的公司成了「企業領導人」,其實誰沒有過去呢?回想完當年的峰欸看看時間也很晚了,就回房間做自己的事情了,今天是星期五,明天開始放年假了,明天峰欸要去接佩佩來家裡玩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面兩集吧~~
再來又要大結局了~~
因為靈感有點消失的關係~~我這一次只寫到第10集
新的故事是:在一次回到過去
這一次新的故事比較短一點~~只有大約5集~~但是會非常好看~
是我一個朋友畢生的願望~我聽了很感動~我決定要把他再次的寫成故事分享給大家看看~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一次心跳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一次心跳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次心跳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一次心跳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一次心跳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北鴨鴨肉羹-老字號隱藏版碧潭美食,銷魂鴨肉飯配上酥香紅油蔥,料多實在~ 搭配碧潭燈光秀、碧潭煙火節,碧潭一日遊的新店美食說到新店美食,想必不能錯過這間有 碧潭必吃鴨肉羹 之稱的【北鴨鴨肉羹】除了逼近兩千則的 Googla 評價之外,更是許多藝人、國手的愛店,像是咱們的奧運羽球金牌王齊麟、以及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的狄鶯、孫安佐、阿龐、廖慶學..等藝人,不少還是一吃就好幾年載,街坊鄰居都愛的這一味兒~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6-17
    再一次再畫一次,再學習一次 失敗,不喜歡沒關係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4-16
    再一次聽到媽媽的名字我在書中看到了媽媽名字中的字,是媽媽那個年代取名時,特別流行的「秀」字,書中表示:依據小篆的字型,「秀」就是禾實下垂貌,引申為各種草花,以及人才中穎異美好、清麗特出的...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4-04-02
    「再一次」,愛上GUCCI《紅色告白》 一場GUCCI和當代文化的情感對話,能不能激發大眾再一次愛上GUCCI新美學? 古馳新色 ANCORA限定紅色貫穿系列。 Sabato採用60-90年代的時尚風格,迷你;保留在細節上透露著精緻低調奢華的GG LOGO、Horsebit馬銜鍊樂福鞋和IT Bag賈姬包等經典符號,一窺古馳義式美學新紀元的來臨。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09
    再一次感動的時刻風中吹來仙音飄飄,夕陽在雲中輕輕的綻放出光彩,遠遊的伙伴回來再相聚,不知兩年後的你是否依然保持初衷,他說:「怎麼會沒有希望呢?怎麼會感到無奈呢?我依然在修道辦道啊!」我們只是笑眼相望,一會兒他會心一笑說:「初發心未曾忘懷。」如果生命希望的火炬已經點起,那麼無論到何處仍然是光明燦爛。   為什麼他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18
    再一次簡單地,將球送進球門吧!三階原則:了解家人的內心,共同解決疑慮,以及讓正循環的生活持續上路!
    Thumbnail
    avatar
    張晶晶
    2022-09-03
    再一次全台大停電昨天台灣最大的新聞非「全台大停電」莫屬【註 1】。高雄是這次大停電的重災區,身為高雄人的我,自然也身在其中。以下簡述部分個人的親身經歷及想法: 昨天早上九點多停電,等到十一點多電就來了,我以為各地都是如此。雖然工作被迫中斷有點不悅,但因為是白天、且天氣還沒有很熱,我並不覺得十分嚴重。下午兩點多出門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2-03-07
    再一次的機會這個暑期在紅絲帶基金會實習,七月某日在鄰近的迪化街午間閒逛,走進一家毛線專賣店想要看看工具,因為寶貝女兒說了想要毛線襪,打算秋天的時候開始編織,因此進了那家店想要比較一下跟網路賣家的價差。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