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態

生氣是因為你不夠 #大度
嫉妒是因為你不夠 #優秀
悲傷是因為你不夠 #堅強
郁悶是因為你不夠 #豁達
所有的 #負面情緒 都來自你的弱小
心小,任何事都是大事
心大,任何事都是小事
#人生,就是一場自我挑戰
提升自己的格局才能放縱人生
格局決定結局
思路決定出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心態有差別有人在聊天時,忘情忘形,就很自然的勾肩搭背。更多的人在這麼做時,卻遭了白眼! 我去問為什麼有這樣的差距?長相、質感是其一,但最重要的是感覺,因為有些人給出的感覺就是毛手毛腳,刻意騷擾佔便宜。 以前獨居時,很多情侶吵架,女性就直接跑來我這邊住。打電話給她男友時,她的男友很放心的拜託我,別讓她亂跑了
avatar
楊子江
2024-04-14
工程師職涯創業教練Yi姐專訪|不嚮往矽谷的矽谷人:自由工程師的冒險人生|心態篇(上)|怪獸科技公司談到矽谷,大多人腦海浮現的是科技人都非常嚮往的一個地方。然而,對於矽谷工程師職涯創業教練 Yi 姐而言,會在矽谷落地生根,從來不是因為心中有「美國夢」。快速變遷的時代,科技不僅重塑了我們的工作方式,也影響了我們的生活哲學。在〈怪獸的科技人生藍圖〉系列文中,我們深入了解科技公司在開發新產品過程中所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3-01
人生是可以設計的---你需要知道的「設計人生6心態」。你覺得人生是天注定的嗎?還是可能藉由後天的努力和選擇改變呢? 今天來和大家介紹一本我很喜歡的書--「做自己的工作設計師」。 一起來看看設計人生的六個心態!
Thumbnail
avatar
於是職徑
2024-02-07
何時要堅持,何時該放棄?貝佐斯與遺憾最小化框架,從科技公司到人生|心態篇|怪獸科技公司 S2E9.4對於將「堅持到底」奉為圭臬的華人而言,我們渴望成功、不想輸,甚至沒人教我們如何「失敗」。這篇文章整合了科技公司和人生的關係,以及運用貝佐斯的遺憾最小化框架,設想我們如何面對重大抉擇。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1-24
以利他心度人生—天堂地獄之分由心態決定過去的我都覺得做什麼事情都好難又好辛苦,感覺看不到未來的希望,感覺活著如地獄般的痛苦,簡直做人好累又好煩,難道做人不可以輕鬆一點嗎?直到我接觸佛法及看了《金剛經》之後,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內心的要求、我們內心的貪慾都想要掌握,導致外界用不同形式來回饋你,無形當中你會痛、會難受,甚至喘不過氣。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8-14
引領龐克女性音樂人,玩世不恭是我的人生新態度 — 流行龐克天后 Avril Lavigne〈Complicated〉— Avril Lavigne 流行龐克天后 千禧世代出生的樂迷朋友或許妳對西洋音樂很陌生,但你/妳絕對有聽過她的歌,她就是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歌手Avril Lavigne,擁有甜美雅緻的臉蛋、小巧玲瓏的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和藹單純的鄰家女孩,然而在音樂呈現上的Avri
Thumbnail
avatar
諾斯塔爾吉克
2022-10-04
注意!阻礙你人生的有毒心態上週剛看完一本很酷的書《臣服實驗》 作者把自己開始臣服於生命後,所發生的經歷寫下來,這幾十年的時間也讓他從一位只想在山裡隱居的隱士,變成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看完後,除了對作者的經歷感到不可思議之外,我也從中發現自己一直很在乎一些不能控制的事情,把專注力用在錯誤的地方。 那個聲音好吵! 主動出擊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9-13
好的心態才能決定好的人生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他曾經跟我說他的工作運一直不好,遇到的雇主、主管都難伺候,他有千萬個委屈,所以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換公司。常說「滾石不生苔」,少則不到一年,多則一年餘就離職,屁股都還沒坐熱,又匆匆離席,他當然不會有好的發展機遇,縱使有通天的才華,也難以被發現。 (分享完畢)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6-28
保險人生常態心分享人生沒事是人生最幸福的大事,是一般人難以感受到,如經醫院繞一趟後就更深刻體會,如在急診室待過身心立即清醒,痛改前非凡是要遵守健康法則,要均衡飲食&多喝水&充分休息&適度運動,絕不熬夜等等列舉多項要執行規範。 如有需要分享正確認識合宜保險單,請回應告知必會經驗分享,如何以保險與理財規劃運用在生活上。
avatar
小瓜呆的天空
2022-04-24
改變人生的心態-幫助自己脫離痛苦你可以用自己的大腦控制大腦中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Merine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