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長假的後遺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工大吉
然後我又開始不想洗碗了~
雖然一天也只會有一個碗
放了2個碗
終於起床把它洗掉
每次放完長假都需要很長的時間恢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假都在睡覺
永遠覺得睡不夠
現在遇到這種事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不知道該順著這股睡意想睡就睡
還是應該忍耐點
好煩唷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讚美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莫名的悲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希望你以我為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陽台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濃縮後的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ppier 與 Nespresso 攜手打造社群互動成長方程式 玩轉多元創意互動套件 實現無縫的 O2O 顧客體驗文、圖/Appier Appier 持續運用 AI SaaS 技術協助企業化解不同類型的商業挑戰今日宣布與 Nespresso 的合作成果,透過對話式行銷平台 BotBonnie 串接直覺式的遊戲設計,整合線上及線下消費體驗,取得 97% 參與者完成互動的亮眼成績,藉由提高 LINE好友自主分享意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5-29
    長汎假期──婚禮辦完最好的畢業禮!「長榮航空直營」讓你蜜月跟團Fun心玩如果你搭機偏好長榮航空,那麼,你一定也會愛上長汎假期! 剛拿下「航空界奧斯卡」Skytrax 第 9 名的長榮航空,同時勇奪國際航空評鑑網 AirlineRatings.com「全球二十五大最佳航空公司第 8 名」成空中台灣之光;而旗下直營的長汎假期,亦承襲長榮集團品牌精神...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29
    【中篇情慾】教練.學長.學弟⚣.男子角力風雲(完)那天,也是在這練習場做著角力鍛鍊,同樣的場景,同樣的被壓制,同樣感受到屁股之間被硬凸凸的勃起殺,那突襲式「我把你當兄弟你卻想上我」的恐懼驚悚,導致關係一旦破裂就再也回不去,錯愕複雜之餘,還把所有搞男男的都給一併痛恨上了;這是教練心裡,男以解開的死結。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10-20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6-40 完|我笑你是一個不辨忠奸的豎子小兒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8
    陸劇長風渡看完心得劇中女主角柳玉茹讓我挺佩服的,常常把自己賺來的辛苦錢全部捐給社會,真得符合取之社會用在社會這句話。柳玉茹雖然一開始不情願嫁給顧九思,可是也是因為嫁去顧家才開始她的經商之路的,婆婆願意栽培她當接班人,老公也樂見其成。 戰亂發生,民不聊生時柳玉茹就站了出來捐了所有家財,甚至連房子也賣了,當顧家思被他的
    avatar
    小漁
    2023-07-16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正式進入第一週--終於放假啦正式進入第一週,第一個最大的行程就是開訓典禮了,簡單來說就是整個連隊站在開訓會場曬太陽,跟一堆典禮一樣聽台上講話,不一樣的是要站得直直的還要記得哪個環節要稍息還是立正。 那天早上太陽真的很大,超級熱。要怎麼形容那天有多熱,很簡單,我們穿的皮鞋因為都是新的膠鞋所以很硬,滿多人都在說腳很不舒服磨破皮之類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20
    不放棄的後悔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就好。 我曾和女兒說,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後悔的一件事,後悔到想把自己給埋起來,而這件事我至今每想起一次就和女兒道歉一次。她願意原諒我,可是我很不願意原諒自己。       那一年大女兒五歲、小女兒不到二歲,我們一家第一次前往泰國自助旅行,我們在玩的路上看見一群當地的泰國小朋友在玩水
    avatar
    2021-07-17
    迪麥的長假 - 真.完結後記一直有要寫第三本小書的願望,但我好像得在穩定的心理狀態下才寫得出遊記,導致二○一五、一六年發生的事,一直拖到二○二○年才一股作氣完成。從韓國回來以後,我先找了一份離家極近的爛工作做著,在勞資雙方彼此不爽的情況下撐了快三年,後來轉換到另一份需要離開家鄉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16
    生完後的最佳選擇“產後塑身衣”男友的妹妹生完兩個月了,昨天跟男友一起去看她,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懷孕前跟懷孕後體態真的會有差,之前她也跟我一樣都蠻瘦的說,沒想到現在人看起來好臃腫,而且小腹的肉看起來好鬆弛,幫她QQ,我打算下次去看她的時候買件產後塑身衣給她。真心覺得男友妹很辛苦,她男友不爭氣,工作一個換一個,知道他女友懷孕還叫她不要
    avatar
    班杉
    2021-02-18
    台北.北門︳ 像似放學後的「山小孩」        一個天氣晴朗還有點熱的午後,比約定的時間早到,意外今天的山小孩沒有客滿......用手沖豆做成美式已經夠有誠意了,但怎麼可以這麼有層次......甜點雖然是簡單的磅蛋糕但卻因為表層的抹茶感十足的小碎粒而口感豐富,甜感的層次變化顯得磅蛋糕不無聊了......
    Thumbnail
    avatar
    曬曬冬天的暖陽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