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每天都想躺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厭倦了收拾洗碗煮食的日子

媽媽只想要躺平

什麼無怨無悔的為家庭付出

都是狗屁話

我還沒成仙

我只想躺平

嘩啦嘩啦 放一缸熱水

煩躁壓力快點遠離我!

    0會員
    1內容數
    一個天天都想耍廢的媽媽的心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化學課】閱讀筆記:作為一個太太,一個媽媽,一個女人,每天都要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這幾天終於把朋友極力推薦的「化學課」這本小說看完,這是應該是海苔醬近期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本小說了!每個角色設定獨特且鮮明,文中細膩描繪讓人覺得書本人物像活在現實一樣站在自己面前,很有立體感!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3-11-25
    當媽每天都是放手的練習當媽後的每一天都不容易,也是放手的練習。但所有的關係皆是跟自己的關係,我深信只要我持續練習,不管將來面對哪段關係的分離,我都能好好的,因為就算失去關係,我都還有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9-23
    你每天也要打電話給你媽?真的很厲害,這個不是誰也能做到吧。 我媽乜也是個非常喜歡比較的人,她買的雞,我姐買的雞,哪個好吃,一定要比,而且她一定要是贏那個,個人口味不一樣吧,但她就要硬說你的雞怎樣怎樣,所以你輸了。 我媽其實真的是一個心地不好的人,不是壞人,但也不是好人,少接觸為妙。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6-17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81當媽媽的魔鏡 離世貓咪:請每天問自己快樂嗎? 熱騰騰新的一集又出爐囉! EP81收聽連結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bdjroj200ef01rsezza5cl2/platforms 喜歡我們節目的話,請記得按追蹤,留下您的鼓勵,並分享給你的好友哦 本節目已經改為不定期上架囉!請按下追蹤鍵,以免錯過精彩內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2-07
    人生就是long gamma,每天嘎的你叫媽媽!!?Life is long gamma and fools get wiped out. 「同花打得過fool house?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Thumbnail
    avatar
    爽度三分鐘
    2022-09-22
    致H:我那每天喝5,6瓶以上米酒的爛弟弟,總有一天會糟蹋我爸媽到死,我究竟該怎麼辦?H老師,我就是傳了又刪,刪了又傳的那位。 起床後思緒很混亂,自己跟自己說,我瘋了嗎?是的,是瘋,而且崩毀,而不是崩潰,恨死家人的那弟,糟蹋我父母親到一個,就只有一個字,「死」。 H這樣說 或許我說的話,在你聽來有點像風涼話。但是旁觀者清,我希望我可以提供你另外的思維。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24
    正向教養是不是就不能生氣?那麼媽媽不就每天自己內傷五百回合?當媽媽之後,我很確定自己想要成為一個不打罵、不威脅恐嚇的媽媽, 但這年頭誰不是呢? 沒有一個家長是立志要成為一個打罵小孩,恐嚇威脅小孩的家長,那到底為什麼最後會破功,往一個自己也不希望的方向走了呢?  我覺得是: 媽媽給自己的期許太高, 這個社會給媽媽的期許也太高。  好像當了媽媽,就要成為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1-17
    媽媽總問:妳為什麼都不做點正事?媽媽總問:「妳為什麼都不做點正事?」 你也會常聽到這句話嗎? 那什麼叫正事?乖乖唸書、聽話才是懂事? 日子是自己在過,偶爾讓自己不安於室吧!生活是體驗出來的,不是熬過來的! 那你都怎麼不安於室呢?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03
    媽媽的鼓勵影響柯瑞一生:沒有任何人能寫你人生的故事 除了你自己NBA知名球星史蒂芬.柯瑞(Stephen Curry),身高低於NBA球員平均10公分,體重也少10多公斤,先天條件不突出的他,籃球之路並非一帆風順。柯瑞日前在《球員論壇》(The Players’ Tribune)中分享,雖然他從小努力練球,但身為NBA優秀球員的兒子,在父親的光環下總覺得自己「
    avatar
    rezeck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