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購物體驗,即是最好的售後服務

2022/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買了一個美美的保溫水壺,不但美觀又實用。因為很輕,帶著外出沒負擔,拿去超商買咖啡也很環保。但偶爾不小心,它的霧面表層還是會被刮傷,為了好好保護它,於是上網到Pinkoi買了一個保護袋。
今天收到了商品,哇!還是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有印著店家標章的包裝紙袋(上面集結了各種布料的花色圖案),
還有附上幾張明信片及小卡,都是跟我買的水壺袋同樣花色的(毬蘭)。
很喜歡它描寫毬蘭的意境:在九曲探索的過程中,曾經以為的阻礙,卻悄然的醞釀,用自己的方式,展現自信的姿態。
我偏愛(粉+藍)搭配的色彩,第一眼就看上它了!他倆是不是很搭?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真正的毬蘭長這樣!(還有其他色彩)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Pinkoi購物了,它是一個集結各文創設計師商品的購物平台,每次購買不同的商品時,他們的包裝設計都很別出心裁,有的設計師甚至會手寫小卡片送給顧客,真的很貼心&用心!
來分享幾件我留下的商品包裝。我沒有囤積東西的習慣,但他們美美的盒子我真是捨不得丟啊!
這是鞋盒,我現在拿來裝面紙及衛生用品。喜歡上面那個小凹洞設計,很方便就可以打開。
這是買手鍊的盒子,六角型的彩色宇宙星空,好夢幻!裡面還放著附贈的替換鬆緊線及拭銀布。
這是我買捕夢網的包裝盒,上面掛著一張貨運標籤"Believe in your dreams"。整體的設計感,讓我好像收到了異國寄來的包裹一般!
秀一下美麗的捕夢網~
美好的購物體驗,買的不只是東西,也買到了美好的心情、感動及回憶!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售後服務了!很感謝這些人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美化了我們的心、美化了我們的世界!
85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