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悲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才是最可悲的關係?
一段讓彼此感到疲憊的關係?
一段讓彼此沒法再愛的關係?
一段讓彼此感到迷失的關係?
一段讓彼此看不清楚的關係?
我想大概是彼此三觀不合的關係!
三觀不合。在生活上,不斷發生磨擦!一個小問題接一個小問題,從沒有解決,最後變成了解不開的大問題!
從前的人,都著媒人找對象要門當戶對!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概是成長的環境,生活的圈子,接受的教育,也比較接近!即使是盲婚啞嫁,也比較容易相處及體諒!
合適的人,不一定要家世好,也不一定要很聰明!但對方一定要懂顧及你的心情!體諒你的小情緒!心疼你的軟弱!不管男女,我相信也是需要的!
終歸而言,能讓你感到難過的關係,也是可悲的!每個人,也有缺點!找一個懂你,卻仍然願意愛你的人,才能一直走下去!
IG: @bubu_writing
不要利用愛來傷害彼此!
也不要用愛來束縛著彼此!
別忘了!
愛。從來也是很純粹的!
願。
每對正在經歷傷痛的情侶
也能尋回愛的初心
BuBu
BuBu
我手寫我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Bu 的其他內容
傷痛該怎樣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你真的很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妳也不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